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非偶然 惡報有因

初衷


【正見網2018年03月11日】

正見網刊登了一篇署名為秋雨的文章《人間生瘡治癒難 原是陰間挨皮鞭》,講述了一個因果報應故事。

唐武宗會昌年間,有個名叫王瑤的人的祖上本是青州人,曾在平盧節度使麾下作事,當時他的主公姓李,記不得姓名了,背上經常長瘡,很多醫生都不能治好。

王瑤的祖上請求用供品到岱嶽廟去祈禱。於是感動了泰山神。現出原身來查問,王瑤的祖輩就叩頭並哭出了血,請求泰山神能發發善心。泰山神說:「你的主公位居高官,本應使百姓安居樂業,然而他殘害生靈,做了很多壞事,亂施刑罰,致使冤魂告狀。所患的背瘡病就是在陰曹地府被鞭打的結果,一定不會好,因是上天的責罰,沒有辦法寬恕他。」王瑤的祖輩要求拜見一下正在地府受刑的主公。等他從地府回到了青丘,主公已經死了。王瑤的祖輩就把在泰山所看見的事,都告訴了主公夫人,夫人說:「憑什麼來證明你說的是真事呢?」王瑤的祖輩說:「我在冥府裡,也怕回來你們不信,就請求拜見了主公,看見他全身綁著繩索。主公就撕下一塊貼身的衣袖,大約有一寸見方,交給我說:『你回去,把這塊衣袖給家人看』現在衣服袖子還在。」夫人得到衣袖後,就檢驗主公臨終所穿的衣服,果然有撕裂的地方,背瘡流的血還在。知道他說的是真的。

人間沒有偶然的事,都是有前因後果的。人中行善得福報,人間作惡一定是惡報。

大紀元網站根據明慧網的報導,收集了從1999年7月至2017年100個公安局局長及100個派出所所長遭惡報的事實,彙編成文章《二百中共公安局長派出所長遭惡報實錄》的(上)與(下)。從中可以看出,這十八年來,這類人遭受惡報的形式多種多樣:有在事故中身亡,有病故;有傷殘、患癌症及其它重病;有被查處、判刑;有自殺、他殺而亡;有殃及家人的等等。而且數據還顯示,哪裡迫害法輪功嚴重,哪裡遭惡報者就多。

中共否定神佛與天理,用無神論與鬥爭哲學毒害人,阻止人行善得福報,蠱惑人追隨中共邪黨幹壞事得來財富與權勢,人在這種假現實中很容易迷失,很容易把假、惡、暴當作人間唯一的真理,在善惡不分下很容易被中共牽著鼻子走。中共一直把公、檢、法、司等部門當作暴力工具宣傳,當作欺壓、掠奪百姓的專政工具。身在其中,沒有正確思想的指導,很容易把自己也當作中共打人的棍子,甚至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有個老公安,曾大言不慚地說:「我們就是土匪,公安局長是土匪頭子。」

在中共這麼多年殘酷迫害法輪功中,公安部門就是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劊子手,在沒有明白真相前,還把迫害法輪功當作工作去完成,有的在迫害過程中,還口出狂言,不怕在明慧網曝光,不怕報應,就要跟著中共走等,結果報應來時,自己及家人都痛苦不堪。

曾被中共公安部捧為英模的河南登封市原公安局長任長霞,遭遇車禍而亡,處在最危險位置的司機安然無恙,反而在最安全位置的她卻死狀極慘,為什麼會這樣呢?翻開她的歷史看,登封市的四名大法弟子因為往登封市政府大院內散發真相資料而被惡警抓捕。四人直接遭到任長霞的迫害,被判刑關押。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在維護公民的基本權利,既沒有違憲,也沒有違法。不分善惡的執行中共的迫害密令,就是在作惡,幹了天底下最大的壞事。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惡報是必然的結果。

高達志,58歲,南宮市西街派出所所長。1999年7月30日,帶警察綁架、關押法輪功學員,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不讓他們吃飯、上廁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連續曝曬七天;不管白天、黑夜經常去騷擾法輪功學員的家。

警察經常砸鎖、毀門、爬牆、恐嚇,使轄區內幾10名法輪功學員遭到嚴重迫害。他們中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勞教、有的被逼流離失所。

高達志曾說:「你打、砸、搶行;做賊、養漢奸,就是不能煉法輪功。」2013年10月,高患癌症死亡。

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任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時,緊隨江澤民,實施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致使天津市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遭洗腦迫害、被勞教和判刑。

2006年,武長順親自召開處級以上官員的會議,部署對天津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全市18個縣市都參與了突擊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的行動。

2006年12月,武長順在與計程車司機(信息員)的對話會上稱,2007年要增加計程車司機信息員3,000人,以法輪功學員為主要收集信息的對像,獎勵提供信息者的獎金高達2萬(人民幣)。

2017年5月27日,中共前天津政協副主席、公安局局長武長順被判死緩,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

楊世洪,武漢市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 2002年中共「十六大」前夕,剛上任的武漢市「610」頭目楊世洪執行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從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的恐怖滅絕政策,並下令全市及各區繼續綁架法輪功學員,強行進行精神洗腦,還硬性規定各洗腦班「轉化率」必須達到85%以上,對拒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可以採取各種殘酷手段進行折磨。

在此期間,全市無數法輪功學員在洗腦班被迫害致傷、致殘,有人回家後不久便死亡。楊世洪本想通過對全市法輪功學員實施強制洗腦,提高所謂「轉化率」,繼續往上爬。結果,事隔不久,便因貪污罪、受賄罪、挪用公款罪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被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財產130萬元。於關押期間,楊世洪三次畏罪自殺未遂。

楊世洪曾歷任武漢市江岸區區長、區委書記、武漢市委常委、市總工會主席、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等職,是武漢地區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在其擔任江岸區委中共書記期間,江岸區諶家磯洗腦班因所謂的「轉化率」高而被樹為全市的典型,並受到時任中央「610」頭子劉京的「誇獎」。

就是這樣一個被中共樹為典型的人,被中共的法律判死緩。

中共講假、惡、鬥,它樹立起來的模範、典型等一定是殺人的模範和典型。如果中國人知道傳統文化是什麼,讀的是古之聖賢書,明白天理不可違,順應天理生命才能長遠,那麼中共的假、惡、鬥就沒有市場,中共的暴政就會自滅。所以中共才不遺餘力的摧毀傳統文化,至死不休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妄圖斷了中國人自救之路。

人間沒有偶然的事,人間也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場所。有句話叫「佛法無邊」,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的暴力與危險,秉承神佛的旨意,站出來利用各種方式講真相,就是在喚醒世人的正念與良知,就是在救人。

中共利用黨文化叫人念惡行惡,目的是叫人在迫害法輪功中遭惡報毀滅;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叫人改變「法輪功不好」的惡念,明白法輪功與中共的真相,出善念,善待大法弟子,生命真正得救,有美好的未來。    

那些還在被中共的黨文化謊言帶動下迫害法輪功的公安警察們,真的要為自己及家人的未來想一想了,不要再拒絕法輪功真相了,那是人的生命走向未來的唯一希望。執迷不悟,繼續迫害法輪功,報應很慘烈。今天人看到的惡報僅僅是現世報應,生命的銷毀是痛苦而又可怕的,真的走到那一步,後悔都來不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