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全球齊心抗中共 中國民眾善抉擇

文:洪達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10月04日】

正見廣播(音頻):全球齊心抗中共 中國民眾善抉擇

文:洪達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三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威斯康星州議會發表演講,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與法輪功學員遭受巨大的苦難。他在演講後的訪談中,強調宗教自由是所有人的基本權利,美國有義務予以保護,「我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將擁有真正的人權和他們理所應得的自由」。

同一天,白宮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在愛荷華州德雷克大學演講,強調川普政府正在建立國際共識,以多種形式對抗中共日益增長的侵略行為。例如:今年四月,瑞典關閉了最後一家「孔子學院」,這是中共輸出意識形態的傳媒系統和間諜機構;近期澳大利亞政府嚴厲打擊中共影響力和滲透行動,並率先呼籲針對從中國武漢爆發的中共病毒(COVID-19)的起源進行獨立調查;日本政府鼓勵日本公司將製造廠從中國大陸遷回日本,以支持美國的強硬政策。

中共情報機構一直將「華為」設備用於電子間諜活動,印度、澳大利亞、韓國與日本的電信運營商已經禁止使用華為設備。英國、捷克、丹麥、愛沙尼亞、拉脫維亞、波蘭、羅馬尼亞與瑞典等國,都限制了未來5G的電信設備必須選擇可信賴的供應商,有效地將中國電訊巨頭「華為」排除在外。

近日,澳洲駐美大使辛納迪諾斯(Arthur Sinodinos)發表演講說,除了與中共對抗之外,澳洲沒有別的選擇,這並非澳洲政府行為魯莽,只是出於堅守原則,已經準備好承擔相應的經濟代價。今年八月,澳洲還推出了《外交關係法案》來審查那些各州政府和大學簽署的違背國家利益的涉外協議,包括維州州長擅自與中共簽署的「一帶一路」協議與設立在澳洲各大學之內的「孔子學院」。

二零零四年創立的「孔子學院」,遍布162個國家、541所大學院校,表面上以教導中文和傳播中國文化為宗旨,實際是替中共意識形態宣傳的「統戰兼洗腦」機器,在國際間臭名遠播,近年慘遭各國下架,美、德、法、瑞典、澳洲等國接連下令撤銷合作關係,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孔子學院」在去年就全部收攤。

長期以來,「孔子學院」是中共傳播以「黨文化」扭曲中國歷史的重要渠道。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去年發布報告指出,中共在「孔子學院」已花費了近兩億美元,此宣傳機構的存在是中共長遠戰略的一部分。

今年八月十三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將在美註冊的「孔子學院」視為「外國使團」(foreign embassies),強調要確保美國學生在沒有中共操縱的前提下,學習中文和中國文化。八月三十一日,國務卿蓬佩奧表示,正擬進一步限制中國學生與學者在美國學習和從事研究。因為中共逼迫中國的學生與學者盜竊美國的智慧財產權,意圖改變國際秩序,把紅色意識形態推向世界。九月一日,蓬佩奧強調,希望今年底將美國大學內的75所「孔子學院」全部關閉。

中共數十年來,不斷滲透西方世界,偷取高科技以壯大其經濟,或隱居幕後,推出各式代理人遂行它蠶食鯨吞之計;它奪取政權後,以政黨為包裝,卻專門鑽自由社會的空子,假借言論自由來散播它「無神論」的唯物邪說,魚目混珠,讓世人真假莫辨,失去戒心;中共狡猾的狼性,包藏禍心,以宣傳與造假掩蓋真相,「一帶一路」施行多年後讓許多貪圖近利的國家大呼上當,即為實例。

近一年來,美國多位政要明確區分了中共與中國。去年十月,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約瑟夫‧博斯科(Joseph Bosco)撰文指出:「真相是西方反對暴政的最有力的武器」。川普政府的重量級官員,包括國安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聯邦調查局局長克裡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和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都嚴厲抨擊中共給美國與全世界帶來了嚴重威脅。

今年以來,因中共蓄意掩蓋與造假,造成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在全球大爆發,迄今逾3200萬人確診、98萬人死亡。加上中共深具霸權野心,頻頻在南海與東海藉軍事演習以擴張勢力,近期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聯手抗擊與圍堵中共,制裁中共成為世界大趨勢。

七月二十三日,國務卿蓬佩奧發表演講,呼籲世界聯合抗共,並揭穿了中共聲稱它代表14億人民這一謊言。蓬佩奧承諾,美國不會再任由中共政權綁架中國人民;美國將帶領自由世界,堅定地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擊潰中共的獨裁暴政。他強調,「自由世界必須戰勝這一新的暴政」。

很多人以為,打擊中共是一場貿易戰、科技戰、軍事戰與資訊戰,其實這是關乎信仰與理念的正義之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近期受訪表示,信仰自由是人類的尊嚴選擇,沒有任何政府有權力干預。中共正發動「信仰戰爭」,將鎮壓模式輸出到海外,危害全球範圍的自由。他說,「威權主義最終都不能擊敗信仰,這是一場他們不會勝利的仗」。

布朗巴克提到的「信念之戰」,與美國將禁絕中共意識形態的「孔子學院」,宣告了這場正邪較量的關鍵所在。明乎此,即能看出美國率領自由世界一連串抗共措施的用意。今年五月,美國決定取消與中共軍方所屬大學有直接關係的中國學生和研究人員的簽證,並將這數千人驅除出境;蓬佩奧已宣布禁止包括「華為」在內的中國科技公司部分員工的簽證,因為他們「為全球侵犯人權的政權提供物質支持」。

七十年來,中共不間斷的用「無神論」與「黨文化」,對中國人洗腦荼毒,致使許多人相信了「反華勢力」、「愛國必須愛黨」與「吃共產黨的飯」等謬論。一旦中國民眾接觸到真實、客觀的訊息,當真相如同潮水般澎湃涌至,由謊言砌成的紅牆就會迅速崩塌,自由陣營將光榮而勝。

八月十八日「美國全球媒體署」(U.S. Agency for Global Media)重新啟動了其「網際網路自由辦公室」(Office of Internet Freedom),幫助中國網民翻牆,讓網際網路防火牆後面的人們安全訪問網絡和自由分享信息。

以前美國政府對於中共和中國的概念混淆不清,歷經近半世紀的姑息養奸與憧憬幻滅,如今已認清了中共本質,徹底擺脫該思想誤區與桎梏。當今美國對中共的策略,已經轉向為「擊潰中共」。消滅中共是全人類彰顯正義的需要。自由世界若不行動,將被中共改變而沉淪。

從美中貿易戰開始,整個國際局勢的圖像也漸漸清晰的呈現出來,美國正引領世界抗擊共產暴政、維護普世價值。當前就是正義與邪惡的較量,眼下的中共,在自由世界巨網的圍捕下,處處掣肘受制,驚恐惴慄之餘,仍然伺機反撲。各國政府和人民,包括九千萬黨員在內的中國民眾,都必須在正邪之間抉擇。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第十八章)明言:「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對國際社會的自由體系而言,正義大旗已經高舉,此時是匯聚全球力量的關鍵時刻。天助自助者,命運掌握在一念之間。所有中國民眾都該挺身而出,與美國和自由世界攜手並進,徹底擺脫中共邪靈的箝制,許下自己和子孫的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