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美國支持法輪功 全世界都是後盾

文/李銘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10月31日】

正見廣播(音頻):美國支持法輪功 全世界都是後盾 

文:李銘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美國民主黨競選顧問道格拉斯﹒斯科恩(Douglas E. Schoen)在他最近的新書中表示,美國必須支持法輪功,中共是美國最大的敵人。身兼律師、作家、政治分析師與評論員的斯科恩,他的客戶包括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Bill Clinton)與超過十五個國家的國家元首,頗具國際影響力。

斯科恩最近受訪時說:「中共對美國的權力和安全構成了威脅,我們必須應對這種威脅。」「川普總統意識到中共是我們最大的敵人,他對中共發起了貿易戰。雖然川普有缺點,但他已經開啟了戰鬥,為此我讚揚他」。斯科恩表示,「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人敢對中共採取行動。我們需要對中共採取系統的對抗政策」。他強調,美國必須支持法輪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持續殘酷迫害二十一年,至今從未停歇。二零二零年七月,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的三十四位議員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迫害,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華盛頓DC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埃莉諾.霍姆斯.諾頓(Rep. Eleanor Holmes Norton)在信中說:「美國的立國之本是相信個人有基本權利,包括宗教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和法治,政府不能剝奪公民的這些基本權利。我們必須為那些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人們發聲,因為他們自己無法發聲。我寫信支持在中國呼籲自由的許多人,包括法輪功學員」。諾頓最後說:「在今天和往後的每一天,我聽到你們的聲音,我和你們站在一起」。

十月三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發表視頻演講,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蓬佩奧重申美國的立國之本,宗教自由的傳統理念。「每個人都是由創世主創造的,有著不可被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宗教自由是我們的首要自由」。他說,世界上很多人不敢發聲,但美國敢於挺身而出,為受迫害的民眾發聲,成為黑暗中的光明燈塔。

蓬佩奧表示,「和平的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大規模的關押,我們和川普總統已經就這些迫害發聲,也採取了行動,去追責那些該負責任的人,我們也呼籲全世界的盟友去做出同樣的決定。我們要無懼無畏的為宗教自由發聲,這是我們的職責,也是我們要做的正確的事情。我們的政府將在每一天為宗教自由而努力」。

中共數十年來,不斷滲透西方世界,偷取高科技以壯大其經濟,遂行它蠶食鯨吞之計;它專門鑽自由社會的空子,假借言論自由,以「孔子學院」為平台,把共產黨意識形態推向162個國家、541所大學院校;中共狡猾的狼性,包藏禍心,利誘與威脅軟硬兼施,「一帶一路」施行多年後讓許多貪圖近利的國家大呼上當,即為實例。

今年以來,因中共蓄意掩蓋與造假,釀成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在全球大爆發,迄今逾3800萬人確診、109萬人死亡。中共竟以「戰狼」的倨高姿態,頻頻利用經濟、網絡與外交等手段,藉著軍事演習以擴張勢力,它窮兵黷武、「以疫謀霸」,欲以其獨裁專製取代西方民主自由的企圖昭然若揭。近期以美國為首的自由體系聯手抗擊與圍堵中共,全面制裁中共成為世界主流趨勢。

武漢肺炎的大流行在美國感染了逾800萬人、22萬人死亡,至少6000萬美國人暫時失業,造成數萬億美元的經濟損失,並引發自大蕭條以來全球性最嚴重的經濟衰退。十月七日,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發布一段視頻,他重申,中共隱瞞疫情而導致全球大流行,它將為此付出巨大代價。

很多人以為,打擊中共是一場貿易戰、科技戰、軍事戰與資訊戰,其實這是關乎信仰與理念的正義之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受訪表示,信仰自由是人類的尊嚴選擇,沒有任何政府有權力干預。中共正發動「信仰戰爭」,將鎮壓模式輸出到海外,危害全球範圍的自由。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第十八章)明言:「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如同蓬佩奧所說,「我走遍了全球,確保每個國家都明白,這不是美國和中共之間的問題,這是一個挑戰,要確保下一個世紀不是中共的世紀;不是由專制壓迫政權統治的世紀,而是由相信法治、有序自由和國家主權作為核心基礎的政權所統治的世紀」。

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悖離人性的「黨文化」與中國敬天信神的傳統文化格格不入。中共信奉「無神論」邪說,「文化大革命」是一場針對中華文化的毀滅浩劫,它罪大惡極,莫過於迫害法輪功、戕害「真、善、忍」,把人們心中的道德理念、善惡標準徹底破壞,致使「假、惡、鬥」肆虐中原大地。

中共迫害法輪功,斫喪信仰自由、侵犯基本人權,嚴重觸犯了美國的立國之本。以前美國政府對於中共和中國的概念兩者混淆不清,歷經近半世紀的姑息養奸與憧憬幻滅,如今已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當今美國的策略,已經轉向為「擊潰中共」。消滅中共是全人類彰顯正義的需要,自由世界若不行動,將被中共改變而沉淪。

不只美國支持法輪功,全世界都是法輪功的後盾。今年七月,來自32個國家的643名跨黨派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表達了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持續遭受迫害的深切關注,讚揚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譴責中共侵犯人權,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就像布朗巴克所言,「威權主義最終都不能擊敗信仰」,並指「這是一場中共不會勝利的仗」。命運掌握在一念之間,為了自己和子孫的未來,所有的中國人都該理智的抉擇,與美國和自由世界攜手並進,徹底擺脫紅魔邪靈的箝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