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象短句〗讓成都人民知道真象



【正見網2004年03月26日】

◇ 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成都610辦公室及其指使下的公檢法司、廣電宣傳部門緊追江XX,把無辜善良的上千法輪功修煉者投入邪惡迫害之中,至今為止,成都已經有12位法輪功群眾被虐致死,他們是:丁峰,方顯智,劉森樂,盧桂蓉,王旭志,吳大碧,徐芝蓮,張川生,周勇,朱銀芳和兩名姓名待進核實的學員,其情況均經核實並已在國際媒體上報導過。

◇ 成都郫縣看守所洗腦班將多名學員毒打致傷殘。它的「法制學習班」(洗腦班)目前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有70-80名,大都已被關押一年多。嚴酷的折磨致使許多被關押的學員出現全身無力、口舌麻木、心跳過速,有些人不得不躺在床上,甚至已神志不清。酷刑折磨手段包括使用專門為迫害學員的特製3萬6千伏電棍為,把學員電得全身皮肉焦爛。

◇ 成都市公安局龍泉分局看守所(龍泉看守所)對法輪功學員的殘忍迫害令人髮指:毒打;扒光衣服用冰冷刺骨的涼水一盆一盆的往身上潑;灌二十多碗冷水,被強行刷牙,用牙刷把學員的口腔戳得滿嘴是血,然後塞進點燃的菸頭,讓其吞下去;向身上撒尿,從頭淋到腳;一邊用鋼絲刷刷背一邊淋水,強迫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稍有不從,便是更瘋狂的毒打;還有什麼「穿心蓮」、「貝母」、「窩心腳」、「蹄花」、「地震」、「火焰山」等令人慘不忍睹的招勢。

◇ 成都市法輪功學員方顯智2001年元月19日被警察騙到東順派出所,隨後送往成都市第一看守所實施非法拘留。1月31日,該看守所突然通知他家屬去寧夏街附近的一所醫院接人。當家屬趕到醫院時,方顯智已完全處於昏迷狀態。看守所的警察叫其女兒在釋放證明上簽字,其女見入獄前健朗的父親現被折磨得慘不忍睹,拒絕簽字。回家後方顯智於2月2日早上去世。

◇ 四川省成都市53歲的法輪功女學員劉森樂於2003年4月被新都610歹徒綁架進新津洗腦班迫害至生命垂危,回家三天後於2003年5月26日即含冤去世。

惡人曝光

◇ 成都市公安局一處副處長馮久偉是成都市法輪功專案組組長,他整人兇狠歹毒,親自把數以百計的法輪功學員送進勞改營。在他的直接指揮下,成都市各派出所、街道辦事處、綜治辦及各單位保衛部門藉機對學員敲詐勒索和瘋狂迫害,許多人被抄家、沒收家產、被處以巨額罰款,遭受嚴刑拷打。 張艾黎女士僅因在營門口派出所學習班看《轉法輪》,就被他判一年勞教,現被關押在資中楠木寺女子監獄。

◇ 是成都市保和鎮派出所所長翟永川率領派出所幹警對不寫保證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嚴刑拷打和各種非人的折磨(關鐵籠等),查封學員的商店,到學員家中搶奪財物。被迫害學員中許多是六七十歲的老人,翟永川在當地橫行霸道,民憤極大。

◇ 成都市成華區政法委書記郝偉圓要求區內公安部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常嚴厲的迫害,只要不寫保證,就要在拘留所反覆關押(治安拘留最長不得超過15天)。曾參加過韓戰的老戰士、原國光子弟校校長、法輪功學員劉燦女士,被他反覆關押十多次,長達180多天。

◇ 雙流縣縣委書記金世成對學員的迫害非常狠毒,他的口頭語是:只要堅持煉,就要在政治上整跨,經濟上搞跨,精神上逼跨。在他的慫恿下,雙流縣各級政府對學員採取了非常嚴厲的迫害措施。一些交不起罰款的學員,當地幹部跑到學員家裡拿走彩電、冰箱,牽走肥豬。許多學員被長期軟禁在學習班,關押在拘留所,不少學員被判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