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法輪》上的神跡

大陸大法弟子 鄭一見


【正見網2020年01月25日】

1994年版本的《轉法輪》封底設計是一朵花,在這本書剛出版的時候,這朵花是一個花骨朵,99年之前我們看的都是這個版本的《轉法輪》。

記得1996年和1998年這兩年我空閒時間比較多,96年我曾經抄寫過一遍《轉法輪》,而1998年一年大部分時間我每兩天讀一遍《轉法輪》,其中有27天我連續每天讀一遍《轉法輪》,所以那段時間天天都在看這本書,《轉法輪》封底的那個花骨朵我曾經反覆看過,留下深刻印象,因為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設計一朵花做封底,卻不設計一朵開放的花而設計一個花骨朵,但是我也沒有多想,只是覺得奇怪,所以印象深刻。

1999年迫害開始之後,我聽說《轉法輪》封底的花開了,我趕緊找出來一看真的開了,但沒有現在開的這麼多,最外層花瓣落下一片,在2006年之前我也曾反覆看過這朵花,因為這朵花開的也很奇怪,最外層花瓣只落下一片,一朵花開了,但開的不對稱,不合乎常理。所以也深深的印在我的記憶中。2006年之後我就沒有再關注過這朵花。

2015年我從中共的監獄回來,我發現這朵花又開了,最外層花瓣又落下兩片,呈現對稱開放,而且花蕊也露出來了,就是現在的狀態 。但是現在我相信這朵花至少還會再開一次,因為一朵盛開的花不會只露出花蕊。

最後我想說一說信心和神跡之間的關係。大法弟子對大法的堅定信心是來源於大法法理而不是神跡。大法是開創宇宙的法,宇宙一切眾生萬物都是大法開創的,相比之下人世間的神跡就太渺小了,只是大法威力的一個展現而已。

事實上,我第二次看到這朵花開時我正在走一段彎路,但是這朵花開並沒有讓我認識到我的問題,而是在後來大量學法法理清晰後才逐漸歸正。也就是說真正能夠使我們昇華提高的是大法法理,真正能夠給予我們幫助的是大法本身而不是神跡。

但是這朵花開確實是一個神跡,這是我親眼見證並且我相信是很多從1999年走過來的大法弟子共同見證的一個神跡。這是師父的一個慈悲安排。我第一次看到這朵花開是在迫害剛剛開始,邪惡鋪天蓋地、突如其來我還沒弄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第二次看到這朵花開是在我剛剛出獄正身陷困境和迷茫的時候。師父安排一朵逐漸開放的花陪伴我們走過這段艱難的正法修煉歷程,體現了師父對弟子無微不至的關心和鼓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