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出現的兩大神跡



【正見網2016年01月01日】

神奇(一) 癌瘤真能化成水嗎?

我是九九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十六年的實踐證明,修煉法輪功確實能對祛病健身有奇效,現在全球也有相當多的人得了癌瘤和一些不治之症,被醫院宣判死刑的患者,因修煉法輪功而獲得新生,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修煉法輪大法不僅能使癌瘤化成水,而且還能使好好的一個肚子上先後出現九個眼,把壞水都流出來,自己又封上了,你說神奇不神奇?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

兩年前我出現了一次嚴重的病態反應,開始只是不能吃東西,每天只能進點流食,大約兩個月左右身體嚴重消瘦。行走不便、四肢無力,更嚴重的是發現在小腹部位長了一個鵝蛋那麼大的一個癌瘤(頑石般堅硬)。

家人很著急,勸我趕快去醫院看看是什麼東西,被我拒絕了。當時我的心態是:我是大法弟子,修煉十多年了,身體特別好,從來不吃一片藥。所以大法弟子出現病業狀態是正常的現象,一切應該由師父來安排,怎麼能不相信師父呢?

家人被我拒絕了之後,真的絕望了,無路可走了,只好準備後事了。連遠方的親屬想要來看望我,都被他們謝絕了,他們對親屬們說,先別來了,到時候一起來吧。他們把我的照片和東西都準備好了,因為我當時的狀況確實很危急。

但我自己心裡一點也沒害怕,每天照常學法煉功,晚上十二點半以後睡覺,早上三點四十分起床煉功,動作不到位就用心去做。每天第一件事情是按照師父講的“真、善、忍”的法理,向內找自己,指導自己的行為。

由於我身體虛弱,特別是肚子裡有東西,總想躺著才能好受些,所以自己就想躺一會吧,當我真的躺倒在床上時感覺真的好舒服啊!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我突然間覺得不對勁,我不能讓病魔打倒,我得坐起來,就這樣一坐就坐了六十多天。在這期間,師父的法不斷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引自李洪志師父《師徒恩》)。

在我整個病業過程中,有的同修和我一起學法、切磋,有的同修還要接我到她們家,但我實在不願意麻煩別人,當第三次提出接我去的時候,無奈我只好答應了,但我要求晚上八點以後再去。沒想到就在那一天晚七點三十分左右奇蹟出現了,我覺得肚子裡往外流水了,到廁所一看,果然是頑石化了。當時我不由得興奮地喊了一聲:“化了”。屋裡的人一下子都興奮起來了,跑著去買紗布、脫脂棉等用品,回來以後擦的擦,剪的剪,我的家立刻變成手術室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才忙完。這時大家才不約而同的想著這件事情,真神了!神奇得都不敢讓人相信自己的眼睛,怎麼好好的肚子就能冒出來一個眼兒呢?更神奇的還在後面呢!這個流水的眼兒過一兩天就封上了,可在它的旁邊又冒出來一個眼兒,往外淌水,一兩天又封上了,就這樣一共出了九個眼兒又都封上了,當最後一個眼兒出現時,還留有個頭,把這個頭抽出來是一條像筷子那樣粗約半尺長的肉條,一兩天後這個眼兒也封上了,大約二十天左右一切恢復正常,只不過肚子上留下了幾個難看的疤痕,肚子也軟了。就這樣一場驚心動魄的消業大戰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輕而易舉的結束了。

在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的情況下,我和老伴一起回老家探親,當鄉親們見到我時第一句話就問:“你怎麼活過來的呀?”我說:“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簡直太神奇了。

神奇一、那麼大一個頑石怎麼說化就化了呢?
神奇二、好好的肚子上怎麼就能冒出那麼多眼兒呢?
神奇三、在處置過程中所用的物品和人手都未經過消毒,怎麼竟沒有感染呢?
神奇四、從開始到結束我沒有一點疼痛感。

我深知在這個過程中,所有一切都是師父承受了,不僅如此,師父還把每件事情都做了細緻的、巧妙的、如意的安排,師父要的就是弟子這顆正信的心。師父不但救了我的命,還替弟子承受了那麼大的痛苦,真是用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激之情,佛恩浩蕩啊!我唯有按照師父教誨的“真、善、忍”做人,同時證實大法,向民眾講清法輪功真相,以報答師父給予我的一切。

總之,在這次與病魔的抗爭過程中,我加深了對法輪功博大精深法理的進一步認識,真正體悟到大法的超常,證實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我是修“真、善、忍”的,不會說一句假話、玄話,請珍惜這萬古的機緣,正確認識法輪功,善待法輪功學員,聽從良知的呼喚,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神奇(二) 優曇婆羅花開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是梵文的音譯,英文名為Udumbara,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此花花莖細如髮絲,有韌性,花形如鍾,白如雪,因其花“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據現有資料記載,1997年7月,最早在韓國京畿道廣州郡一家寺院的金銅如來座像的前胸部位發現24朵優曇婆羅花,有數百人趕來觀賞。二零零五年初,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菩薩像面部開了十朵優曇婆羅花。之後,此佛花在世界各地競相開放。為什麼會這樣呢?

