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死百事也難了

如一


【正見網2021年01月02日】

人常說:「一死百事了。」這是無神論者的認識,只看到今生,不相信來生與轉世,否定神佛與因果報應後的自欺欺人之說。

善惡報應是宇宙的規律,人看不到真實的顯現形式,是因為人在迷中,看不到宇宙真相,但可以通過各種形式的表現感受的到。古籍《廣異記》記載了秦朝大將白起地獄中遭受報應的故事。

在洛陽毓財裡,住著一位郭大娘,以賣酒為業。她的丈夫姓王,是河南府史。有一年,王府史暴死,沒想到幾天後又復活了。他自說:剛死時被抓去見閻王,閻王說:「這個人雖喜歡喝酒,但並不狂亂,也沒有辜負他人,算起來命數未盡,應該放他回去。」

閻王處理完畢,就命抓他的人把他帶進地獄,給他顯示人犯罪後的報應。起初他被帶到糞池獄,這池有數頃地那麼大,裡面都是人糞。忽然,一個人頭,從空中落下,掉在糞池旁邊,血流如注。他問這是誰人的頭?使者說:「這是秦朝大將白起的頭。」他又問:「白起已死了一千多年,怎麼又重新遇害?」使者說:「白起用欺詐手段坑害長平兵卒四十多萬人,天帝懲罰他,每三十年斬一次頭,直到一劫為止。」使者又帶他到一座城中,遍地都是炭火。有數千人,奔走其間,遙望城門就想急衝出去,可是一到城門,門就關了。他們在此間盤迴,苦痛倍急。看完地獄,告別閻王,閻王說你好飲酒也是罪。終究應該讓你患一疾病,不然,無以告誡後人。就命左右差役用竹杖染水,點在他的腳上。把他推到坑中,這樣就又活了。復活後,他腳上被點水的地方,成了一個疔瘡,痛不可忍。七年後,他才死去。

出於一己之私坑殺兵卒四十多萬人的秦朝大將白起,並沒有「一死百事了」,而是地獄中痛苦的遭受一劫的酷刑懲罰。人覺的喜歡喝酒不是什麼事,是個個人愛好,但在閻王眼裡也是罪,也要給予懲罰,用這樣的方式警戒後人。

中共宣傳「一死百了」是有目的的。它通過無神論、進化論給人洗腦,蠱惑人相信沒有神佛與報應之說,人應該今朝有酒今朝醉,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管它什麼手段,有錢有權享受就行。而且中共通過各種政治運動變異人的思維,敗壞人倫與正統價值觀,人做起壞事來就沒有良心與道德的約束,被中共利用起來就得心應手。

中共邪靈相不相信善惡報應?它在另外空間顯現,本象是條紅色惡龍,中共是它在人間的變化形式,並且以執政黨面目出現,所以能迷惑人,儘管人都覺的不對頭,因為長期處在這種黨文化虛假現實中,人慢慢的自己都覺的「聽黨話,跟黨走」成了處世哲學,自己都覺的中共宣稱的「講科學」很了不起,古人講的都是「封建迷信」,什麼這個那個報應,能不擇手段掙到錢,獲得幸福生活,提高生活質量就是能力、本事,至於身後事,看不到,也管不了,今生先得好再說。

但是面臨的問題是: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今生也難得善終,還連累家人遭報應。海南定安縣「610」(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主任王忠俊,先後把當地法輪功學員十多人非法送勞教,判刑,2003年11月,王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洒灑、白白胖胖!」結果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其妻跳井自殺死亡,家破人亡。

2003前後任麻城市政法委書記的占澤貴,是麻城迫害法輪功的主犯之一。在他任期內, 「王華君被自焚」、「摩托車拖活人」等慘案震驚世界;黃建勇(二十多歲)、李長茂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虐殺。迫害最瘋狂的時候,有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到他家講真相勸善,他一意孤行,給江澤民團伙充當打手,現在中風四年,臥床不起;老伴也中風偏癱坐輪椅。一家兩個癱子,唉!

