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太原專案的一點心得體會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07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最近才開始上營救平台,雖然沒多長時間,可是卻真的收穫很多。同修們都給予我很多幫助,在同修的交流中,我也發現自己有很多很多的不足,看到了自己跟同修之間巨大的差距,不夠精進。有同修交流,這個平台把三件事都融入其中了,只要用心做好,就在精進中了。我感到確實是這樣,真的是每天都有很多收穫。感恩同修的無私分享與幫助。

因為上來平台不久,這才參加過兩次專案的撥打。兩次專案的接通率都不高,這應該是跟我的修煉狀態不好有關。

第一次打專案的時候我都還很緊張,打過去的電話要麼沒人接、要麼接聽時間很短,幾秒、十幾秒這樣的。只有一個電話接聽時間很長,他是某監獄離退辦的一位老先生。開始我是給他放了小地球的廣播,放了有40分鐘左右,各種真相點都給他放了,他很願意聽。我覺得真相點都給他放差不多了,所以我就問他:廣播裡的內容都聽懂了嗎,要不要幫他三退。但他說退黨這個事還是不能做的,我又接著再給他講了中共的邪惡,各種運動迫害死八千多萬中國人,現在又迫害法輪功。他認同大法,也認同中共現在很壞,但是他卻認為共產黨是被鄧小平和江澤民搞壞的,在以前還是好的,我也給他講了毛時代的各種運動也是殺害了非常多的中國人的,廣播裡也提到了共產黨的本質和中共不等於中國這些真相內容,但是我覺得他還是沒有徹底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沒有把他的這個殼給破除,所以他一直說退黨這個事不能做,還反覆跟我確認不要幫他退黨,我也跟他講了在沒得到他本人的同意之前是絕對不會幫他退的。後來我也給他講了些國際形勢,他也很願意聽。最後我告訴他記住九字真言保平安,給他動態網址和三退電話,讓他自己了解更多真相,告訴他如果想清楚了可以自己打電話去退黨……。

我在電話中一直都是很平和的,但沒能解開眾生的一些心結。我感覺自己對各種真相點的把握還不夠熟練,當然經驗更不足,也就不能隨機應變的針對眾生的誤區去講清真相,如果自己能做得更好,真的能讓眾生明白,那樣也才能救得了他。自己的狀態也是影響自己講出的真相沒有那麼大的威力。若真的有破除一切邪惡的正念,師父就會加持,那肯定也能救得了人。

第二次專案的接通率也不高,接通之後聽的時間也都不長。前幾天我在打別的案子的時候,有些接兩分多鐘、三分多鐘的,我一般從疫情或中共的謊言切入,再引出中共的邪惡,但發現還沒講到關鍵的重要保命那三點,眾生就把電話掛了。於是我就想換個方式,電話一接通,我就用儘量簡短的話引出保命的三點,不管時間長短,想著最關鍵的真相點,對方至少能夠聽到,如果願意聽我再具體展開講。在接通的電話中,提九字真言一般還聽,可一提到中共邪惡和三退就立馬掛了。

有一位眾生是公安局監管支隊強制隔離戒毒所第四支部委員會的,接聽了三分多鐘,講九字真言還聽,但一講到三退就馬上掛了。這次我就稍微調整了一下,沒有先跟他講中共的邪惡,開始也是告訴他記住九字真言保平安,他都說謝謝,然後再跟他講大法的美好,他也都認同,再講到中共的邪惡迫害法輪功。但是提到國際形勢和三退,他就把電話掛了,再打,他接了,說「你還是中國人嗎?」然後馬上就掛了,再也不接了。

我的感覺他還是黨國不分,被中共的這個洗腦宣傳美國制裁中共都理解成美國制裁中國,被中共煽動對美國的這種民族仇恨。我自己在這個專案撥打中,真的感受到大法弟子整體這個救度眾生的正念能量場,真的感受到作為大法弟子的責任,作為整體中的一員,自己更應該做好,心態上感覺變得越來越穩了,但是就是我怎麼樣能夠更智慧的去跟眾生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在自己的修煉上心性上怎麼樣精進。

我就交流這麼多。

感恩師父!
感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