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心修大法,師父呵護神跡現

正信


【正見網2018年09月24日】

我是一名農村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五歲,一九九八年十月喜得大法,腦血栓、胃熱、膽囊炎等多種病症很快就好了。老伴看我身體好了,脾氣也變好了,她也修煉了大法,她那嚴重的氣管炎、關節炎、神經官能症等也好了,我們都深深的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喜悅,身心愉快,天天去五、六裡外的煉功點學法煉功,幸福的沐浴在師父的佛恩中。

可是好景不長,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冒天下之大不韙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動用了全部的國家機器迫害打壓,烏雲遮頂,仿佛天都要塌了。我們的修煉環境被破壞,煉功點被解散,我就在我家從新建立了煉功點,七八個同修來我家學法煉功。幾個月後,我想這麼好的師父和大法被誹謗,世人被毒害,我和同修商議一定要走出來講真相,還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因為沒有資料,我們就自己做,買來紅色、黃色、綠色等綢布,裁好,寫上「法輪大法好」、「還師父清白」、「法輪大法是正法」,掛樹上、電線桿上等,也貼些不乾膠。二零零年過年時我們幾個同修做了大量的橫幅,掛在村口的大樹上,公路兩邊的電線桿上,有些人看了後說過年花紅柳綠的挺好看。後來我們與外地的同修聯繫上,給我們送來了真相資料和橫幅,我們七八個人一塊學法煉功,一塊在晚上發資料掛橫幅。我們幾個人分工合作,有發資料的、有噴漆的、有掛橫幅的,每次上一個村,迅速做完,隨時隨地做。我們做的時候,看到天上通紅通紅的,掛上的橫幅瞬間變大,頂天立地的,蛤蟆頭、蜈蚣、骷髏等邪魔爛鬼瞬間解體滅盡。在師父的加持呵護下,我們持續的做著,多次顯現過神跡。
 
一,妻子用牙咬斷鐵絲

同修給我們送的橫幅一開始七、八米長,一次我和我妻子在一起掛,拿著剪刀和鐵絲,橫跨公路掛在兩邊的大樹上。我拿著橫幅爬到樹上後,叫妻子用剪刀剪斷鐵絲遞給我,妻子說剪刀丟了。我沒守住心性,大聲呵斥妻子,我妻子說,沒剪刀,我還有牙,我用牙咬鐵絲,我說:「你那些牙能行嗎?」妻子的牙很不好,都沒有幾個有對著的,她求救師父,在師父的加持下,她竟硬是咬斷了鐵絲,我照常掛上了。

二、沒氣的摩托車帶充足了氣

一次同修用摩托車帶著我掛橫幅和粘貼不乾膠,走到一處,我下車掛橫幅,掛好後,同修說摩托車兩個車帶都沒氣了,我說:「你推著,我擁著走。」同修說:「還有很遠的路,這怎麼行!我搭上這兩條帶了,你上車,我們繼續走。」我順從的上了車,沒再想車帶有沒有氣,,十七、八裡的路我們順利做完,回到家一看,摩托車的兩條帶硬梆梆的,氣很足,慈悲的師父早給我們充足了氣,一路看護著,我們都很激動。
 
三、妻子當人梯

我和老伴出去粘貼不乾膠,為避免常人撕,我們想貼高點,我讓老伴蹲下身體,我踩著她的肩膀,她慢慢站起來,我再貼到電線桿上,這樣就貼高了很多,粘帖的不乾膠就待很長時間沒人撕,瘦弱的老伴卻能承擔起我的踩踏。掛橫幅也是這樣,請師父加持,護法神看著,發正念讓更多的有緣人看到。有些不乾膠和橫幅四、五個月都還在,沒人撕掉。

四、丟失的鑰匙回到了家

有一次我和老伴出去做真相時,鑰匙在褲兜裡,我為了使不乾膠粘貼的更結實些,還拿褲兜裡的毛巾擦電線桿子,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把鑰匙帶出來了。做完往回走時,一摸褲兜,鑰匙不見了,一晚走了十幾裡路,黑燈瞎火的,我們也沒法找。我和老伴說,我們回家找個梯子爬牆頭跳下去開門吧。結果我們到家門口,一下子就看到鑰匙在大門下邊的門台上,我們瞬間淚如泉湧,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我們帶回來了,太謝謝師父了!我們一心一意的做事情時,師父都看護著弟子。
    
五、正邪大戰

因為真相幣的大量出現,邪惡為阻止我們救人,就在銀行門口掛了個邪惡橫幅。我看到後,就想一定要清理掉,不能讓它害人。白天我去觀察,門口有警察,還有兩個大攝像頭。晚上我把鐮刀綁在長長的竹竿上,先在家和老伴發了正念,請師父加持,解體干擾救度眾生的一切邪惡。我扛著竹竿,帶上帽子、口罩,和老伴一起去了。讓老伴集中精力發正念,請師父加持,讓門口的警察睡覺,讓攝像頭看不到我。一會兒看到警察睡著了,我快速的用鐮刀割斷了橫幅,安全的離開了。第二天,我又去銀行門口看了看,橫幅沒有了,人們也在那議論紛紛的,說法輪功的人真厲害,在攝像頭和警察的眼皮底下把橫幅摘掉了。其實都是師父偉大,法偉大,我們只是動動手、動動腿而已。

六、警察來回兩次看不著老伴

一次鎮派出所警察把老伴綁架到縣610洗腦班,老伴堅決不配合他們的非法關押,不看誹謗師父的電視,不吃不喝,工作人員問她為什麼不吃飯,老伴說我們按照「真、善、忍」煉功做好人沒有錯,這裡不是我們該在的地方。那個工作人員也說你們很可憐,老伴說:「你們才可憐呢,」他馬上問:「我們怎麼可憐?」老伴說;「人都是神造的,你們不信神,將來有什麼災難,誰會保護你們?再說,我們都是修大法的人,你們參與迫害,你們不知道你們造多大的業!」老伴又告訴他善惡有報是天理,他可能聽進去了,從那後不再轉化老伴了,老伴在那隨便煉功,並且他還對他們的頭說放老伴走,他們的頭說:「不行,她最頑固,一直煉功,不能放她走。」

第三天,老伴想這裡不是我該在的地方,我得回家,就求救師父。在師父保護下,洗腦班的院子裡沒看到人,警衛室的看門人睡著了,大門口的兩隻大狗也沒叫,她就從大門底下縮著身子爬出來了,順著大路往家走。一會兒聽到警車響。她想:「既然師父叫我出來了,我就是要回家,他們看不到我,」警車真的視而不見,從她身邊呼嘯而過,來到我家,下來幾個人,見只有我一人在家,就說:「你老伴從洗腦班跑了,不見了,」我說:「好好的人不見了,要是有個三長兩短的我跟你們沒完。」他們心虛的趕快走了。老伴一會兒又看到警車迎面從她跟前走來,她沒緊張,依舊想他們看不到我,警車就真的沒看到她。就這樣在師父的保護下,警察兩次從老伴身邊走過都沒看到她,三十多裡路,老伴自己走回來了。

以上是老年弟子口述,同修整理,不當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