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顯神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10日】

1、有一天我去趕集,有賣梨的,好梨兩元一斤,有傷或爛點的梨一元一斤,我就買了一元一斤的。回家後,我挑了一個爛的比較嚴重的梨正打算洗,因忙別的事就忘了。過了一天我想起那個爛梨,一看那個爛梨竟然變成了好梨!一丁點爛的地方也沒有了。媽媽笑著說:“太神奇了。”

2、我有一個用了十一年的手機,後來它總自動關機。有一天我認真的對它說:“你能做大法弟子的手機很幸運,從今天起你要好好的正常工作,等我對你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才可以休息。”小手機很聽話,從那以後它再不自動關機了。我也信守諾言,每次關機前都鄭重的注視著它,心裡對它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3、入冬時天涼了,我們打算用塑料布把窗子封上禦寒。平時家裡的東西放在哪兒都是媽媽經管,我問媽媽塑料布在哪兒?媽想了想說:“在大床底下扣著呢。”大床又大又沉,上上下下都有很多東西,要想找出塑料布少說也得占用兩、三個小時。我就想到師父說了:“這一瞬間,值千金,值萬金。”(《各地講法七》〈芝加哥市法會講法〉)大法弟子的時間多寶貴呀,怎麼能浪費在這上邊呢?這時差5分鐘8點,我又想起師父講過:“人坐在那裡,不動手不動腳,就可以做人家動手動腳都做不來的事情;”(《轉法輪》)。於是我指著一個放雜物的地方說:“媽媽,咱們先發正念,讓它在這等咱們。”然後我們就發正念去了。發完正念後,我走到放雜物處,拉開帘子一找,果然塑料布就在一個鞋盒下。給媽樂的連說:“神跡就在我身邊啊!”我和媽媽趕緊謝謝師尊的慈悲呵護。

師父講:“從思想上根本的轉變過來了,我們就可以給的,還不止是這些,以後你們會明白,我都給了大家一些什麼東西。”(《轉法輪》)慈悲偉大的師父真的是給了我太多太多…… 我會不斷用法來歸正自己,以至帶動我空間場的一切人、物、事歸正。

全家叩謝師尊洪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