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短句〗善良的人們,讓我們一起來制止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正見網2003年12月25日】

* 堅持修心做好人卻不得已流離近兩年,吉林六旬老人被警察迫害身亡:11月4日晚,幾個警察把折磨至瀕臨死亡的法輪功學員於純海押送到吉林市左家鎮馬場村一戶人家就走了。這是老人近兩年裡第一次回家,僅三天,老人死了。據不完全統計,至今吉林省至少有108名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吉林市占23名。

* 四川農民張從明被警察打殘致死,鎮政府以三百元塞責:四川威遠縣高石鎮村民張從明因學法輪功被威遠拘留所警察毆打致殘,回家後傷情不愈,於2003年8月11日離世。該鎮副黨委書記廖永利(音)曾親自毒打張從明,此事在當地激起民憤,高石鎮(鎮政府0832-8122001)草草以300元錢作安葬費敷衍家屬。迄今四川省至少有5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重慶市另有24名學員被迫害致死。

* 河北省秦皇島青龍縣警察虐殺善良人天理不容:經過十四天的非人迫害,法輪功學員宋友春2003年12月15日被青龍縣看守所迫害致死。警察害死人後毫無犯罪感,還命令家屬限3日內把遺體拉走,否則就強行火化。青龍縣國保大隊隊長張樹軍、政保股李長興、劉長河等人和青龍縣土門子鄉派出所劉艷文、陳曉虎、於長國等警察罪責難逃。迄今為止,河北省至少有86名學員被迫害致死。

* 河南鄭州十八裡河勞教所酷刑再索人命:38歲的河南汝陽縣印刷廠職工、法輪功女學員袁湘凡被施用『約束衣』酷刑的十八裡河勞教所折磨致癱瘓後,於2003年9月8日含冤去世。據統計,河南省至少有2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有4人死於鄭州市十八裡河勞教所。除鄭州十八裡河勞教所外,汝陽縣看守所、洛陽少年收容所也曾參與了對袁湘凡的迫害,罪責難逃。

* 恐怖石油城大慶的第22位被虐殺者??37歲的左國卿被獄警、國安多次酷刑折磨至生命垂危,10月3日,他幾經周折回到湖南紹東縣老家。家人帶他到醫院檢查,醫生說他的五臟六腑都不行了,用藥根本無法醫治。左國卿最後於10月27日去世。資料顯示,左國卿是是大慶油田公司第7 名被迫害致死的職工。大慶國安局、大慶建華派出所、大慶勞教所、綏化勞教所等單位都參與了迫害,罪責難逃。

* 山東統戰部退休幹部馬桂林曾患淋巴癌,煉法輪功後身體康復,可是在濟南市遭受非法拘留迫害、強制進洗腦班遭受折磨下,於2003年3月離開人世。據統計,山東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人數已達97名,其中包括發生在招遠縣的第一例死亡案趙金華和被《華爾街日報》追蹤報導的濰坊老人陳子秀。吳官正在山東任職期間,使該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10月27日,吳官正在賽普勒斯訪問期間,被法輪功學員起訴,罪行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

* 廣東三水勞教所又添血債:廣東茂名市人事局45歲的黎亮因不放棄修法輪功被三水市勞教所殘酷折磨而死??黎亮曾患B肝,學法輪功後完全恢復健康。今年5月30號,茂名市610辦的彭劍、楊偉傑、吳科、黎斌,人事局的姚康信等,非法抄家並將他綁架到茂名看守所,後被非法判三年勞教關押在三水市勞教所三分所五大隊,警察將他酷刑折磨得奄奄一息後才匆匆送到醫院,但因病情嚴重,肝破裂出血,經醫院搶救無效,於今年11月26日含冤離開人世。

* 兩年前命案今曝光,鄭州白廟勞教所警察虐殺善良人:鄭州市中原化工廠職工、法輪功學員因為堅信真、善、忍,被非法關押在鄭州白廟勞教所期間,被迫害得一條腿和一隻胳膊全是膿血,惡警不但不放人還加大「洗腦」力度,導致何國忠腹部積水腫脹,重度昏迷。惡警韓洪濤、張文中仍說「死不了,要死還早呢!」當最後人不行了終於被放回家中時已無法醫治,於2001年11月29日去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