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家顯神跡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09日】

我今年45歲,雖然在97年就已經得法。但迫害後處於怕心,我完全放棄了修練。2010年由於身體出現病業狀態,子宮肌瘤,手術後我又重新回到大法中修練。因為修的不精進,時常對《 明慧週刊 》上寫的神奇事產生懷疑,是真的嗎?每當這時,師父就把神奇展現給我,來鼓勵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師尊太慈悲了!真是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救度之恩。現將近幾年來在我家發生的幾件奇事寫出來與同修們一起分享:

一、公公神奇般的會走了

我公公在2010年患嚴重腦梗,癱瘓不能行走。那年公公已經84歲了,在醫院住半個多月醫治無效,只好出院跟隨我們幾個兒女一起修煉大法。由於不識字,再加上不能煉功,只能在我們集體學法時他在默默的聽著,輪到他讀時他就念一句 “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 這九字真言。念了一段時間後還是沒有好轉,丈夫對公公說 :“ 爹,你誠心念了嗎?只有誠心念,師父才會保佑你。” 又過了一段時間,公公還是不能行走,兩條腿還像麵條一樣軟。我心裡開始產生懷疑,跟大姑姐叨咕 :“ 《明慧週刊》上寫這家出現神奇事,那家出現神奇事,我們家這麼多學大法的,我家怎麼就不出神奇事呢?”

第二天,大姑姐說:“ 爹,我們不扶你,你自己看能不能走?” 我在一旁鼓勵說:“ 爹,你請師父加持,堅定一念,想,我能走,我一定能走 !” 在師父的加持下,公公神奇般的邁出了第一步,還在屋走了幾圈。當時我們幾個兒女激動的淚流滿面,趕緊給師父上香、 磕頭,拜謝師恩 ! 公公也走到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說:“ 謝謝師父!” 從那以後,他老人家會走了。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臉色由原來的蒼白變得紅潤,還能下樓溜達了。街坊鄰居都驚奇的問:“這老爺子怎麼會走了?”每當這時公公都自豪的說:“我煉法輪功煉好的。” 公公更加堅信了,每天嘴裡都在不停的念九字真言,他還風趣的對我們說:“ 這麼好的大法今世讓我遇上了,一分錢不花,一片藥不吃,病全好了。我真是沒白活80多歲呀!”

可是師父在《轉法輪》中說:“ 但是有一個標準,超出你的天定、原來的生命進程,以後延續來的生命,完全是給你煉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會帶來生命危險,因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過去了。” 在2013年的一天,公公聽說周圍有一位老人沒遭罪就去世了,公公對我丈夫說, 這樣去世也挺好,我死後 ......他也為自己安排起後世來了。沒過幾天,公公突發心臟病離開人世。在公公去世那天早上發正念時眼前出現了一幕:從遙遠的天際來了一輛金碧輝煌的馬車把公公接走了。當時我淚流滿面,心想:公公在大法中得到了福報,有了美好的去處,太謝謝師尊了!

二、我發現了優曇婆羅花。

去年夏天,我們學法小組有一個同修在買葡萄時發現了優曇婆羅花,我羨慕的想:我怎麼沒發現呢?說來神奇,過了幾天,我在超市買東西時,無意中發現葡萄上有一朵優曇婆羅花。當時我激動的摘下這粒葡萄快步走回家,恭恭敬敬的放在師父法像前。

三、失去的耳釘回來了。

6月23日早上,我和小姑子等五人到市裡買衣服,在試衣服時,就聽 “當 ”的一聲,耳釘被刮下來掉在了地上。我們在地上只發現了耳釘的後堵頭,把試衣間還有我的身上翻了個底朝上,恐怕留下蛛絲馬跡,也沒找到耳釘。我說“ 算了吧,別找了!丟就丟吧,也許是師父去我的愛美之心和顯示心吧。”

我們幾個又接著逛商店試衣服、 買衣服,買了一天的衣服晚上坐車回家了。第二天早上我到小姑子家去,她家就住對門,給她兒子穿衣服,穿好後正準備走時,兒子突然從地上撿起一個東西說: “媽媽,你看這是什麼?” 我一看驚呆了,這不是我丟在外地的耳釘嗎?怎麼能在小姑子家屋地呢?從昨晚到現在小姑子已經擦了兩遍屋地都沒發現,這也太神奇了!小姑子激動地說: “快給師父上香,是師父給我們送回來了。” 在師父的鼓勵下,我和小姑子都寫了訴江狀。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從今以後,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恩,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