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中共的十大罪狀(上)

文: 倚天劍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12月30日】

正見廣播(音頻):中共的十大罪狀(上)

文: 倚天劍(明慧網)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百年來,人們相信了共產黨的說辭:共產主義是一種思潮,是對一種社會理想的嘗試,只不過有失敗、有低潮。所以,人們容忍了它為禍百年。

其實,馬克思一開始就宣告了,共產主義是「一個幽靈」。

回首百年,這個幽靈在人間的代表——中共,殺害了近億人的生命,將中華民族拖入滅頂的劫難。人們發現,原來這個幽靈是要毀滅人類。

中共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至少有十大類。

一、暴力殺人,實施國家恐怖主義

中共建政後,接連不斷的發動大大小小的政治運動,殺人如麻。

中共為什麼嗜殺?中共政權是靠槍桿子殺人奪來的,不是天授,也不是民選的,沒有合法性,所以它時刻感到失去的威脅。恐懼使它始終保持高壓態勢,把一批批無辜、柔弱的民眾劃為潛在敵人,殘忍消滅。

「鎮反」,土改,三反五反,三年大饑荒,反右,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史達林曾說,死一個人是悲劇,死一百萬是個數字。中共殺人沒有任何心理障礙,按照毛澤東的說法,七、八年來一次,要殺到人們不再敢有自己的主張,完全屈服於中共的淫威之下。

中共建政七十年,已經導致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比兩次世界大戰中死亡人數的總和還多出兩千萬。殺到今天,中共已血債纍纍,償還不清了。它只有一路殺下去,不能停手,它怕停下來就會遭清算,萬劫不復。

二、消滅私有制 迫害人權

二零一九年九月,中共政府派一百名「政府事務代表」,進駐杭州的阿裡巴巴、吉利、娃哈哈等一百家重點企業,令人想起上世紀五十年代的「公私合營」。

一九五二年,中共派入民生公司的公股代表「揭發」:與盧作孚赴北京出差時,盧曾請他一起吃便飯、洗澡、看京戲,是差一點中了「糖衣炮彈」。其實這些開銷都是盧從自己的工資中支付的,卻都成了罪狀。當晚,絕望的盧作孚吞服安眠藥自殺,為了保住妻兒的性命,死前留下遺書,囑財產都交公。這時,他才明白:中共「公私合營」的目的就是剝奪他的財產、革他的命。上海在「五反運動」中,平均每天都有十多個私營企業主(共產黨稱他們為「資本家」)自殺。

中國人的財產權、經營權被中共強取豪奪,為了緩解它自身的生存危機時就部分歸還你,想收回時隨時收回。

土改、人民公社化、城鎮化,使農民被迫離開祖輩生存的土地,生活無根無落。產業工人下崗(失業),淪為城市貧民,做了改革的「代價」。

中共所謂生存權,其實是用買房、看病、上學、養老綁架十四億中國人,逼迫所有人做奴隸,不順從者不得食。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卻有六億人月收入僅一千元,多餘的財富中共寧予友邦不予家奴,因為怕你想要生存之外的更多自由。

中共不僅要制服人的肉身,還扼殺人的心靈。

在一輪輪思想改造、反右、文革等政治運動中,知識分子大都有著悲慘的遭遇,脊梁骨被徹底嚇軟、碾碎了,作為承傳道統、為社會負責的獨立階層已經消失。

今天,中共對言論和思想的嚴厲控制,已經高科技化、網格化,在六十五個國家的網絡自由情況評分中,中國大陸連續六年倒數第一。「老大哥」的電子眼無處不在的盯著你,因言治罪者比比皆是。

中共還滅絕少數民族的宗教和文化,在新疆建關押百萬人的集中營。

三、發動文革 毀滅中國傳統文化

中國傳統文化敬天信神、遵道重德、珍視生命,與中共「假、惡、鬥」的本質水火不容,是中共推行極權暴政的最大阻礙。所以中共一上台就有計劃、系統的將傳統文化破壞殆盡。

據統計,文革「破四舊」中毀掉的古蹟、書籍、字畫等文物,高達90%以上。北京紅衛兵專程去山東曲阜搗毀孔廟、孔府、孔林、孔子墓,而當年日本人侵華時,經過曲阜古城都會繞著走。

