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中的今天(二十)

正見編輯小組


【正見網2004年03月31日】

[金陵塔,金陵塔]

解:指南京的金陵塔。

[劉基建,介石拆]

解:「劉基」即劉伯溫,「介石」是指蔣介石。

[拆了金陵塔,軍民自己殺。]

解:時到塔拆, 國共內戰兵災。

[草頭相對草頭人。]

解:前一個「草頭」為「共」,指共產黨;「草頭人」指「蔣(介石)」。

[到尾只是半縮龜,洪水橫流成澤國,路上行人背向西。]

解:三句話分別對應 「毛」「澤」「東」三個字。

[日出東,日沒西。]

解:日本侵華,終被中美英打敗。

[家家戶戶受慘淒。]

解:中國百姓遭受日軍殘害。

[德逍遙,意逍遙,百載繁華一夢消。]

解:指法西斯德國和義大利戰敗投降。

[紅頭旗,大頭星。]

解:中共的紅旗和五角星升起。

[家家戶戶吊伶仃。]

解:人民百姓日子還是難過。

[三山難立足,五子齊榮升。]

解:傳統文化被推翻,有關係的人得到榮升。

[心忙忙,意忙忙,清風橋拆走如狂。]

解:為各自利益繁忙。起初的清廉,後已腐化。

[爾一黨時我一黨。]

解:內部結黨營私大有人在。

[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計及他人喪。]

解:這些人實際上只顧自己權力利益,不管他人死活。

[廿八人,孚眾望,居然秧針勝刀槍。]

解:「廿八」是「共」字,共產黨騙取人民信任,居然由小做大,奪得政權。

[小星光,蔽星光,廿將二人走北方。]
[去家木,路傍徨,到處奔波人皆謗。]

解:屬木的度人覺者及修煉弟子受謗,去國離家,師奔波、弟子流離失所。

[大海落門閂,河廣未為廣。]

解:中共將國家封閉的狀態。

[良田萬頃無男耕,大好蠶絲無女紡。]

解:政治運動下經濟蕭條。

[麗人偏愛將,爾我互相幫。]
[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強。]

解:「四水幸」是「澤」字,「木日」為「東」字,「三虎」是「彪」。

[白人誠威武,因心花鳥慌,逐水去南汗,外兒歸母邦。]

解:香港回歸。

[盈虛原有數,盛衰也有無。]

解:「盈」為滿,「虛」為虧,意思為「盛衰」「有無」都是有定數的。

[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
[劫劫劫,仙凡逃不脫。]

解:「靈山」是宇宙中的一座大山,佛教所言的「靈山」指的就是此山,是眾佛道神聚會的地方。「浮濤」是指沉浮的意思。此句是說宇宙正法之勢,清理同化重新安排宇宙中的一切,「靈山」也在內,一切佛道神皆在其中,地上的凡人也逃不脫。

[東風吹送草木哀。]

解:共產黨一向把自己比作東風。宇宙中干擾正法的舊勢力利用共產黨迫害大法與世人,共產黨一向視民眾如草芥。而「木」又指屬木之人(法輪功師父)。邪惡的迫害中全是手段,謊言中令民眾對佛法犯罪,悲哀!屬木的度人者看世人與各界眾生對大法犯罪,悲哀!

[洪水滔天逐日來。]

解:迫害大法的邪惡如洪水猛獸,鋪天蓋日,妄圖鎮壓住法輪功修煉者,來勢兇猛,然而再兇猛也蓋不住天日。

[六根未淨隨波去。]

解:執著心太重的法輪功學員,學法不專者,也算不上是真正的修煉者,在考驗中只能隨波而去。

[正果能修往天台。]

解:只有堅定的大法徒才能修上天,圓滿得正果。

[二四八,三七九。]

解:「二」+「四」為六,國曆六月初八,即1999年7月20日,迫害開始。到某年春天結束,「三七九」可能指國曆三月十六日。

[禍源種己久。]

