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短句〗珍惜大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12日】

1、法輪大法

法輪大法,性命雙修。修在自己,功在師父。高德大法,造就未來。學法修性,道德提升。煉功修命,身強體健。五套功法,簡單易學。動靜結合,剛柔相濟。九二面世,弘傳世界。六十餘國,修者億眾。各個國家,不同民族。老中青少,皆有人煉。台灣一地,三十餘萬。十幾年來,福益社會。民贊國頌,獲獎千餘。大法普及,民心所向。於己於人,百利無害。

2、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學法煉功。以法為師,向心去修。身體健康,道德高尚。慈悲祥和,心胸坦蕩。光明磊落,堂正做人。嚴以律己,寬容他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無私無我,普度濟世。先他後我,無私奉獻。九九至今,四年有餘。黑雲壓頂,無所畏懼。以苦為樂,無怨無恨。不畏生死,坦蕩正法。意志金剛,日益堅強。新老學員,互幫互助。一個整體,堅不可摧。了知人生,孜孜以求。堅持真理,矢志不渝。正念正行,光彩耀宇。

3、曠世寶典

《轉法輪》,曠世寶典。《論語》一遍,凝結精華。一至九講,三三三頁。字字珍珠,句句瑰寶。宇宙環球,絕微絕洪。無所不包,無所遺漏。敬師學法,天機方顯。靜心拜讀,容心輕體。不帶雜念,無求自得。祛病消業,舒胸開懷。

4、珍惜大法

大法洪傳,絕後空前。擦邊而過,枉來世間。珍惜機緣,人生無憾。淡薄名利,輕鬆自在。生老病死,不再糾纏。

5、吾之感懷

人生一世,為何而來?吃喝玩樂?榮華富貴?空虛迷茫,心有不甘。古今中外,誰知謎底?喜得大法,一切釋然。樂哉快哉,萬幸之幸。弟子一員,萬榮之榮。修在其中,萬福之福。博大精深,玄奧超常。既已得之,怎能放棄?善始善終,花明柳暗。

6、寫在後面

吾之為人,悉者皆知。今遭迫害,只為健身。「有法可依」,法在何處?「有法必依」,世人被欺!

古為今鑒,知古察今。史有賢人,已著名篇。少奇被害,頃刻之間,國家主席,工賊內奸。小平一生,三起三落,起起落落,都在瞬間。文革之亂,十年浩劫。多少屈冤,幾多冤怨。長篇累牘,罄竹難書!六四事件,也見一斑。中華精英,慘遭塗炭。欺內瞞外,定為暴亂!

史有竇娥,千古奇冤!當時鄰人,麻木不管。六月飛雪,三年大旱。娥之鄰人,把天來怨。娥死雖冤,與己何干?怎能無關?懼怕權勢,不敢實言。圍觀推波,默默助瀾!

法輪大法,亙古洪冤!今之世人,袖手旁觀。麻木不仁,冷嘲熱諷。更有甚者,落井下石,為私為己,助紂為虐!娥之鄰人,已遭天懲。歷史之事,驚人相似。一個娥冤,三年災害。大法之冤,將有何難?大法學員,心懷大志。出死入生,救苦救難。講清真象,抹去疑惑。普度眾生,洪誓大願!除舊迎新,拔亂反正!勸君醒來,別再迷惑。早點醒來,早被救度。如能明白,洪劫可免!日月輪轉,鬥轉星移。魔頭撒旦,多國被訴!《聖經》曾說,預言也述。末劫審判,渭涇將明!那時再醒,為時已晚!真善忍好!法輪功好!君記心間!美好明天!

了了短句,一片至誠。悟哉悟哉,善哉善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