「仁義禮智信」「廉恥忠孝節」等道德,遭到無情批判。階級鬥爭、仇恨心理、「爹親娘親不如黨親」的黨文化,從幼兒園起就開始洗腦,把中華兒女變成了馬列子孫。

十六歲的張紅兵舉報母親在家中私下批評毛澤東,導致母親被槍決。文革中,親人反目、朋友互揭的事時有發生,背信棄義、忤逆人倫冠之以「黨和國家的名義」。

時至今日,中國人與上天、先賢的根脈已經割斷,很多人的精神已經死亡,黃賭毒遍地,假冒偽劣盛行,中共把人變成了非人,文明優雅的禮儀之邦變成人人互害的十惡毒世。

四、迫害法輪功 鑄千古大罪

二零零一年除夕,天安門發生了震驚世界的「自焚」事件。同年八月十四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在聯合國會議上指出「自焚」是中共導演的。面對確鑿證據,現場的中共代表無以辯駁。

以「山東省第一」的優異成績被保送上了清華大學的柳志梅,因堅持信仰被非法判刑,山東省女子監獄幾乎天天給她打毒針,出獄回家後,她變瘋了。其母再也無法承受這無情的打擊,三個多月後悽慘離世。柳志梅在痛苦中煎熬了數年後,含冤去世。

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了長達二十一年的殘酷迫害。動用所有國家機器,耗費了四分之一的國家財力,對上千萬人實施了慘絕人寰的群體滅絕:非法勞教和判刑,強迫送入精神病院摧殘,綁架到「洗腦班」,酷刑折磨,注射不明藥物,經濟勒索……至少有四千五百多人被迫害致死;致殘、致瘋、失蹤者無法計數。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犯下「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中共負責宗教的高官曾說過,共產黨最終要在地球上消滅所有宗教,消滅人對神的信仰。中共要把自己立為唯一的神,叫人對它頂禮膜拜,接受共產邪教教義。所以它建政七十年來,鼓吹無神論,諸教齊滅。

信仰是道德的根基。中共打壓正信,煽動仇恨「真、善、忍」,使人遠離了神的教誨,道德迅速崩潰,走向毀滅的邊緣。

五、製造謊言 篡改歷史 煽動仇恨

中共撒謊成性,不欺騙無以生存。

它把搶來的政權,說成「歷史和中國人民選擇了共產黨」;把一部文明史歪曲成階級鬥爭史;它用「共產主義人間天堂」「改革」「民族復興」等一個個畫餅,欺騙了幾代中國人跟隨它,可是它承諾的自由、民主、共同富裕等,從不兌現。

中共自述的「偉光正」歷史,沒有什麼是真的:它背叛了「國民革命」,卻說蔣介石背叛國民革命。紅軍倉皇逃亡,被美化成北上抗日、史詩級的「長征」。中共消極抗日,借抗戰之機壯大自己,卻成了抗日的「中流砥柱」。侵韓戰爭,名曰「抗美援朝,保家衛國」。「大躍進」餓死數千萬人,說成是「三年自然災害」。

中共每次殺人之前,都會編一個理由,並製造事端,先煽動起仇恨:殺地主、資本家,是因為「窮人受剝削」;開槍前,將學生污為暴徒;要迫害法輪功,就炮製「天安門自焚」偽案;要取消香港自治,就扣上「港獨」的帽子。

中共是天底下最大的詐騙集團,七十年來,中國人一直生活在它無數的謊言中,被它騙財,騙地,騙命,騙了青春騙子孫,被它騙的相互殘殺,血流成河,它卻從中漁翁得利,坐穩了江山。多少人至今不敢面對這個事實,不願醒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