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菩薩了」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4日】

2003年過完年,關裡伯父家的大哥、叔叔家的弟媳,要來東北看望媽媽。得知這個消息,家裡的人都很高興。

1962年,在中共稱為「三年自然災害」實為「人禍」的飢餓中,父親退了職,帶著母親和兩個姐姐逃難到東北。我是東北生人,這麼多年,我一直沒有回老家看看。老家的狀況,在頭腦中沒有概念,更不要說素未謀面的親人了。

接站時,站台出口人頭攢動,站台裡面很遠的地方,一個清瘦高個的男子,看起來十分精神俊朗、扛著包袱,如同父親年輕時的身影,還有一個中等身材的女子,向站台走來。我揚起手來,向他們致意,他們看到我,也揚起手來。就這樣,我們無聲的走到了一起。

在車裡我與大哥、弟媳交流,同時也感受到禮儀故土的莊戶人特有的善良、純淨、醇厚和樸實。我的心暖暖的,下了一個定義:好人。到家了,媽媽和妻子,手拉著他們的手,進到客廳裡。大哥、弟媳在媽媽的面前跪了下來,磕了三個頭。我和妻子將他們攙扶起來的同時,也被他們身上具有的文化傳統深深的打動了。

第二天,媽媽向他們介紹法輪功,我和妻子教他們煉功。大哥、弟媳學的非常認真。煉完一套功法,弟媳說:身上熱熱的,挺舒服。煉完靜功,大哥說:「閉上眼睛後,我看見菩薩了,和畫上的一樣,坐在蓮花上,可好看了,還是彩色的。」妻子對大哥說:「你看見的是真的,我學法這麼多年,啥也看不到,大哥根基好,師父也鼓勵你呀。」

第三天,大哥出門遛了一趟彎兒,回來和媽媽說:「嬸啊,我出去時,感覺嗓子咸,吐了一口血。」媽媽說:「別害怕,是好事,是師父給你淨化身體。」然後,媽媽就給大哥和弟媳講了兩個發生在我們家的故事。

第一個是媽媽的故事。媽媽出身於書香門第的大戶人家,自幼讀私塾,家中藏書豐厚,應有盡有。這樣媽媽就讀了大量的古籍,就算是現在中文本科生,古文的學識也未見得高於媽媽。另外,現在的學生,學的只是帶有「黨文化」特色的表象知識,真正的學問很難學到。媽媽一生,從關裡到東北,吃了不少的苦。媽媽說這也是好事。所以,一遇到法輪大法,媽媽就很精進。媽媽學法基本沒有現代變異觀念的障礙,提高的很快。為此,1998年我妻兒也走入了大法修煉。媽媽對大哥、弟媳說:「煉功後我來了例假,我沒害怕,師父書裡講過煉功會使身體年輕化,老年婦女還會來例假(非原話),是好事。」

1998年的夏天,媽媽在公路邊上走路,有一輛拉著鋼材的卡車,從身後過來,卡車後面的鋼材,就把媽媽掃倒了。司機停下車,扶起倒地的媽媽,說送媽媽去醫院。媽媽說:「我沒事,你走吧。」司機不放心,媽媽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沒有事的。」媽媽回到家裡,已經是傍晚了。媽媽說了這事,妻子是醫院的護士長,解開媽媽的衣扣,前胸已經大面積充血變成紫色,妻子說左側鎖骨骨折。媽媽堅持不上醫院,不吃藥,不打針。妻子叫來姐姐同修,我們一起商量,最後同意了媽媽的意見。姐姐和妻子給媽媽讀法,媽媽的念很正,除了動功不能煉,學法、靜功一次也沒間斷。不長時間,充血就消失了,媽媽又開始煉動功。又過一段時間骨折的鎖骨自我修復了。媽媽通過此事,更堅定修煉的決心和信心。媽媽說:「修煉的決心和信心,來自師父的慈悲。」大哥和弟媳聽完後說:「真好,真好。」

第二個是我兒子的故事。兒子跟著我們學法煉功時,開了天目,不幹壞事,心性也很好。2001年夏天的一個星期天,讀小學四年級的兒子早上醒來,說做了一個夢:有小鬼追他,他就跑,爬鐵柵欄,鐵柵欄上面都是尖,把他的大腿扎壞了。上午十點多,我接到一個電話,說你家孩子出車禍了,現在醫院。我趕到醫院,孩子已經在手術室裡了。不久,妻子從手術室中出來,流著淚說:「還好,沒有大的危險,大腿根穿了個大窟窿,離命根很近的地方,醫生的手都能裝進去,撿了一條命回來。」手術做完後,醫生說我:「吃喜吧,你積了大德了。」我說:「是大法救了他。」後來得知,兒子騎自行車在拐彎處,被一輛工程車「包餃子」,前後輪中間的護欄,把兒子的大腿穿上了。之後兒子只住了幾天院,就提前出院了。車主只付了住院的費用。大哥聽後,很震驚;弟媳聽後,激動地流淚。媽媽說:「大法是神奇的,對人民有百利無一害,江澤民不讓學。」

第四天,姐姐來動員大哥、弟媳回老家告知伯父、叔叔家的兄弟姐妹及子女,給他們「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保命。大哥、弟媳欣然同意,承諾把大法的神奇告知老家的族人和親朋好友。姐姐對弟媳開玩笑:「大伯哥和弟媳一同出門,……。」弟媳說:「大哥哥是多好的人啊,跟他出門,心裡踏實。早就聽說你們一家全煉功,你弟弟在我臨來的時候千叮嚀萬囑咐,一定弄明白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唐僧西天取經,這回我跟大哥哥是東北取經!」我們再次感受到他們的純潔和美善。我兒子過來,指著大哥、弟媳丹田的位置說:「有法輪了,象手錶的表把那麼大。」大哥樂了,弟媳說:「沒白來,沒白來。」

第五天大哥、弟媳要回去了,我和妻子給他倆每人準備了一套裝有法輪大法書籍的電子書和煉功音樂與講法的MP3。我買了些食品,送他倆檢票到火車上,通過車上的安檢,才放心的離去。

後來大哥和弟媳家的福報不斷。大哥有兩個兒子、四個孫子,一個孫子被全國知名的重點高中挑選,2019年考入全國知名重點大學。弟媳的兒子兒媳工作不錯,還有一個小孫子,懷孕八個月早產。俗話說「七活八不活」,可是這孩子居然一直十分聰明健康的成長起來。

關裡故土的家人們千裡得法,明真相,做三退得大福報,這是法輪大法的超常,希望更多的善良人能夠明白大法真相,看清中共惡黨的邪惡本質,趕快退出來,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