解:是指:(一)宇宙中有成住壞滅的規律 (二)人類在歷史中漸漸世風日下,到了近代已經道德淪喪。這樣看對宇宙大法的干擾迫害與將來眾生面臨的大面積淘汰也就是必然了。

[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

解:是指民眾中的善者、惡者、能走入未來者,大法也將給眾生帶來真正人應有的文化。

[馬不點頭石沉底,紅花開盡白(「白」有誤,應為「黃」/編者注)花開,紫金山上美人來。]

解:對大法的迫害馬年如果不結束,紅色基石就沉沒了,「紅花開盡」,共產黨就不會再起死回生。「黃花開」,法輪功的修煉者多以佛家的金黃色服飾示人,法輪大法將給世人帶來大法的新繁榮、新文化。「紫金山上美人來」,這裡的「紫金山」已經是指中國大陸的北京了,「美人來」是指有人從美國來。

[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

解:共產黨對中國人一次次的運動中所幹的一切,包括這次迫害法輪功,災災害害都得還。

[十九佳人五五歲,地靈人傑產新貴。]
[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杆萬人號。]
[頭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
[國運興隆時日到,四時下種太平糧。]

解:將來發生的事。

[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

解:「大羊」指2003年--羊年;「一氣」指一種瘟疫,看不見,摸不著,又與喘吸有關,因而稱「一氣」,可能會造成千上萬人死亡。

[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

解:瘟疫看似一股輕氣,卻使舉國為之震動,也指疫情嚴重。「一線鐵難當」,沒有辦法阻擋預防。

[人逢猛虎難迥避,有福之人住山莊。]
[繁華市,變汪洋。]
[高樓閣,變坭崗。]

解:「猛虎」指江XX,此人「虎年出生」,兇殘而虛偽。它對大法的迫害給人類帶來浩劫災難。苛政猛於虎,官不行善,人民受害。「有福之人住山莊」可能是指善良這正直的人不與「繁華市,高樓閣」同流合污,暗指不同江XX一夥同流合污。

「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使我們聯想起《聖經啟示錄》中巴比倫大城坍塌的景象。巴比倫大城是指北京,代指虛假繁榮掩蓋下的中國。

[父母死,難埋葬。]
[爹娘死,兒孫扛。]
[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解:這裡講不久的將來法正人間到時的大瘟疫景象。人的罪也將殃及萬物生靈。《格庵遺錄》在描述這段悲慘過程時講:「六角千山鳥飛絕,八人萬徑人跡滅」。

[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鳥飛羊走返家邦。]
[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
[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

解:「大木兩條」合在一起為一個「林」,同時突出了「木」,即五行中的「木」;而「木兔」,五行亦屬「木」,指兔年出生的度人大覺者。這一點這許多預言中都提到了。如步虛大師預言在預言末世聖人降世時稱「相將玉兔漸東升」;韓國《格庵遺錄》在預言道「世末聖君木人, 何木上句謀見字, 欲知生命處心覺, 金鳩木兔」;《鄭監錄》更是明確地講:「寄語世間獨覺士, 須從白兔走青林」:「青林」,也對應了前面的「大木兩條」,這裡指修煉。所有這些都是在預言李洪志先生傳出的法輪大法才是解救眾生的大法大道。平常人不修煉,如果善待大法及大法徒,也都會有福報的。

簡單解釋就是:面對災難,幸好有「木兔」年出生的大覺者傳出法輪大法。如果能夠碰上這部大法,那才是不可錯過的機緣。這不僅使人類有福份,而且萬物都將得到恩澤。

[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
[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

指中國的表面繁華,無論是「層樓壘閣」「車水馬龍」,就如同「淺水鯉魚」一般,不能長久。一旦善惡終報的時候,一切謊言和假象都將毀於一旦。而後善良的人們就進入新世紀了。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