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的法講到哪裡,正法的形勢就到哪裡

——學習新經文《你再狂》的體悟
李放


【正見網2014年09月05日】

周永康的落馬反映了正法形勢的推進。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王立軍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拉開了中共上層鬥爭的序幕;僅僅過了兩月余,到二零一二年四月十日,薄熙來就正式被宣布“雙規”;當時諸多矛頭都指向中共常委兼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這個鐵桿江派、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打手,可是半年後他卻在“十八大”安全退休。他被外媒稱為“維穩沙皇”,中國“第一黑領”、富可敵國,然而他多年操控政法委、武警、司法系統,無法無天,第二權力中央的影響還在陰暗的角落裡起著作用,直到一年半以後到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初,才傳出周永康被捕的消息,可是遲遲沒有公布。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五日,師尊發表了新經文《你再狂》。不到半個月,七月二十九日,周永康就被中紀委宣布立案審查,成為世界媒體爭相報導的對像。

師父的法講到哪裡,正法的形勢就到哪裡,天象的變化也就到了哪裡。江澤民一夥,開始迫害法輪功時,“跳腳狂  喉舌謊言嚎如狼”(《你再狂》);現在是“秋風起紅變黃  張狂不見日慌慌”(《你再狂》),一個個都象熱鍋上的螞蟻,惶惶不可終日。

最近據媒體報導,江氏集團的第二號人物、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已被扣押在天津,正接受秘密調查。曾慶紅被稱為江氏的狗頭軍師,在迫害法輪功中是主謀,在江胡鬥、江習鬥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此前一直在指揮攪局和多次在各地製造事端。陳光標的紐約鬧劇,輿論認為主謀就是江氏的這個大管家。因為他還掌控一定的江家幫勢力,所以象這等大事,能避開國安委,欺瞞最高層,絕非小人物所為。現任香港特首梁振英也是曾慶紅一手扶上台的中共地下黨員,他利用梁不斷在香港製造混亂。現在到了該清算的時候了。

羅幹也是最初支持江首惡迫害法輪功的投機犯罪份子,不遺餘力,借打擊法輪功撈取政治資本。所謂“圍攻中南海”之說,是羅幹為迫害法輪功製造的藉口;“天安門自焚事件”,是羅幹編造、導演的欺世鬧劇;把九名法輪功女學員,送到張士男牢群體輪姦的傷天害理、慘絕人倫之醜聞,也是羅幹所為。羅幹家族也隨著羅幹的發跡而暴富。公開資料稱,羅家(羅幹的弟弟羅剛、其子羅韶宇)以 42.7億元身家位居重慶富豪第二位,這個江家幫中的大爬蟲也必將遭報應。

“現世報應無漏網”(《你再狂》),罪魁禍首江澤民也不例外。他除了“二奸”、“二假”、貪、色、賣國以外,更大的罪惡是迫害法輪功。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15周年之際,“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首犯江澤民罪狀公告:一、製造和推行國家恐怖主義,把政府淪為國家鎮壓機器。二、以個人代法,以黨代法,摧毀國家全部法律體系。三、在全世界進行輿論欺騙。四、置於死地的“經濟上截斷”。五、滅絕性的“肉體上消滅”。六、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七、超倫理、超人性的酷刑折磨。八、思想專制,精神屠殺。九、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和社會資源,動用四分之一的國家財力鎮壓法輪功修煉群體。公告最後稱,歸還被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群體以司法公正,儘早清算結束這場人類的浩劫,這是歷史的必然,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江氏血債幫以及所有參與迫害者、那些犯下滔天罪行的人必將受到法律、道德和歷史的嚴懲!

習派打老虎,要打最大的老虎,也勢必要打到養虎的人。7月29日,周永康被公布“立案審查”的當天,中紀委巡視組進駐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老家江蘇。次日,巡視組進駐江澤民老巢上海以及發跡地一汽等。8月30日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日本東京新聞說,88歲的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因膀胱癌病情惡化,再次緊急住進上海一家醫院。可是徹底的清算和報應,還在後頭。日前,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罕見列席中共全國政協常委會,在脫稿講話約70分鐘後,被參加會議的中共政協委員問到今後是否還有比周永康更大的老虎。王岐山笑答:“以後你就慢慢懂“。看來,“你懂的”、“ 慢慢懂”,已經成為中共打某個大老虎的代名詞,因此,打比周永康更大的老虎也是不言而喻。

“人做惡都得償”(《你再狂》)。涿州市東城坊派出所惡警何雪健,肆意強姦女大法學員,中共迫於輿論壓力將其判刑八年。他在監獄中又得了陰莖癌,結果陰莖和睪丸全部切除。真是“作何惡,有何報”。陳光標這個流氓去紐約鬧事,炒作江氏集團導演的污衊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醜態百出,丟盡了洋相,令國人恥辱。能把嚴密管制的自焚證人——陳果母女,帶出國門招搖撞騙,難道是他個人的行為嗎?兩度出入,任其所為,也該追查追查了,他與幕後黑手應一併法辦。

在這裡正告那些迫害法輪功跟隨江氏一夥跑的,綁架、毆打法輪功學員者,特別是參與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趕快猛醒,起來揭露罪惡的行徑,將功折罪。否則,都將很快的遭報應,悔之晚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