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一出神跡現

——營救被非法關押同修項目小組交流會側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27日】

近日,我市營救被非法關押同修項目小組十幾人成功舉辦了一次3個多小時的助師正法心得交流會。起先,得知協調人的意思時,我還不以為然,認為有幾個骨幹切磋商量一下,拿出個辦法,我們照做就是了,沒必要這麼興師動眾。可是,當我一走進交流會這個場時,我瞬時改變了。就像師父在《轉法輪》120頁裡講的 “感覺到一種非常祥和的氣氛,非常舒服,這就是正法修煉者所攜帶的這種能量,在這個場的範圍之內所起的作用。”

交流會開始,同修們集體先發15分鐘的正念。然後協調人講述了兩年來,營救被非法關押同修項目組、各片學法小組同修們整體配合情況。2013年11月我市多名同修被非法抓捕,其中有兩位協調同修是我們區域的,記得當時有很多同修怕心很重、抱怨B協調人不注意電話安全等等。針對這些情況,營救同修項目組的協調人,組織項目組和附近各學法小組同修集體觀看師尊在“澳洲法會講法”錄像三遍,同修們牢記師尊:“我們做什麼事,都要從救人的角度去做,”、“遇事向內找,善意的幫助別人。”把同修被非法抓捕的壞事當好事,不要找被非法抓捕同修的不足,要向內找自己,大家覺得存在著依賴心、抱怨心、怕迫害心、遇事不找自己找別人的常人心等等。

同修們通過面對面講真相和寫真相信救度眾生,救度公檢法人員。區法院先後兩次已公布(A協調人)開庭時間,通過營救項目組和全市同修發正念,使區法院非法庭審(A協調人)兩次被取消。後來大家有些懈怠再加上其他的原因,區法院非法開庭,不顧律師當庭的無罪辯護,判A協調人5年。項目組同修認識到,我們要以法為師,他們說了不算,A協調人不服判決,上訴到市中級法院,同修們堅持近距離到中級法院發正念、繼續做好三件事,同修們與A協調人家屬一起配合。雖然A同修目前還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但已被市中院退回區法院重審,這是我市有關法輪功案子破天荒頭一次,連二審律師都感到意外。這正說明了師父正法整體形勢的推進,同時也說明了同修們正念正行的程度,其實我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還是師尊加持的結果。在這節骨眼上,如何不懈怠向內找,大家圍繞這個主題進行了法上交流。

這十幾位同修,大都是六七十歲上了年紀的老阿姨,文化程度普遍偏低,還有沒上過學,不大識字的。但這絲毫不影響她們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相比之下,我怕這怕那,一大堆私心。把師父正法最後時刻的寶貴時光,若存若亡,不少荒廢在了所謂的過常人生活上。

甲同修,這位七十歲的老阿姨,手腳嚴重變形坐在輪椅上的殘疾人,克服常人難以想像的不便,在其他同修配合下,堅持十幾年發真相信。乙同修也是一位七十多歲的老阿姨,幾乎每天上街講真相做三退,面對寫訴江信後,居委會人員上門干擾,她主動到居委會講真相。丙同修年近八十高齡,這位老阿姨一次騎自行車過路口時,為躲避一位騎車擅闖紅燈的小姑娘摔得鼻青臉腫。當她被扶起來時,她說:“沒事,你走吧”。圍觀的路人感到不解,以為她摔暈了,說糊塗話。她又說:“真的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修‘真、善、忍’。”說完她騎車趕去學法了,事後他覺得當時把周圍圍觀的人救了就好了(法會當天老阿姨右臉的青淤還在)。丁同修這位六十多歲的阿姨也是每天上街講真相做三退,當正法需要她上網做真相資料時,她否定以往自己的不自信,信師信法開了一朵小花。

戊同修是一位新遷入我市的,這位六十多歲的阿姨,重點介紹了她們原駐地那裡同修,沒有怕心協調到位,一起救出被邪惡關押同修的經驗。已同修這位七十多歲的老阿姨,沒上過學,但她心底純淨,在經歷車禍、火災大難時師父兩次救了她的命。前些日子,她家的燈老是閃爍不定,影響她學法和做大法的事,她對燈說:你來到我家,要幫我助師正法,你也要同化法。並請來師父法像到跟前。果然,燈馬上光亮如初。庚同修這位六十多歲的阿姨,介紹了一次,她們到黑窩發正念,由於邪惡干擾,兩位同修的立掌倒下了,她發出強大一念,請師父加持她倆立起掌來,也是立刻見效。還有,協調人講述了她們列印師父《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時,當時沒注意正反面印顛倒了,只好兩本合成一本粘在一起,而分發給另一位的同修發現後,心想,要是能正過來就好了。等她忙完廚房的活回來一瞅,四本師父講法還就真的正過來了。在常人看來,簡直是天方夜譚,而在我們大法弟子這裡卻是平平常常,舉不勝舉。只要我們按師父的要求做,信師信法正念正行,大法的神跡就隨處可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