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傳說:占嫂田地死後變豬

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0年12月28日】

山東某地有一位王員外死了,因為膝下只有兩個女兒沒有兒子,而受到族人的欺凌。王員外的親弟弟竟以各種理由,霸占了他哥哥的大部分田地,連他嫂子住的宅院也霸占了。他的嫂子劉氏只好住到村邊的一套非常破舊的院子裡,夏天漏雨冬天漏風,日子過得非常苦。

王員外的弟弟半年後也死了。這時劉氏養的豬下了幾個崽,劉氏只留下其中一隻,其它的都到集市賣掉了。這隻豬崽長到一百斤多的時候,要準備出籠了(就是殺豬)。一日,劉氏看到豬在落淚非常奇怪,聯想自己的遭遇,不禁也落起淚來。

到了晚上,劉氏在夢中夢見自己丈夫的弟弟(霸占自己房產的人)。告訴他自己就是那頭豬,求她不要賣給屠夫。劉氏告訴他自己家裡什麼也沒有了,日子非常的苦,只能賣掉它。畢竟是丈夫的弟弟,雖然待她不好,劉氏還是非常的不忍。

第二天一早,劉氏丈夫弟弟的兩個兒子來了。告訴她要歸還當初霸占的房產,只求能贖回那頭豬。原來劉氏丈夫的弟弟昨晚也託夢給了自己的兒子,求他們救他。劉氏答應了他們的要求,把豬交給兩個侄子帶走了。自己也搬回了原來的宅子。

幾天後豬死了。劉氏在夢中夢見丈夫的弟弟來叩謝,說他馬上要轉生了。因為還清了自己的罪業,會轉生到一個富裕的人家。這次是來辭行的。因為這件事,劉氏的兩個侄子一直想辦法幫襯劉氏,以此來贖自己父親的過錯。竟成了當地的一段佳話。

人做壞事就要償還的,今生還不了來生繼續還。古人知道這個道理,所以做壞事的少,今天的人不信神、不信輪迴、不信報應,才造成了今天的十惡毒世。人類只有走回傳統、走回信神的路,才是解決一切人類所面臨的麻煩。否則只能越來越墮落,直至被神銷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