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筆:天兵天將

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25日】

這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那幾年,本地有一個集體學法點,我們每個星期天都會到那個同修家的小閣樓上集體學法。據同修講,他家附近住著一個修別的門派的人,據說是開了天目的,能看到一些另外空間的生命。

有一天,這個人看到同修,心情無比激動的拽著同修說,你家昨天在家幹啥呢?那麼大陣仗。同修不懂她說這話什麼意思,這個人補充說,昨天你家屋頂上全是天兵天將,你家昨天到底什麼情況。同修這才想到原來昨天是星期天,我們在他家集體學法呢。

後來同修到這位鄰居家向其洪法,但她抱著自己修的東西不放,說你們修你們的,我修我的,最終沒有走進大法中來。這幾天總在想這件事情,大法是多麼的殊勝和珍貴,凡是與大法有關的事情,看似平平常常,但在另外空間卻是轟轟烈烈。在常人中看到的是幾個人圍坐在一起讀書,另外空間卻是天兵天將護法。

聯想到近日肆虐的中共病毒,一走一過中就是看人的選擇,選擇相信中共邪靈惡黨的,就選擇了跟它一起被神淘汰;選擇相信大法的,就選擇了跟隨神的步伐,走向光明。

願所有有緣人都能為自己的生命做一個正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