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神跡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12月15日】

我在修煉中多次遇到神跡,現摘寫兩處。

一、電話不打自通

一天早上七點多鐘,家中沒有桶裝水了。剛想打電話給家對面的老送水員送水,但轉念一想:這個點太早了,也許影響人家休息或吃飯,過一會再說吧。妻子還問我為什麼不打電話?我就說了想法,她說也是。

可奇怪的是,不到半個小時有人來敲門,出門一看送水來了!我和妻子都非常驚訝,我馬上問他,你怎麼知道我要水呀?他說剛才接到一個電話,就說“對面第二戶要水”。因為從來都是我打電話要水,習慣了就說一句“對面第二戶”要幾桶幾桶水,互相都知道。我又問他,你送水的有沒有其他叫“第二戶”的情況?他說沒有,只你這裡很特殊。

過後想明白了:這是修煉人的神通作用,此其一;其二,之所以當時沒打,是因為有為他人著想的一念。事實上就是這麼單純的一念,神通就起作用了。就是說,修煉人只要在法上,法就能展現他的神通法力。

2、盛開優曇婆羅花

去年夏天我家陽台紗網上開了一處優曇婆羅花,今年又現三處優曇婆羅花。其中一處就開在入戶防盜門上,一處在臨近的牆瓷磚上,再一處開在隔壁鄰居大哥家入戶門的玻璃上。大哥不修煉,但最近講起不殺生來了,飯桌上也勸別人不殺生。也許就這麼珍貴的一念,就得到優曇婆羅花的眷顧吧!此花已開了二十多天,到現在還在寒風凌厲中傲然挺立。若非神跡,用常人的理是怎麼也講不通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