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川普政府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12月19日】

正見廣播(音頻):川普政府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美國國務院周四(12月10日)根據《國務院對外行動和相關方案撥款法》第7031(c)節,制裁參與嚴重侵犯人權的17名外國現任和前任政府官員,其中包括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長黃元雄(Huang Yuanxiong)。

國務院周四發出的公告說:「促進和推動對人權和基本自由的尊重仍然是美國的首要任務。值此人權日之際,美國自豪地重申,我們致力於運用一切適當的工具和權力,提醒人們關注侵犯和踐踏人權的行為,以及推進對這些侵犯和踐踏行為責任人的問責;無論這些行為何時何地發生。」

根據《2020年國務院對外行動和相關方案撥款法》第7031(c)節,國務院周四宣布,確認17名外國政府官員參與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將追究他們及其直系親屬的責任。

第7031(c)節規定,如果國務卿有可信的信息表明,外國政府官員參與了嚴重侵犯人權或重大腐敗行為,這些個人及其直系親屬將被公開或私下確認,他們不得進入美國。

蓬佩奧:黃元雄尤其嚴重侵犯法輪功學員的宗教自由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表示,中國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長黃元雄參與嚴重侵犯人權行為。黃元雄尤其嚴重侵犯法輪功學員的宗教自由,他本人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拘留和審訊。根據美國的相關規定,黃及其配偶不得進入美國。

「當中國(中共)政府對中國人民實施可怕的、系統的虐待,包括侵犯國際公認的自由思想、良知、宗教或信仰自由的權利時,世界不能袖手旁觀。」公告中寫道。

12月3日下午,國務卿蓬佩奧在國務院與多個遭受中共嚴重迫害的團體代表會面,包括法輪功華府代表林曉旭。這是國務卿首次同時與多個受迫害團體代表一起會面溝通。

法輪功學員林曉旭表示﹕「今天有機會直接向蓬佩奧國務卿表達感謝,因為今年7·20的時候,他是第一位美國國務卿,對法輪功過去二十多年的受迫害,發表正式聲明,譴責迫害。另外也提到活摘器官的問題。他也非常重視這個事情。德斯特羅助理國務卿,也正在處理這個事情,而且他們可能很快會有一個比較令人震驚的消息。」

美國國務院制裁其他嚴重侵犯人權的個人

國務院還確認,薩爾瓦多官員何塞‧安東尼奧‧阿爾門達裡斯‧裡瓦斯(José Antonio Almendáriz Rivas),他曾在1990年9月10日參與殺害西班牙人Begoña García de Arandigoyen。他和他的直系親屬都將被拒絕入境美國。

「美國譴責薩爾瓦多內戰中雙方犯下的侵犯人權行為,包括政府和非政府人員犯下的行為。今天的行動強調了我們對人權的支持,以及我們對為受害者伸張正義和促進追究肇事者責任的承諾,以促進薩爾瓦多的公正和持久和平。」公告稱。

此外,國務院還確定,6名牙買加警察參與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這些人是牙買加警察部隊犯罪管理部門的官員,參與了2003年5月7日對4人的法外處決。這些警官及其直系親屬將被美國禁止入境。

「美國珍視與牙買加政府和人民的密切夥伴關係,今天的行動強調了我們對人權的支持,以及我們對促進追究牙買加和世界各地侵犯人權者責任的承諾。」公告稱。

國務院的公告最後說,今天確認的十幾名官員強調了美國對人權的支持,以及推進對嚴重侵犯人權者的問責。美國是全球範圍內捍衛人權的領導者,將繼續踐行國父們的遺志,以及表達美國人對所有人獲得自由的悠久願望。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