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組裝真相檯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20日】

 一個星期六的白天,幾位同修在一起,組裝2021年真相檯曆。同修們有剪切的,有打眼的,有穿檯曆鉤的,有組合的,有裝箱的。大家整體配合,共同完成組合檯曆的神聖使命。

這一日,大約組裝了六百多本真相檯曆。下午,在即將結束這次組裝任務時,一位同修發現一本「明白是福」的真相檯曆封皮,背面模糊了。結果,看看其它本「明白是福」的真相檯曆封皮,也是這樣。

怎麼辦?檯曆組裝完了,想改錯,必然費事,需逐個查找有漏的檯曆;找出後需拆鉤、卸板等,如果怕費事,這樣發出去,自然是糊弄事了。

經過交流,大家共同提高了認識,覺得怕費事是黨文化思維,神韻演員每個動作練無數遍,給我們樹立了榜樣,過程是修煉。大法弟子做事,應按大法要求的「最好」的標準做好。

於是大家達成共識,立即改錯。在幾百本檯曆中查找出質量沒達標的檯曆,找出後,同修們有的拆鉤,有的卸板,有的將卸下的鉤一個個用紙捲起、留用。一位同修還去在送出的兩箱檯曆中查找,把不完美的檯曆找回,拆卸。

這樣大家共同努力,將一百多本封皮模糊的檯曆,拆鉤卸板,知錯,改錯,下次做好!

再次組合檯曆,大家更用心了。心性在組合檯曆中共同提高上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