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天滅中共大潮猛 早辦「三退」早平安

文: 祝安(明慧網)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10月03日】

正見廣播(音頻):天滅中共大潮猛 早辦「三退」早平安

文: 祝安(明慧網)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值海外退黨網站呈現出每天六、七萬三退人數、三退總人數已達3.64億時,9月17日當地時間,美國洛杉磯傳來消息:一名美國公民的父親因中共黨員身份在旅遊簽證入境美國時被拒,當場遣返。當事人求助洛杉磯法律人士,法律人士建議:「趕緊退黨」。

中共解體不可逆轉

2020年中共內政外交出現前所未有的危局。自去年年底因中共掩蓋而造成的蔓延世界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已導致全球3000多萬人確診感染,超94萬人死亡。中共卻罔顧事實,改寫疫情敘事,打造全球戰役領袖形像,向世界推銷共產封城戰役模式。同時,中共在國內頒國安法打壓香港人權,抓捕敢言人士,禁蒙語,持續進行「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卻無視疫情、洪災給百姓帶來的重大傷亡,大搞公私混制合營,重走閉關鎖國、全面奴役民眾的共產邪路。

中共的惡行遭到了全球的聲討與追責。上半年,美國白宮請願網站出現認定「中共是邪教」、「消滅共產主義」等全球民眾請願活動,6月17日,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終審裁決「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美國開始禁止抖音、微信等社交軟體,抵制中共紅色滲透。美國國務卿彭佩奧等政要多次公開呼籲劃分中共與中國人民。世界對中共邪惡本質的清醒認知無疑打中了中共的七寸,中共喧囂「五個絕不答應」,同時宣稱中共已有9191.4萬黨員,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中共統計公布的這一數字的漢語諧音恰是:「就要就要死」,網友從中紛紛讀出了中共解體的不可逆轉的天意。

美或現首例黨員入境遭遣返,退黨證書可解憂

7月,美國《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政府正在考慮全面取消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簽證,引發世界震動,一時間,「退黨」一詞成為網絡熱搜。

時隔兩月,9月17日,洛杉磯法律人士鄭存柱在其推特帳號上發布一條消息稱:「剛剛接到一個諮詢電話,(美國)公民父親因為是黨員移民被拒絕,今天旅遊簽證入境,在機場當場被遣返。」

鄭存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詳述:「當地時間17日下午五六點左右,他接到電話諮詢和收到相關的資料,一個美國公民早前申請自己的父親移民,並去過廣州領事館進行面談,但之後一直沒有結果。老人手中持有十年的旅遊簽證,今天乘飛機來美國看女兒,在美國機場被攔截,並被取消簽證,並且還要原機遣返回中國。」

當事人諮詢鄭存柱,鄭存柱給予的答覆是「趕緊退黨」。這名父親因擔心國內退休待遇受到影響,沒有辦理退黨手續。鄭存柱表示,有輿論說美國準備拒絕所有的共產黨員,不管是不是做惡的,或者是不是普通黨員,還是當官的,可能將來都有可能會被取消簽證。因為本身是黨員在機場被遣返,今天可以說是第一起。

鄭存柱還表示,美國兩黨對打擊中共基本達成共識。將來在美國已經拿到公民身份的人,如果還保留黨員身份,仍會有被遣返的風險。「所以很多人要移民的話,我們一般就是勸他們退出共產黨。」鄭存柱強調,「我們之前已經遇到過好幾個客人,他們辦理了退黨手續以後的話呢就成功的進入了美國,並且取得了綠卡,最後也入籍了,基本上不受影響。」

8月18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開通了「在線辦理退黨證書」的服務。美國辦理移民的法律人士表示:如果你已經意識到中共和共產主義是一個謊言的話,希望你們早日退出這個組織。這樣的話你無論是來美國還是將來移民美國就不會受到影響。

三退自救運動的深遠意義

繼2004年《九評共產黨》問世之後掀起的退出中共黨團隊運動,在形式上與蘇共解體前的退黨潮有相似之處,亦有表達民意、解體共產極權的功效,但其在精神境界與人類道德層面產生的巨大而深遠的意義不是一般退黨運動所能達到的。三退運動是人類首創的將個體生命的精神與靈魂及道德深層的,被中共邪靈綁架、污染、矇騙的那一部份徹底解脫出來,是使人類回歸傳統、回歸神的有效方式之一,也是上天慈悲拯救人類的具體途徑。美國及世界上正義國家對中共黨員的限制入境制裁本身並不是目的,目的是將中國人和中共剝離開來,黨員發自內心聲明退黨獲得退黨證書後,仍可入境,凸顯了正義者的威嚴與寬容,也必將加速中共邪惡的解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