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跡和正信

琳珊


【正見網2014年08月19日】

我體會學法不能去求什麼,靜心、知道自己在學法就會有收穫,有時可能會說不出什麼來,但是只要能做到用心學法,遇到事時就會想起師父的告誡,能約束自己,向內找自己,用大法要求自己的言行就是在實修。我體會關鍵是能不能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如果真的能做到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常會有神跡出現,因為我們是正法修煉。

同修之間有層次的差異,境界不同,修煉的路也不同,很多同修出現過神跡,神通運用起來也很順利,我個人理解是同修正念足,明白法理,基點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而不是其它的什麼。

神通是不能用人心來理解的,用人心來理解也理解不了,正見網有許多同修寫文章交流過,以我個人有限的理解,我體會神通運用的具體表現方式會有不同,不過只要同修堅定的信,基點正,就能如意運用神通。

我個人運用神通時很少去想是否能起作用,我理解不能懷疑大法的法力無邊,心越純淨,越專一,神通會運用的越好。我有時用神通做成一件事情需要很長時間,我個人體會這是告訴我,我的心性需要提高,不能放棄也不能失去信心,同時我也悟到,神通不是第一位的,心性到位時,一念就能定乾坤。只是我層次有限,自己這樣的經歷很少,我需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正念足,多多救人。

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0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