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感師恩 天涯共此時

覓真


【正見網2020年10月04日】

中秋節期間,來自世界各地感謝李洪志師父慈悲救度的精美賀卡、賀詞像雪片一樣飛向明慧網。他們中有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等,表達著眾生對李洪志師父和法輪大法的無盡感恩。這裡不妨把給李洪志師父的賀詞摘錄一二:

山東省司法系統大法弟子說:越來越多的世人清醒了,看清了邪黨是為禍人間的惡魔,全世界所有正義的力量都在圍剿中共邪黨,順天意而行!法正人間在即!弟子會竭盡全力,做好該做的,完成自己的神聖使命,不負師尊的囑託!

公安消防部門大法弟子說:在這闔家團聚的美好時刻,弟子更加想念遠隔重洋的師尊!在末劫之時,感恩師尊引領弟子接上聖緣,讓弟子回歸真善忍,並賦予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

在最後的時刻,弟子一定不負師父厚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眾生看到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得到師尊的眷顧!

吉林省長春市六名大法弟子在賀詞中說:在這偉大的正法時期的最後時刻,弟子唯有牢記師父的慈悲教導,精進、精進、再精進,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理智清醒的走好正法修煉的路,正念正行,助師正法多救人,完成好重大使命,兌現史前的誓約,圓滿隨師還,回真正的家園。

北京市延慶區城區三個學法小組在賀詞中說:慈悲偉大的師父啊,弟子想念您!在您的慈悲保護下,弟子們隨師正法度過二十多個中秋月圓之夜。弟子絕不懈怠,歸正自己,同化大法,助師救眾生。

遼寧錦州市黑山縣農村六名大法弟子說:我們幸運的成為了法輪大法弟子,得到了師父的慈悲救度,幸福的沐浴在法光之中,我們感到無比快樂!在大陸的邪惡環境裡,我們不畏強暴,信師信法,心繫眾生,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師父度我們,我們救世人,師父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了,我們走到今天,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保護。我們距法的要求還差的很遠,必須努力、精進,做師父的真修大法徒。我們盼望師父早日回來,和我們歡聚一堂!

河北張家口市大法弟子說:在世界滅共大潮正在興起,剿滅中共已經形成世界大局,共產邪靈即將解體滅亡的時刻,我們迎來了中秋佳節。二十八年來,慈悲偉大的恩師為拯救處在末劫時的宇宙天體及芸芸眾生操碎了心,弟子們隨師正法也從血雨腥風中走到了今天。每一個有幸成為宇宙主佛的弟子,都難以表達對師父的無盡感恩,在這中秋月圓的日子裡,弟子們給恩師叩頭謝恩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決心在這師尊正法進程快走到最後的時刻,學好法,煉好功,發好正念,多救眾生,不留或少留下遺憾,隨師圓滿回家!

哈爾濱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師尊辛苦了!我很幸運和自豪自己成為大法小弟子,在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和看護下健康成長。在今年的中考中,在師父給我開智開慧並慈悲的加持下,使我取得了超常的成績,考上了理想的重點高中。謝謝師尊!弟子非常想念您啊!盼望師尊早日歸來!

紐約上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們說: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讓弟子走上返本歸真之路,弟子會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安慰,少一些操勞。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澳大利亞悉尼大法弟子在賀詞中寫到:中秋望月倍思師,一輪清輝照滄桑,歷經塵世幾多劫,隨師下世在何夕?又是人間月圓時,遙祝師尊度佳節,待到法正邪惡滅,圓滿同化同歸兮。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為了眾生傾盡一切慈悲苦度,每每想到這些總是不禁淚目,弟子們只有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多救人,才能不負師尊。

法國母女大法弟子說:尊敬的師父:弟子母女二人祝願師父中秋節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您為了眾生承受的太多了,弟子每次想起師父為眾生的承受,就淚流滿面,而且長時間停不下來。弟子不能替師父分擔一點點,只能按師父的要求做的更好,在這為數不多的時間裡,精進實修,多學法,多救人,來報答師尊的洪恩!謝謝師父!

山東省寧陽縣大法弟子家屬說:我們從大法弟子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法輪功弟子的慈悲和善良感召著周圍的人們,使我們生活的環境充滿了祥和,你爭我奪的事情幾乎不再有,人們都是互相幫助,互相尊敬。我們從內心感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使我們也有機會沐浴佛光,能夠得到您的慈悲眷顧!

一位五十多歲的男子說:你們學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這場瘟疫真是天意,當官貪污腐敗,世人的道德下滑,為了個人利益人人自危。

他說他母親生前教育他弟兄們說:你們哪,一定好好做人,做什麼事讓人三分,不能欺負人,誰做了不好的事就得還。人類將來是人吃人的社會,好人不多,壞的人就遭劫了。現在不就是到了這一步了嗎?

大法師父是來救人的,我也三退了,謝謝李大師!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山東省招遠市一退休女職工說:我是三退多年相信法輪大法的人。自從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以來,我的身體越來越好,原來我因有病吃強的松等藥渾身浮腫,現在我身體正常,走路輕鬆,這都是托李大師的洪福。我非常感謝李大師,我知道共產黨是最壞的,光撒謊騙人。我最愛看大法資料了,上面說的事都是真的。在大災難來臨之際,我盼望李大師救我!

一句句動人心弦、沁人肺腑的話語,表達著眾生對李洪志師父的無盡感恩,訴說著民心所向、眾望所歸,詮釋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限美好與福祉!在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的末劫時刻,人類又面對著共產邪靈的惡毒迫害,誰來拯救人類?在這時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把能夠拯救人類的高德大法——法輪大法傳給了芸芸眾生,從此人類有了得救的希望,這是對人類多大的慈悲啊!

眾生得救度,感恩化天地。在中共極權極力打壓封鎖的今天,人們在中秋節、元旦、新年、李洪志師父的生日及世界法輪大法日期間仍然將成千上萬的賀卡賀詞寄往明慧網,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師父及法輪大法的無盡感恩,這是人類有史以來從未有過的偉大壯舉!

人類啊,請珍惜這個慈悲偉大的時刻吧,珍惜這個萬古不遇的得救機緣吧,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