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形勢的變化 感悟師尊正法進程的安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22日】

師尊在《轉法輪》中講:「人類的發展是高級生命在很高的層次中才能夠控制的,按照發展規律在進行著」。從師尊講的法理中,我理解到,今天世間的一切事情不管它多麼複雜、古怪、撲朔迷離,看起來亂鬨鬨,千頭萬緒,感到自己無能為力,只能聽之任之。其實一點也不亂,也不複雜,都是非常有序的。

按照師尊講的法理,大法弟子是能夠掌握事情的產生、發展及結果的,也知道自己在這種形勢下該做什麼。面對今天美國總統大選出現的這種荒誕局面,社會「精英」們的惡劣行為,一下子仿佛要把美國變成像中共邪黨統治下的中國,讓魔鬼去統治這個世界。這是紅魔經過長時間滲透、布局掀起的作亂。其實也真的是宇宙正邪大戰在人世間的表現,關係到人類的未來走向。這也是師尊正法到了這一步在人間所出現的一種狀態。

通過學法我們知道師尊對正法作了久遠的安排,雖然有舊勢力的干擾破壞,但師父將計就計,一步步走到了今天。就近百年發生的幾個事例來看,我們也可以感悟到神的一些巧妙安排。比如預言師尊將降生在一個相當於公雞眼的地方,但當時的中國地圖並不像一隻公雞,民國時期的中國地圖像一片桑葉。二十世紀四十年代,中共讓外蒙獨立,使中國地圖變成了一隻公雞形狀。這當然是神的安排,一方面顯出了神安排的師尊出生地的地理形狀,同時也記載了中共出賣國土的罪行;又比如中共竊取政權後,安排了獨立於大陸的香港(1997年後變成了一國兩制)和台灣,變成了兩岸三地。這種巧妙的安排,使得中共在它所統治的大陸內完全赤化,摧毀中國傳統文化,全民被洗腦,被殘害,中共可以為所欲為;另一方面又使台灣比較完整的保留了中華的精髓和中國傳統文化;而香港這個地區又極其特殊,他既是世界自由貿易中心,成為中共約七成外匯進出的交易之地,其特殊的經濟地位及人口結構又使他成為反共的前沿陣地,在歷史的關鍵時刻將發揮極其重要的作用。現在這一切都已經完成了。

師尊在2019年5月17日的《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師父講這些就是告訴大家,我們今天都走到最後一步了。我可以明確的跟你們講,師父早期的安排就是今年結束迫害,(眾熱烈鼓掌)前後二十年。」師尊這次講法後不久,個人感覺天象馬上起了變化。不到一個月,6月9日,香港突然爆發103萬人天滅中共的遊行。一個星期以後,6月16日,200萬人又走上街頭。以後中共指揮香港惡勢力對香港抗爭者不斷加大鎮壓,而香港人絕不屈服,鎮壓和反抗步步升級,使全世界逐步看清中共的邪惡。

如果說美國在川普總統領導下,從貿易戰開始,逐步擴大到智慧財產權等其它領域,在政治、經濟、軍事、科技、文化等各個領域中升級了對中共的對抗,美國對中共認識也漸漸加深,但對中共的本質認識並不到位。中共對香港善良人的野蠻鎮壓,使美國進一步認識了中共為了保自己的政權,不惜犧牲香港這個聚寶盆,下決心要滅絕所有的香港人求民主自由的心,不惜滅掉所有它認為對它有威脅的人,其所作所為都十分邪惡。在這樣的情況下,美國為了保護善良的香港人民和主持人間正義,也不惜犧牲自己的利益,推出對抗中共的香港法,對中共開始了各方面制裁。全世界許多國家從中共野蠻鎮壓香港的惡行中也對中共有了一些認識,也表明了自己的態度,相應的採取了一些措施。

更進一步對中共的認識,是中共國內出現武漢肺炎並成功的把它送到全世界,使全世界一下子陷入險境,生命處於危險之中,正常生活無法進行。這是中共向全世界各國和全世界人民不宣而戰。

此後一系列醜惡表演,使全世界更多人看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美國以川普為首的政府開始區分中國和中共。明確表示: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代表14億中國人是最大的謊言,中共是製造全世界一切麻煩的根源,構成對全世界空前的威脅,必須除掉它世界才有安全。現在進一步強調信仰自由,保護宗教信仰,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要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等中共反人類的罪行,等等。把中共列為真正的最大敵人,組織全世界參與滅掉中共這個宇宙中最邪惡的勢力。短短的幾年,川普領導美國方方面面都取得了極大的成功,打擊了共產主義在全球的勢力。其實這也是天滅中共進程的表現。

共產邪靈對美國長期的滲透,使得美國幾乎被魔鬼統治了。被共產邪靈控制的左派政治精英、主流媒體、大財團、高科技集團和許多有勢力的公司、團體,還有許多得到過中共紅魔好處的人,在美國大搞社會主義那一套,用共產黨那一套陰謀詭計,一直反川普,做邪惡的事情。在這次選舉中,他們拚死一搏也要取勝2020美國總統選舉。所以從選票一開始就舞弊,發動選舉政變,妄圖奪取總統寶座,把美國變成邪惡的社會主義。現在事情正在膠結中,那些左派們的如意算盤能實現嗎?實現不了!師尊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我一直在講一個問題,我說人類是神在控制,神說了算。」川普是神選定的人,兌現著神的安排。自古道:「邪不勝正。」

歷史走到了今天,所有邪惡勢力都充分的表演,正邪對立,隊伍分明,這不是一件大好事嗎?相信絕大多數的美國人都有善念良知,能夠分清善惡,最終會棄惡,選擇善良的。每個人都得在這歷史關鍵時刻、在這大是大非面前選擇自己的未來。將來的大淨化也會根據世人在正邪之間的表現進行選擇的,每個人都要珍惜這個機緣,選擇好自己的未來。天滅中共正在加速進行中。而且中共肺炎也在以更快的速度、更大的規模在全世界發展著,只有信神的人才會被神眷顧、被神保護,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2020美國總統選舉牽動全世界每一個人的心,因為他關係到全球人類未來命運的走向。這是真正的一場正邪大戰,是宇宙正邪大戰在人間的表現,神界和巫界都參與了。作為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神的使者,應該主動的參與進來,各盡所能,運用師尊賦予的能力和神通銷毀一切邪惡,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