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這一次,「狼外婆」再也騙不下去了

——謊言已經終結,中共無權代表中國人民
文:田雲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09月12日】

正見廣播(音頻):這一次,「狼外婆」再也騙不下去了
——謊言已經終結,中共無權代表中國人民

文:田雲(大紀元)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8 月18 日~ 24 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連發5 篇評論,聲稱「百年風雨,歷史和人民選擇了中國共產黨」。評論稱「世界怎麼了」,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國家和中國過不去?

歷史選擇了中共?

在8 月份,影片《八佰》上映後,觀眾稱是8 年抗戰中最為震撼人心的一幕。隨後,有「五毛」開始攪渾水,稱「八佰」人數不實,影片借景煽情,並稱中共在抗戰中起到的作用是巨大的。然而,現在大陸民眾都知道國軍在抗戰中陣亡的將軍有兩百餘人,軍民傷亡兩千萬人。而中共卻躲在延安擴大地盤,保存實力。

在1945 年抗戰勝利之時,中共人員率先穿著「國軍」制服接受日軍的投降,搶奪果實。在中共的宣傳片《亮劍》中就曾經披露,東北軍隊的裝備、武器,是蘇聯軍隊把東北日軍的武器轉交給了中共。東北軍隊的武器、裝備均源於此。

站在歷史的舞台上,並不意味著就代表歷史的正義。蘇聯、東歐社會主義,也曾在世界舞台上逞強一時,卻最終灰飛煙滅,被歷史所遺棄。

中共要維護世界和平?

黨媒社論稱「中國威脅論」不存在,是西方國家造謠。

事實上,近兩年來,美國副總統及國務卿等政要在多次講話中明確區分「中國」與「中共」,直指「中共威脅」,而非「中國威脅」。

中共聲稱從來沒有侵犯其他國家,然而在聯合國的定性中,所謂的「抗美援朝」就是侵略。中共司局級以上的官員,都可以看到相關內參文件的記錄,而普通民眾卻無法看到。

上世紀末,中共兩名軍官出版《超限戰》。簡單說,超限,就是超出任何底限,可以用任何流氓手段,如發展非對稱武器,用以超限攻擊美國的衛星設施等。根據法國《觀點》週刊披露,從今年3 月份開始,歐洲多家醫院遭到中共黑客攻擊,目的在於竊取歐洲的疫情資料、治療方法等。

7 月21 日, 美國司法部起訴了中共廣東國安部門的李曉宇(LiXiaoyu)和董家智,指其盜竊了高科技公司的大量數據。

以上種種惡意手段都威脅到其他國家的信息安全、國家安全,這難道不是對世界和平的威脅嗎?

中共為人民謀幸福?

黨媒一再稱「為人民謀幸福」。

中共執政71 年的結果是,除了權貴集團暴富之外,幾億人民根本沒有獲得尊嚴和安全。從三反、五反到大饑荒,從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輪功、異議人士和維權律師,暴政導致8000 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2020 年武漢肺炎中共當局隱瞞信息,打壓「吹哨人」,造成疫情失控。中共的最大恐懼7 月23 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加州演講中說:「如果世界不改變共產中國,共產中國就會改變我們。」

黨媒稱:「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也堅決反對妄圖改變中國的不切實際做法。」事實是:中共反對,中國人民舉雙手贊成,中共無權代表中國人民。謊言已經終結,「狼外婆」再也騙不下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