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身邊的神跡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16日】

我們一家人修煉法輪大法二十三年來,在大法師父的呵護下身心受益,明白了生命的真諦,提高了心性,在我的家人身邊,發生了許許多多神跡,現講幾個遇險而無事的小故事。

1、妻子被電擊毫髮無損

一九九八年一天,朋友來到家裡有事與我商量,妻子就到臥室裡準備煉第五套功法。當她把臥室燈熄了,去插錄音機的電時,因為她的兩個手指捏著接頭的銅片,所以當插入插座時,突然聽到咔嚓的一聲跳閘了,只聽妻子啊了一聲,整個屋子就斷電了。當我去把電閘合上時,見妻子抬著漆黑的左手掌從臥室出來,我和朋友都嚇著了,她說她被電擊了,但是沒事,只是嚇了一跳。她把漆黑的手洗乾淨,手掌一點事都沒有。但是我到臥室一看,插座的木墊和插座膠木卻燒焦了,錄音機插頭兩塊銅片燒變了形。朋友見證了一切後,感慨的說:法輪功太神奇了。

2、滾油燙傷後不到一個時辰就痊癒了

一天我做飯時,用油鍋炸肉,當我將肉撈起控干準備裝盤時,肉突然又掉到鍋裡,我的整個右手掌背都被濺起的油覆蓋,右手掌背很快紅腫起來,有燒刺痛感。我想我是修煉人不會有事,沒有搭理它,該幹啥還幹啥,當吃完飯,洗完碗,再看手掌背時紅腫消失,皮膚顏色正常,也沒有任何損傷。

3、撞車肇事摩托車主安然無恙

一天晚上,我幫妻子單位開一輛微型車拉完東西,順便和妻子去接下中班的女兒,回來路過一個岔路口遇到紅燈。當綠燈亮我正準備通過時,突然一輛車速很快的摩托車撞在了我的車後,只聽到噹的一聲,汽車強烈的震動了一下,隨著聽到金屬滾動的聲音。我將車熄火後和妻子急忙下車,一看原來是一個小伙帶著女朋友,撞在車上,女的向右被甩出幾米遠,小伙從左也是甩出數米遠,聽到的金屬滾動聲是小伙的頭盔。妻子去看那女子,這時有很多人圍觀上來,小伙從地上爬起來,我忙問小伙撞傷沒有,小伙還很不高興的責怪我為什麼把車停住,圍觀的人說:你沒有撞死算你命大,你自己撞了人家還怪人家,警察下班了,要不你吃不了兜著走,你趕快給人家一點修車錢私了吧!我看小伙一點都沒有碰傷,女孩也沒有傷著,看看小伙的摩托車雖然損毀的不輕,但是還能騎,看我的車後保險槓只是被碰裂了。就對小伙說:還好人沒事,車也不用你修,今後騎車可要小心點。圍觀的人說:今天你碰到好人了,要不今天你得破點財。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談論著,感謝師父保護了我們。第二天,我到修理廠換了後保險槓。妻子單位駕駛員看到新保險槓後問妻子誰換了保險槓,妻子就講了前晚發生的事。駕駛員說保險槓原本就是裂的,說撞得那麼厲害人沒有傷著,車也沒有撞壞,這真是奇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