河北邯鄲武安市西關街治保主任郭來順,男,約50歲。在1999年江XX迫害法輪功後,各個街道的治保主任成為了迫害的急先鋒。西關街有很多法輪功修煉者多次向街道幹部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但是在權力和利益面前這些人選擇了放棄良知,選擇跟隨迫害法輪功,執意要迫害法輪功。

郭來順自己編快板演出節目,謾罵污衊法輪大法。三番五次協助武安市610人員非法抓捕法輪功弟子,在西關街委會召開的黨員揭批會上誣衊法輪功。在大街主要出入口書寫侮辱法輪功的標語。2013年秋天,郭來順翻蓋位於武安市遊覽橋街的門市房。郭來順剛結婚的獨子和郭來順女婿一起上四層樓看房時,郭來順兒子從四層樓摔到地面被鐵管砸死。

北京昌平區610科長廉學玉,從2000年開始,一直參與洗腦班迫害,把學員王桂芬逼的上吊自殺;他利用權力敲詐勒索錢財,在昌平區國嶺小區,用貪污敲詐的錢買了一百平米的房子,還給自己和兒子買兩輛私家車。由於壞事做絕殃及家人,媳婦患病子宮摘除;兒子開車出車禍撞死一人,自己腿被撞折;廉學玉的父親、大伯、嬸子、岳母也在同年相繼離世。

拒絕真相,不肯放棄作惡念頭,緊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是得到了一點所謂的獎金,甚至中共默許下的貪污受賄,但是這點好處使他們最終得到的卻是惡報,還殃及家人,這不是善惡有報天理的表現嗎?一死也沒有百事了,家人還跟著遭殃呢!

這是現世現報,還有地獄惡報在等著呢。正見網有個連載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歷史與奧秘》,在「地獄.人間 」的文章中,作者列舉了幾個例子:香港有一位知名男演員,代言了多個網路遊戲,我用功能看到由他代言宣傳而造成的負面因素直接影響了上百萬人的正常人類生活,干擾數十萬家庭的正常生活秩序。很多人沉迷遊戲,對周圍的人或事漠不關心,甚至有可能會錯過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的機緣。這就不是小事了,如今世上的人都是為法而來,影響了世人對大法的正信,這麼大的罪業,這個人可怎麼還呢?如果他不認清他的行為帶來的後果並挽回損失,等待他的未來是極其可怕的。我看到他祖上七輩先人日夜不停的遭到牛頭馬面等各種鬼使的鞭打,血污滿身,哀嚎不斷甚是悽慘。他的先人在受刑過程中不停的咒罵道:「這個不孝子,把我們坑害的如此之慘。不孝子,不孝子啊!」我還看到有一位大陸的當紅男演員,因出演了一部三觀不正的連續劇,而造業甚大。這是一部提倡老少戀的亂倫劇,該劇全國熱播,大面積的起到了破壞人類道德和倫理的負面導向作用。在我境界展現他的七代子孫福祿壽均被削減,子孫後代多殘疾或靠乞討度日而他本人若不挽回損失,則必入地獄,永無出頭之日。

最近網上看到黑龍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書記朱憲福,九九年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擔任五常市610辦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錢財,並密謀迫害法輪功學員。多行不義終遭天譴,於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歲。我用功能看到朱憲福被兩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鐵鏈鎖住頸部從家中帶走,朱憲福的魂魄離開肉身時,還回頭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臉上滿是憂傷和留戀。他戰戰兢兢的問陰差:「我們去哪?」鬼使怒目道:「無須多言,到時便知。」另一個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你生前作惡多端,誹謗佛法,殘害修煉人,姦淫婦女,怕你是入了地獄,再無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憲福被押至閻王殿前,此時他的記憶全部打開,前生的所作所為全部展現在眼前,本為得法投胎人世,卻在有人身時干盡亂法壞事,此時他內心懊悔之意不勝言表,卻也為時已晚。閻王審核生前善惡簿後,大怒道:「將此破壞佛法的爛鬼打入第十八層地獄等待審處。」閻王怒視朱憲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在地獄中我還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這個人生前是央視主持新聞節目的男主播(編者註:指的是羅京)。他在死去的這些年,已經承受了地獄所有的一千八百種酷刑三遍之多,此時正被兩個牛頭馬面的鬼使押往無生之門。他的眼中充滿了恐懼,身上每個細胞都在顫抖,為他未來永無止盡的痛苦命運而哀愁。

人相信無神論、進化論,否定善惡報應,否定地獄的存在,只是在自欺欺人。神佛與善惡報應是真實存在的,不會因為人的否定就不存在了,中共的無神論、進化論才是真正害人的邪說。人在世間的善惡言行決定著人的未來,人不可能「一死百事了」,做不好的還有地獄報應等著呢。中共利用黨文化謊言掩蓋這一切,利用謊言蠱惑人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目的就是為了毀滅人類這個終極目的。中共是個極其陰險的魔鬼,為了毀滅人類這個終極目的而存在於世,它一日不亡,它就會害人不止。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在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恰恰是在救人,在人還有人身的時候能明白真相,作出選擇,真正得救。中共繼續打壓迫害法輪功,是要徹底毀掉人身,一死就達到徹底毀滅的目的。孰正孰惡,是不是不言自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