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逞兇殘 惡報在眼前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9月30日】

——河北省因迫害法輪功至少3535人遭惡報

自中共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一年來,河北省委、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等緊緊追隨江澤民集團,對本省法輪功學員實施了大規模的殘酷迫害,屬全國幾個迫害重災區之一。據明慧網近期報導,從1999年7月至2020年8月,河北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類人員至少3535人遭惡報,其中有609人殃及到883個家人。

據明慧網資料的不完全統計,在參與迫害的政法委、「610」人員;公檢法人員;監獄、勞教所、洗腦班人員;黨政官員;企事業人員;基層人員六大類中,公檢法人員遭惡報最多,達879人,其中133人殃及到184個家人。

全省按遭惡報人數多少依次為:保定670人,石家莊575人,張家口370人,唐山333人,衡水318人,邯鄲317人,廊坊293人,秦皇島162人,邢台160人,滄州156人,承德114人,不明地區38人,省直機關29人。其中保定遭惡報人數最多,達670人,其中有115人殃及到190個家人。

各部門參與迫害遭惡報人員情況:政法委、「610」:398人;公檢法:879人;監獄、勞教所、洗腦班:156人;黨政官員:848人;黨政官員:848人;企事業:454人;基層人員:800人。

參與迫害法輪功人員按照遭惡報的不同形式分類:傷殘類:498人;死亡類:1255人;重病類:751人;遭查處:426人;自殺類:34人;精神煎熬:472人;經濟損失:99人。

許多高層人物遭到惡報,如:前河北省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程維高,遭惡報被撤職降級已死亡。殃及兒子被全球追捕;前省委書記周本順,落馬獲刑15年;前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叢福奎,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前省委常委、前組織部部長梁濱,被判刑8年;前省委常委、秘書長景春華,被判有期徒刑18年;前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前省委常委、副省長張和,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調查。截止目前,河北省委高層是全國遭到惡報最多的省份。

看著這些眼花繚亂的數據,讓人震驚。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一年中,有多少人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成為中共的陪葬品,註定了自己可悲的下場?還殃及了家人遭殃?讓人震驚之餘又覺得可怕、可憐又可悲!

令人痛心的是目前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繼續作惡的地區及官員仍然很多,河北省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就是其中之一。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上半年265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河北省336人,排名第一。上半年2659名法輪功學員遭騷擾迫害,河北省514人,排名第一。上半年132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河北15人,排名第二。上半年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100場,河北省24場,排名第一。上半年非法批捕66名法輪功學員,河北11人,排名第二。

就在剛剛過去的八月份,中共不法人員又綁架法輪功學員463人。其中河北省62人,位居第二。八月份,中共不法人員騷擾法輪功學員721人。其中河北省129人,位居第一。

在此僅列舉兩個迫害案例:

案例1:唐山市綁架36名法輪功學員,韓玉芹當天被迫害致死。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突然遭公安局及轄區各派出所非法抓捕,68歲的法輪功學員韓玉芹當天被迫害致死。大部份學員被非法抄家,有的還被強制拆了看電視的鍋。不在家的法輪功學員家門被貼上了封條。

韓玉芹老人,家住豐潤區小韓莊村。韓玉芹老人一九九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身體一直很好,二十多年沒吃過藥。

六月十八日早上五點鐘,韓玉芹老人被豐潤區端明路派出所的幾個人入室綁架非法抄家,被劫持到端明路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韓玉芹老人被強制坐在鐵椅子上。期間,警察讓她填表不再修煉,被她拒絕。上午十點多她女兒去派出所,沒讓見人。

中午她的丈夫去給她送飯,韓玉芹沒吃,一直哭。由於長時間的坐鐵椅子,她的腿已經胖(腫)了。

下午四點左右,韓玉芹老人要求去上廁所。看守警察帶她去上廁所,等了一會兒不見她出來,就把女警喊來,讓女警進去看看情況。

女警進廁所發現韓玉芹暈倒在廁所內,隨後送醫院搶救,不治身亡。據知情人透露,當時派出所斜對過的城關衛生院也不收治韓玉芹,後送入豐潤區中醫院。

下午六點多鐘,家屬接到警察電話,得知韓玉芹已去世。家屬在豐潤區中醫院見到了遺體,看到韓玉芹頭髮蓬亂,鼻中有血跡。痛哭悲憤的家屬要求派出所警察穿上制服給死者行禮。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出來一個自稱是所長的人穿上警服在韓玉芹的遺體前鞠躬行禮,並說:「大姨對不起。」

據知情人透露,唐山市豐潤區公安局此次行動預謀綁架50名法輪功學員,到目前得知已綁架有36人。

案例2: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六日,河北省保定市三位法輪功學員韓俊德、李艷秋、孫麗英的家屬得知,韓俊德被非法判八年六個月,李秋艷和孫麗英分別被非法判刑八年。

韓俊德,今年七十三歲,李艷秋,六十八歲,孫麗英,四十二歲。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上午,韓俊德、李艷秋、孫立英在一出租房被綁架,警察搶走做工藝飾品的葫蘆雕刻機以及上刻真善忍的葫蘆等私人物品。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孫麗英、李艷秋在保定市高陽縣法院被非法開庭,據悉,韓俊德已被法官提前開庭,非法庭審。

法庭上,公訴人蔡立功,在法庭強詞奪理,或信口雌黃,夾帶著咆哮狂叫,法官讓他平靜點問話。

律師請法官出示證據。

法官把刻有「真、善、忍」三個字的葫蘆拿來。

律師一看,說這麼精美的東西,傳遞著真誠、善良、忍讓的普世理念,人們拿在手裡,看著他,念著他,以此為行為標準,那人不就越來越好嗎?思想不就越來越高尚嗎?這不是在為人做大好事嗎?這怎麼能成為犯罪的「證據」呢?

法官、公訴人聽了面露尷尬之色。

中共法院不但對法輪功學員冤判重刑,經濟迫害也特別嚴重。上半年,河北省滄州市龐慧霞被運河區法院冤判7年,處罰金20000元;河北省保定市韓俊德被高陽縣法院冤判8年6個月處罰金10000元;李艷秋被高陽縣法院冤判8年,罰金8000元;孫麗英被高陽縣法院冤判8年,罰金8000元。

看了這些數據和案例就不難理解河北省的官員為什麼遭惡報就有這麼多,還有許多曾經參與迫害的官員可能報應還沒有上身,那是時辰未到而已。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們,不要再存有僥倖心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人做了惡都得償還,這是天理,誰也躲不過!趕快懸崖勒馬,停止做惡,悔過自新,將功贖罪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