〖講真象短句〗讓新疆人民知道真象



【正見網2004年03月04日】

◇ 讓人民知道真象: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新疆610辦公室及其指使下的公檢法司、廣電宣傳部門緊追江XX,把無辜善良的上千法輪功修煉者投入邪惡迫害之中,至今為止,新疆已經有7位法輪功群眾被虐致死,他們的情況均經第三方證實並已經在國際媒體上報導過。他們是:柴勇、何文杰、趙愛國、周玉榮、周君、朱華、伊犁一法輪功學員。

◇ 烏魯木齊勞教所惡警暴行錄:電擊休克後,用涼水潑醒繼續電擊。2001年2月,女隊指導員巴曉梅、惡警李小婷、袁婷婷等人,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秘密的電刑拷打。方法是:每天晚上至凌晨,逐個將堅定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帶進辦公室,脫去外衣、鞋襪,捆住手腳,用四、五隻電警棍同時打在一個人的腳、腿、脖子、臉上,持續電擊不離開,同時逼問轉不轉化。法輪功學員趙月明、張麗平等被電擊的休克過去,用涼水潑醒後,繼續被高壓電擊。有的被反覆電擊多次,直到法輪功學員受不住,答應寫悔過書後才住手。被拷打的法輪功學員身上、臉上留下的電擊痕跡已經不是一般的紅色,而是皮膚、肌肉燒焦後的黑色。

◇ 新疆昌吉勞教所的邪惡。自99年12月昌吉勞教所收容法輪功學員以來,數名學員被殘酷毆打,使用自製點警棍施暴。將一名學員剝光衣服,反鎖在辦公室用超高壓電棍長期電擊。他們又使用一種特製的外型象方磚一樣大小的電擊器具,進行毆打。這種電擊器具電擊時可以刺破皮膚,使皮肉開花,鮮血四溢。他們為了轉化學員,對數名學員使用此刑,打得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渾身鮮血淋淋,慘不忍睹。

◇ 奎屯法輪功學員孫壽蘭慘遭酷刑折磨 生死不明。在烏魯木齊烏拉泊勞教農場,以巴小梅為首的三名管教用五根電棒對孫壽蘭進行電擊毒打,令其寫「悔過書"。管教還唆使同號的吸毒賣淫者對孫進行毒打,要她念誹謗法輪功創始人與法輪功的文章,不念就打,並實施「開飛機」等酷刑。 惡警們為了逼迫孫壽蘭放棄修煉,動輒將孫帶到辦公室關起門來讓男女管教一起毒打,舊傷未去又添新傷。一個多月下來,孫壽蘭的鼻樑被打斷,滿臉是紫黑的淤血,嘴巴發木,失去味覺,兩腿多處潰爛流膿,深可見骨,兩腳黑紫腫大,只能扶著東西慢慢挪動。

◇ 新疆昌吉市法輪功學員柴勇被酷刑致死。柴勇於1999年10月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判決勞教一年半,他在勞教所因學法煉功被多次毒打,傷勢嚴重。2001年8月飽受迫害的他離開人世,去世時柴勇的兩個腎已壞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