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大法顯神跡

黑龍江大法弟子 純真


【正見網2019年04月15日】

我是黑龍江省農村大法學員,今年六十七歲,九六年為求醫治病而喜得大法,得法前我有多種疾病:腦膜炎、氣管炎、胃炎、闌尾炎、風濕性關節炎、小腹有肌瘤、腰椎盤突出,常言道有病亂投醫,我是中西醫都看了,還練了「一把抓」氣功,就是不好病,由於多年有病,醫藥費陳帳接新帳,已經給丈夫和孩子在經濟和精神上帶來很大的負擔和打擊。

經過學法後,才知道法輪大法不是一般的功法,他是佛家上乘大法,是修「真,善,忍」的。教人做好人,修心向善,當時我想這就是我要找的。

我學大法不到十天時間,師父就把我幾十年的疾病全部給我淨化了,真像師父說的那樣不治而愈,無病一身輕的狀態,非常舒服,秋天活忙,我什麼都能幹了,謝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不僅我在大法中受益,贊同大法的家人的也得到了師父的保護。

在我得法不長時間,大法的神奇就在我的親人身上體現出來了,一九九九年的秋天,十二歲的小女兒跟著爸爸去地裡裝車拉玉米棒,在回家途中司機給別的車讓路就把車開進地裡把火熄滅了,就又從新起車,小女兒非常勤快又聰明,看見司機起車就幫忙拽皮帶,不慎將手絞進皮帶裡了,當時我丈夫就在跟前,把他嚇壞了,心想這下可完了,這麼小的孩子手絞進皮帶後果不堪設想,當丈夫把女兒的手從皮帶裡弄出來後,趕快讓孩子動一動,當時小女兒還戴著手套,摘下手套後看女兒小手不紅不腫,什麼事都沒有,我知道是師父救了她,要不然小女兒的手能不絞壞麼?真是體現了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發生在兒子身上的神奇事。兒子在工地幹活,有一天工地要拉一根帶電的電源線,他左手拿著線一邊走一邊用右手捋電線往下放,當時電源線有漏電的地方,兒子不知道有漏電的地方,不小心手就碰上漏電處,被電打的坐在地上,半邊身體不聽使喚,工地領導聞訊趕來看兒子坐在地上忙問:「打壞沒有?」兒子說:「哪也沒壞。」領導讓兒子休息兩天再上班,兒子說不用休息沒事的,他在地上休息一會就又開始幹活了,這一次又證實了大法神奇,是師父慈悲救度救了他一命。

還有一次發生在大女兒身上的事,有一次大女兒和他丈夫、弟弟給一家室內刮大白,不小心從跳板上摔了下來,兩隻手和尾骨挫在地上非常疼痛不敢動彈,當時大女兒就馬上想起我常說的一句話:「念法輪大法好,危難來時命能保」。大女兒就在心裡不停默念,瞬間疼痛消失了又繼續工作,就跟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以上是我在修大法發生在我和家人身上神奇的事,這樣的事多了,在這裡就不一一詳述了。由於我文化低,這是第一次寫交流文章,今天借大法網站一角向師父真誠說聲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救度之恩,只好在今後的修煉中以法為師,放下自我,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同時也祝賀「五·一三」世界大法日!師父生日快樂!

以上是個人認識,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