佛經《慧琳音義》卷八明確記載著:“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它是因法輪聖王來人間傳法度人的大慈悲所感動,才會遍現世間。

此佛花在我家已經開了九年了,開在八個不同的地方,如:鋁合金窗上、紗網上、塑鋼上、玻璃上、葡萄上等,共有一百多朵。

2015年12月初,在葡萄粒上又開了一支小奇花。優曇婆羅花的神奇之處是無論哪裡都能生長,而且它不吃土,不喝水,不怕高溫,不懼嚴寒,我家有一簇開在玻璃上的佛花已開了四年也不落,白天花瓣收起,晚間綻放。

這種比一粒米還要小十幾倍的白色花朵,卻透著一股神秘的力量。它的出現決不遵循地球上任何一個植物種的規律。它無根,無葉,細莖比頭髮絲還細,有4~5毫米長,頂尖上頂著一個半個米粒大小的小白花,潔白如玉,亭亭玉立。想看的清楚得用放大鏡才行。而且它來無聲,去無蹤。沒有一個人看到它是怎樣生長出來的,也沒有人看到它怎樣消失。人們都是在無意中發現了它,它又在人們不經意中消失。

既然承認是優曇婆羅花開了,那麼就得承認佛經中的記載是真實的,佛說的輪迴轉世、善惡報應等事也就真實不虛了。 那麼就引出了另一個問題,即:花開之時為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時,那麼,轉輪聖王是誰?既然承認轉輪聖王在世間正法度人, 那轉輪聖王是以何種方式在正法、度人?轉輪聖王講的法又說了些什麼?干擾轉輪聖王正法度人、迫害了轉輪聖王的信徒的生命又該何去何從?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從1992年傳出,現在已洪傳世界,除了中國大陸禁止法輪功外,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中國的港、澳、台,也包括共產黨執政的朝鮮、越南等國家),全都允許人們自由修煉法輪功,大多數國家還給予法輪功以高度的評價,世界各國給予法輪功的表彰就超過一千多項。法輪功修煉宇宙特性“真善忍”,對人身心有益,對人類道德回升貢獻卓著,這已是舉世公認的事實,也已被大多數中國人所認識。

人類在無知中迫害著前來度人的神佛,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慘烈,佛教的五次法難,然而歷史上迫害正信的從未成功過。強大的古羅馬帝國因為迫害基督徒,在四次大瘟疫後滅亡。迫害佛法的北周太武帝,冤殺太子,自己又被宦官殺死。滅佛的唐武宗李炎,三十二歲就暴病身亡。然而,在現在的中國,16年來,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創始人無端的誣衊、誹謗及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一直本著“真、善、忍”的原則,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沒有違反任何一條國家法律,卻被無辜的抓捕、判刑,受盡酷刑折磨,使近百萬人失去了生命。更為殘忍的是,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或許善良的人們感到難以相信,就是把法輪功學員的腎臟、肝臟、眼角膜等器官,在人活著的時候不打麻藥切下來, 將鮮活的器官高價出售給人做器官移植。海外獨立調查者通過幾十種證據證實,至少有六萬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其殘暴行徑遠遠超過古羅馬帝國國王尼祿,如此魔鬼行徑能不招來災禍嗎?

今天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也給中華民族帶來空前浩劫,許多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610”、公、檢、法、司、黨、政、媒體人員已經遭受惡報。近年來以反腐查處的高官多半是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老子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近報自身,遠報子孫”。誰種什麼果子都要自己品嘗,一定是這樣的。正義也許會遲到,但他從不會缺席!

現在我告訴大家,優曇婆羅花開了,轉輪聖王已經在世間度人,他就是我們敬仰的師尊李洪志師父。幸哉!福哉!請珍惜這段萬古的機緣!佛法的慈悲與威嚴同在!

“其實整個正法中都是本著這樣一種最寬容的、最慈悲的方式在做。不計生命在歷史上過往之過。你在歷史上犯多大罪,有多大的錯,全都不看,就看今天對正法的態度,就看對大法的認識,就這麼一條。”(引自李洪志師父《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命能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