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中秋團圓日 多少家庭不團圓?

覓真


【正見網2017年09月26日】

又到中秋團圓日,多少家庭不團圓?血腥迫害知多少?人間悲劇再重演。在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已經整整十八年的今天,血腥迫害仍在每天發生著,一個個信仰「真善忍」的善良好人,一個個無辜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慘遭遇,令人悲憤,罄竹難書!筆者僅從還未過完的2017年9月份明慧網報導的迫害案例中,列舉如下幾個案例:

遼寧鞍山市法輪功學員於寶芳與丈夫王殿國、兒子王宇,一家三口七月四日晚被警察砸門入室綁架、搶劫,於寶芳被非法關押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於七月十七日被迫害致死;她丈夫王殿國一直被非法關押。直到於寶芳離世一個小時之後,不法人員才讓她兒子王宇去醫院與母親見最後一面,也不讓他查看遺體。八月八日家屬得知王殿國已被非法批捕,妻子的善後事宜都不能親自處理。

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法輪功學員朱桂林,被迫流離失所多年,二零一七年七月下旬剛剛回家幾天,在買菜時被當地國安看見,第二天就被綁架到看守所,血壓高達280被拒收後回家,十天後送來被非法判刑三年的判決書,被兩人看守監控,由於造成精神極度緊張出現腦血栓及其它重病症狀,於八月三十一日含冤去世。

遼寧瀋陽市瀋河區68歲的法輪功學員劉德服先生,被誣判三年並勒索罰金二萬元,現在已上訴。被非法開庭後,劉德服病情惡化,癱瘓在床,生活不能自理。

黑龍江牡丹江法輪功學員戴啟鴻,是牡丹江監獄一名警察,曾遭五年冤獄迫害。九月一日在去公安局了解被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情況時又被綁架,在牡丹江看守所反迫害絕食八天,出現生命危險,被送到牡丹江公安醫院搶救。

河北唐山市七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白梅芬,二零一六年二月被警察綁架,十一月被唐山市路北區法院非法庭審,庭審過程中白梅芬嘔吐不止,庭審結束時不能行走。十二月初,家屬接到判決書,白梅芬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七年六月,七十三歲的白梅芬被劫持到石家莊女子監獄,單獨關押。

山東青島市法輪功學員金永新、卞麗訓夫婦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號上午被青島市綁架,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日被非法開庭,金永新、卞麗訓夫婦九月一日都市北區法院枉法冤判八年,並勒索罰金各三萬元。

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李珊珊夫妻因堅持信仰多次遭非法關押、勞教等迫害,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再次被綁架,後被非法判刑七年、六年,於二零一七年元旦前後,被劫持入獄。

二零一七年八月六日,周向陽的父母——河北省秦皇島昌黎縣馬坨店鄉法輪功學員周振才、王紹平夫婦和敬鳳蘭三人在昌黎新集鎮趕集講真相,遭派出所警察的抓捕。周向陽母親王紹平一直被非法關押,已被非法批捕。周振才、敬鳳蘭因體檢不合格,所謂「取保候審」回家。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八年來,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就這樣天天在上演著,周永康、李東生等許多參與迫害的罪犯被關起來了,可是那些台前幕後的諸如江澤民、曾慶紅以及仍在台前的江派餘孽,仍然不甘滅亡,肆無忌憚的垂死掙扎持續迫害。據明慧網資訊統計,二零一六年中共法院非法判刑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162名。二零一七年一~六月份對至少450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加上新曝光出來的二零 一六年判刑人數125人,共計575人。二零一七年上半年,中共對371名法輪功學員,非法開庭398場。被非法騷擾、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達數千人之多,僅在五月份,就有812人被綁架, 1,942人被騷擾,382人被抄家,79人被判刑,42人被批捕,34人被送入洗腦班迫害,其中154人因起訴江澤民被綁架騷擾,5人被判刑。

闔家團圓,安居樂業,享受天倫之樂,本來是每個家庭應該享有的氛圍,可是對法輪功學員來講卻是難以達到的渴望。十八年來可知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家心靈有過片刻的寧靜?每當中共要開什麼「黨代會」、「兩會」,什麼所謂的「敏感日」,必定開會部署、晝夜值班、警笛呼叫、關卡檢查,甚至派人對法輪功學員跟蹤監視、軟禁看管。今年中共又搞起了所謂的「敲門行動」,法輪功學員被騷擾、綁架、判刑的案例越來越多,法輪功人權狀況越來越惡化。

信仰自由,人身自由是受憲法及國際人權法則保護的基本公民權利,可是在中國等極少數共產極權國家卻截然相反。美國國務院八月十五日發布了二零一六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關注全球信仰自由狀況。中國及其它九個國家因存在嚴重的宗教迫害問題,被列為「特別關注國」。

2017年9月18日,近60個國家在聯合國加入了歐盟主導的「零酷刑貿易聯盟」,2016年,權益組織國際特赦將5個國家稱為「全球五大劊子手」,其中中國被列為「頭號劊子手」。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得到了舉世關注,中共的末日已經到來,迫害不會長久了。只有解體滅亡中共,公民的信仰自由、人身安全才能得到保障,這樣的血腥迫害才不會重演,闔家團圓的渴望才會真正實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