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顯神跡

黑龍江大法弟子 清蓮


【正見網2020年09月24日】

師尊好!
同修好!

下面我把信師信法顯神跡的幾個故事寫出來,證實大法的偉大,師尊的慈悲。

一.師尊化解病魔對我的迫害

雖然我是一名老大法弟子,在修煉中摔摔打打走了不少彎路;可是師尊沒有嫌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時時都在看護著弟子。

記得那是二零一一年中國新年過後,有一天我的眼睛突然看不清東西了,眼前霧蒙蒙的,五十多米的距離都看不清。因為先生是常人;所以眼睛的事沒有告訴他。他每天吃完早飯都要出去打麻將,我就趕緊做完家務,拿起書坐在窗前學法。一開始打開書,只看書裡一片空白,一個字也看不見。我就在心裡求師父:師父啊!師父,我要學法,讓我看見吧!我捧著書靜靜的看著,漸漸的就看見字了,越讀字看的越清楚。經過一週左右,在師尊的加持下,眼睛終於恢復正常了。感謝師尊慈悲苦度。這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還有一次,那是二零一七年五月的一天晚上,當我睡到夜裡十一點多時,感到鼻涕在流,心想怎麼感冒了?馬上又否定這種念頭。這時嘴裡上來一口痰,我起身拽了兩張紙,吐在紙上一看,黑乎乎的,緊接著鼻血也流出來了,我急忙跑到衛生間,鼻血象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滴著,一會兒坐便就通紅了,我就趕緊沖,心想:這樣不行啊,總沖會把家人吵醒的;不沖,一會兒血就粘在便池上。為了不被家人發現,我拿了一卷衛生紙和一個方便袋來到廚房,坐在地上,用紙把鼻子堵上,血就從嘴裡出來,那就讓血往方便袋裡滴吧。大約夜裡十二點多,先生醒來,發現廚房燈亮著,就一邊推門,一邊說:大半夜不睡覺幹啥呢?當他看到眼前的一幕時,嚇了一跳,非要讓我上醫院。我告訴他:沒事,一會兒就好了,再說半夜三更也不好打車。我倆僵持了一會兒,他一看拗不過我,也就不堅持了。這時我想起師父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中的一段法:「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我就開始學《轉法輪》,到了凌晨四點多,鼻血不流了。我洗洗臉就開始煉靜功,出定時一身輕鬆,一點困意也沒有,吃完早飯又配合同修去救人了。謝謝師尊!您又為弟子承受了那麼大的業力,弟子無以言表。

二.血壓器好了

今年八月份的一天早上,先生測血壓,發現血壓器壞了。他走後我去試了一下,是壞了。這個電子血壓器我丈夫已經用了十五、六年了,我自言自語的說:那就再買一個吧。這時,師父的一句法打了過來:「萬物皆有靈。」(《法輪功》<第三章 修煉心性>)我就對血壓器說:血壓器呀,你能來到大法弟子家,你就是和大法有緣的生命,請你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新的宇宙做一個有福份的生命。又過了幾天,我對先生說:你去測測血壓,看看血壓器是不是好了。他一測,真好了,他問我:你修的?我說:不是,我只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就好了。先生說,還神了。我心裡明白,這一切都是大法與師尊的威德,謝謝師尊!

弟子用盡人間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激之情,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弟子要加倍努力,修去一切人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隨師還。

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