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殺無辜者必有惡報

心空


【正見網2019年08月07日】

正見網刊登了一篇出自《還冤記》的文章:宋朝元嘉年間,丹陽人陶繼之任秣陵縣令時,有人在夜間搶劫掠奪,被縣令抓獲。是太樂伎引路抓到的。當天夜裡,太樂伎和同伴們去別人家住宿也被抓去了。陶繼之沒有認真審理,給他判了個不真實的罪狀,上報了朝廷。儘管太樂伎所住宿的房主和賓客們都證明太樂伎沒有參加。後來陶縣令也知道自己冤枉了太樂伎,上報材料不真實。但是上報的文書已經發走了,他不想自找麻煩,就將錯就錯了,太樂伎和搶劫者都判在郡門斬首。太樂伎將要被處死那天說:「我們雖是貧賤的下等人,但是少年時心裡就羨慕善良的人,從來沒作過壞事。陶縣令已經全都知道了。現在我們冤枉也被殺害。如果有鬼我一定要到天府去告狀。」然後彈著琵琶,唱了幾首歌被處死了。大家都知道他太冤枉,沒有不掉眼淚的。

經過一個多月,陶縣令就夢到太樂伎來到他的桌案前說:「過去我們冤枉被殺,現在我告到天帝那裡,所以今天來殺你。」說完便跳到陶繼之的嘴裡,然後就落到肚子裡,陶繼之立刻嚇醒了。不一會倒在地上,象得了瘋癲病一樣,很長時間才甦醒,不一定什麼時候發病,四天就死了。他死以後家裡變窮了,兩個兒子也死得早,還剩下個孫子,窮得在路邊受凍。

冤殺無辜者必有惡報,不是這種形式,就是那種形式。擔任縣令的丹陽人陶繼之冤殺無辜,惡報自身以及後世兒孫。

人世間是個迷的社會,人也不能為所欲為,是由善惡必報的天理制約著。它的表現形式人用肉眼看不到,但可以通過人間積德行善得福報,作惡造業遭惡報的形式感受的到。

《後漢書卷四十三.朱樂何列傳第三十三》記載了這麼一個故事:西漢有個叫「何少卿」的人,精通法律,在汝陰縣擔任獄吏,救活數千人。後來擔任丹陽都尉,獄裡無蒙冤的囚犯。西漢武帝時,何少卿擔任廷尉的職務。他與張湯是同時代的人。張湯辦案嚴酷,但何少卿務求仁恕,數次與張湯力爭,雖然不能每次都能爭取成功,然而何少卿救活的人數以千計。

征和三年(公元前90年)陰曆三月,天陰,下大雨。何少卿在家午睡,中午夢到貴客車馬滿門。睡醒後,告訴妻子。話還沒說完,門外有八十多歲的白髮老婦人,懇求避雨。雨很大,老婦人的衣鞋卻滴水不沾,很乾淨。雨停了,何少卿送老婦人到門口。老婦人對何少卿說:「您有陰德,今天送給您『護身符』,來使您多子多孫。」

於是,從懷中掏出護身符,形狀如同竹簡,長九寸,共有九百九十枚護身符,傳授給何少卿,告訴他子孫佩戴這些護身符就會昌盛。何少卿這年五十八歲,已有六個兒子,五十八歲後又生了三個兒子。從此,世代都是名門望族。

何少卿的善心得到了善報。他不但多子多孫,後代當官的很多,被記載到正史《後漢書》中,名垂青史。

活人性命,是行大善積大德的大善舉,不僅福報自身,還蔭及子孫後代。這樣的故事在傳統文化典籍裡數不勝數。如宋代學者范仲淹一生行善積德,古語講「富不過三代」,但是范仲淹家族富到了八代,今天還有范仲淹的後人呢。

善惡有報的天理,古代有,科技發達的今天,仍然存在,中共的無神論才是真正的歪理邪說,它掩蓋善惡有報的天理是有罪惡目的的。

明慧網報導:今年五月二十幾日的半夜,河南省許昌市襄城縣「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頭目謝友倉在睡夢中驚醒,慌忙對妻子說, 他的脖子象是被人卡住一樣。他妻子是醫生,急忙對他實施搶救,但是沒用,一會兒功夫,謝友倉就死亡了。因為前一天還沒有任何徵兆,加之他是死亡職位 「610」主任(610頭目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死亡人數眾多,被稱為「死亡職位」),所以熟悉的人都知道他是因迫害法輪功遭了惡報,年僅40多歲。

正見網曾刊登了一篇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歷史與奧秘(九):地獄.人間》,記述了這麼一件事:黑龍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書記朱憲福,九九年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擔任五常市610辦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錢財,並密謀迫害法輪功學員。多行不義終遭天譴,於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歲。我(作者)用功能看到朱憲福被兩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鐵鏈鎖住頸部從家中帶走,朱憲福的魂魄離開肉身時,還回頭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臉上滿是憂傷和留戀。他戰戰兢兢的問陰差:「我們去哪?」鬼使怒目道:「無須多言,到時便知。」另一個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你生前作惡多端,誹謗佛法,殘害修煉人,姦淫婦女,怕你是入了地獄,再無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憲福被押至閻王殿前,此時他的記憶全部打開,前生的所作所為全部展現在眼前,本為得法投胎人世,卻在有人身時干盡亂法壞事,此時他內心懊悔之意不勝言表,卻也為時已晚。閻王審核生前善惡簿後,大怒道:「將此破壞佛法的爛鬼打入第十八層地獄等待審處。」閻王怒視朱憲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在地獄中我(作者)還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這個人生前是央視主持新聞節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這些年,已經承受了地獄所有的一千八百種酷刑三遍之多,此時正被兩個牛頭馬面的鬼使押往無生之門。他的眼中充滿了恐懼,身上每個細胞都在顫抖,為他未來永無止盡的痛苦命運而哀愁。

這就是中共的罪惡目的:否定神佛,蠱惑人做盡壞事,最後因為罪大惡極被神佛打入無間地獄徹底銷毀。本來有大福分的黑龍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書記朱憲福,可以來世得人身得法修煉,但是因為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福分盡失,變為徹底失去生命的惡報。

河南省許昌市襄城縣「610」頭目謝友倉的現實報應,不是最終的報應,但可以警醒人,告誡世人:善惡有報是真實的天理,不是中共一再宣稱的「封建迷信」,中共的無神論與叢林哲學才是真正害人的歪理邪說;不要再盲目的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了,佛法無邊,明白真相,回頭真的有得救機會,不可一錯再錯了;失去這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才是生命最痛悔的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