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筆:慈悲的本性威嚴神聖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淨心


【正見網2019年07月26日】

舊勢力為了迫害走在正法路上的大法弟子,它們極盡一切邪惡的手段,極其變態的手法對大法弟子施以最邪惡的迫害,用宇宙中最骯髒、最敗壞的物質和生命干擾大法弟子的修煉。在這最後的正法時刻,邪惡已經完全撕下偽善的面紗,暴露出它們邪惡的嘴臉,瘋狂的企圖破壞大法弟子,和阻止眾生的得救。它們在世人的面前擺出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誰的可惡嘴臉,已經絲毫不再掩飾它們為惡和毀滅人類的本性,極其囂張的實施著它們毀滅人類的計劃企圖。

但是,世界的大多數眾生已經完全認識到了邪惡的本性,不再被其迷惑,或受到邪惡謊言的誘惑,也無懼邪惡的暴力打壓。全世界已經形成了對邪惡的全面的圍剿,從世界清除邪惡的時間指日可待!

在這黑暗即將消去,曙光已經顯現,光明即將到來的關鍵時刻,走在救度眾生道路上的大法弟子更要樹立強大的正念。時刻保持最純正的心態,走完、走好最後的一段路程。

在宇宙走向末劫的危險時刻裡,宇宙大法能夠傳給人類,是對人的最大慈悲和拯救,而我們所有得法的生命能夠在這萬劫難遇的正法時期裡,在世間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走在證實法的路上,成為大法的一個粒子,我們感到無上榮幸,因此,我們的心態一定要配得上這洪大的宇宙大法,將自己的生命中的一切完完全全的溶進大法中,同化著大法。

在心中升起這樣修煉而莊重而慈悲的感覺,使得自己的心態也來的神聖起來。鼓勵自己從魔難在走出來。這麼多年一路走下來,魔難總是沒有斷過,一個接一個,既有自己心性需要提高在法中歸正的因素;也有舊勢力的干擾強加我的魔難,這樣長時間的魔礪,仿佛已經習慣了,疲憊了。又似乎在消磨生命力,這種狀態是不正確的,一個神應該是越來越莊嚴、神聖才可,而不能視魔難習以為常。因為我們是被大法所正的,同時我們也在助師正法,這就要求我們大法中的每一個粒子用真正純正的心態為自己負責,為正法負責,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負責。

萬劫難遇,大法的珍貴不僅是因為在這宇宙的末法時期,我們得遇師父的親臨救度,是因為我們變異的生命在大法中歸正,被大法造就,我們終於可以將那已經不純的本性,在大法的無邊恩澤中得以洗淨從生,我們渴望歸正的真覺本性終於可以完成一個亙古而恆遠的偉大洪願,我們終於能與師父在一起,承擔著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我們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我們慈悲的本性自覺去做的,沒有一絲一毫的勉強,我們的真覺本性自然的感到應該用大法賦予我們的慈悲胸懷去溫暖著宇宙中迷失的眾生,用大法給予我們的慈悲雙手去挽救那些被邪惡的滔天洪水即將湮滅著的眾生。

過去,在正法的開始幾年,我們常常說:今天去講真相,要為大法付出。而如今已經沒有這樣的心態,也再也不會說這樣的空話了。我們真正的體悟到我們自己的生命已經完完全全的與大法溶為一體。是的,我們是被師父救度的生命,是被大法歸正的生命。我們的一切都是法之給予,造就。有許多事情,表現在人這方面,好像我們是為別人而做,而實際上是為我們自己而做,我們在修煉中、在正法中的一切付出、努力、幫助別人,吃苦、破除邪惡,那也是為我們自己的心性昇華、世界的再造,眾生的得救。儘管我們的肉身表面還有許多的常人的思想、常人的觀念、執著,有些甚至是那樣的醜陋,但是,我們發現,它們是沒有根的,只是舊勢力的強加,一切都浮在我們肉身的表面。它們怎麼折騰也絲毫影響不了我們證實法的信心,影響不了我們證實法的堅定腳步,我們慈悲真覺的本性都義無反顧的做著證實法的一切項目,每個正法弟子都在結合著自己的能力和主客觀條件做著自己應該做的。沒有了給予的心,沒有了付出的心,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就像這個宇宙中的星球在自轉著,同時也在圍繞著星球旋轉一樣,沒有誰推他,沒有誰要求他,「它就是這樣一種旋機。」【1】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