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短句〗善良的人們,讓我們一起來制止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正見網2003年12月09日】

* 黑龍江省牡丹江師範學院汪繼國被牡丹江監獄迫害致死。汪繼國因進京為法輪功上訪被被判勞教三年,2000年8月在獄中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勞教所被迫同意保外就醫。2000年12月他出院僅三個月,牡丹江師範學院有關人員不顧他當時尿血和雙目幾近失明,將他再次抓回勞教所,後被判刑關押在牡丹江監獄,於2003年9月被折磨致死。迄今為止,在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824名死難者中,有132名是黑龍江省的學員,成為各省之首。

* 吉林省伊通滿族自治縣法輪功學員田俊龍於2003年9月21日被長春朝陽溝勞教所迫害致死。至此,至少有10名法輪功學員被此勞教所迫害致死,其他九位是:金俊傑、張全福、宋昌光、丁雲德、王紀、鄭永平、張啟發、高成吉和白曉鈞。其中張全福和張啟發是父子,在不到20天內父子雙雙被迫害致死。迄今為止,在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827名死難者中,吉林省占106名,是死亡學員人數僅此於黑龍江的省份。

* 前遼寧營口捲菸廠總會計師、63歲老人魯桂芳被遼寧馬三家教養院迫害致死。她曾患心臟病、甲狀腺瘤、風濕等多種疾病,煉法輪功後各種疾病不翼而飛。2002年1月25日在大連,她與丈夫、兒子一起被大連國家安全局警察非法入室抓捕並判勞教兩年。同年3月8日轉送到馬三家教養院繼續遭受迫害,4月下旬出現病危症狀,勞教所怕擔責任才通知家屬接回,後一直臥床不起,於同年11月26日離開人世。馬三家教養院迫害死至少4名學員、使7人精神失常、7人致殘。

* 一家人因堅持修法輪功被劫持迫害,郭素蘭在痛苦中離世:郭素蘭一家住在重慶市潼南縣新華鎮,丈夫女兒曾被多次非法關押。2002年10月底,夫妻二人因講法輪功真象遭警察抓捕。丈夫被判勞教二年,郭素蘭則被判非法勞教一年,當她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後,警察怕擔責任把她放回家。經過一年的痛苦煎熬,她於2003年11月3日下午離開了人世。

* 河北邯鄲勞教所反覆施凍烤酷刑造成楊寶春截肢:邯鄲市法輪功學員楊寶春,因進京上訪被抓回後,在勞教所五大隊遭反覆施用凍烤酷刑,2000年冬導致右腿膝蓋以下截肢。在被折磨得無法行動時,還被河北電視台在2001年3月播出的《新聞廣角》節目說成是「故意滋事,在床上大小便,弄髒被褥」。據知情犯人講:楊寶春被折磨得不能動,根本無法自行上廁所,又無人照顧,大小便只能在床上。

* 黑龍江哈爾濱戒毒所暴行:掐打全身後往傷口揉鹽等。該所非法關押著省內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採用多種酷刑、人格侮辱和精神迫害等方式強迫學員放棄信仰,酷刑包括灌鹽水、澆水後頭扣金屬盆電擊、冷凍加蹲通電水盆、掐打全身後往傷口揉鹽等等。由於長期的迫害,部分學員被折磨得神經錯亂,全身和面部浮腫,大小便失禁。李淑芬已被迫害至癱瘓。劉同鈴被送來僅一月就遭虐殺,姜榮珍、馬淑芬也先後被折磨致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