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實修 不辱使命

韓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14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一年一度的全球營救平台年會開始了,首先祝年會圓滿成功,同時也祝願我們全球營救平台蒸蒸日上,同修配合越來越好,明白真相的眾生越來越多。

大型專案

過去的不平凡的2020年,我們平台組織撥打33次大型專案。

每一次參與專案,我都感到無比的榮耀,這麼多大法弟子,匯聚一堂,清除邪惡,挽救著眾多的生命。

師尊在《什麼是大法弟子》中講:「正法更新只能從宇宙的低層開始自下而上的正,那就叫宇宙許許多多有代表性的生命轉生成人。可是能起代表作用的生命可不是一般的生命,一定都是不同宇宙的王代表著他的世界、宇宙、天體,可是他所代表的宇宙是有體系的。天體從低到高宇宙是循環的,他自己的體系對應著更高層次的體系,比他大的王還在上面呢,那麼更高的體系其實上面還有比他大的體系與王,無論多高,他們屬於同一體系,但是最高的他不一定來。」

我在撥打電話中一次一次喚醒著眾生,每一個號碼撥打5通到30通不等。撥打電話中眾生罵我,我就想應該守住自己,修口。眾生靜聽或留言,我就平和的講20分左右,最後希望他回應,希望他三退,對方只是暗示性的有響動,讓我知道他在聽。我就祝福他,並希望下一次再聊。也有接幾分鐘的,我就請發彩信同修給眾生髮彩信發網址。有互動的眾生,我就從基本真相講起,慢慢深入,直至眾生明白並三退。我為眾生得救而高興,也為師尊為眾生操勞而感恩。就像師父安排我們的修煉,師尊也為眾生鋪墊好一切,安排他們的一切。『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清除黑窩專案組平台2020年全年合計撥打8351案。感恩師尊加持營救平台弟子們。

師尊講過:「大家聽說過大審判吧?當初有很高層的神安排到正法結束時最後要有一個大審判,包括下地獄裡的和死的眾生都得活過來被審,活著的人也要被審,全宇宙的神都要一一被審。在西方的傳說中也都有大審判一說。不只是做壞事的要審判,起正面作用的人和神,包括大法弟子,也將接受審判。」(《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

「過去在歷史上,正法中,因為每一層神都安排了正法後人類將怎麼樣面對的問題,有一層的神他們安排的是最後要大審判。這個在西方的傳說中也都有,人類將面對大審判。不只是人類,整個三界內的眾生都將面臨這個問題,連死去的人都得活過來,都得面對審判。審判是對創世以來到最後的結束,包括大法開傳、救度眾生的結束,特別是在最後正法期間生命的表現統統擺出來。」(《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

就「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個話題,講真相中或我在工作中遇到的眾生,我就說到:這次瘟疫叫「中共病毒 武漢肺炎」,是中共迫害佛法20年活摘器官,販賣器官,招來的。韓國人到中國移植器官最多,所以親共的義大利、伊朗、韓國最先爆發的「中共病毒 (武漢肺炎)」。古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三百年,招至四次大瘟疫,導致羅馬帝國滅亡。在中國大陸第一次瘟疫是「薩斯」死多少人,我們不知道吧,中共在掩蓋著。第二次是「中共病毒( 武漢肺炎)」,官方公布死了3300人,骨灰盒發放4萬多,還在發放著。還有第三次,歷史上的預言會死更多的人呢,這個病毒在變種,疫苗怎麼能跟上病毒變種呢?武漢的兩位醫生夫妻二人確診為陽性,侄子告訴他們真相。叫他們遠離中共,善待『大法』。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佛家九字真言,結果武漢兩位醫生痊癒了。

還有這次瘟疫中,一個政法官員說:「我以前也不相信什麼神不神的,這次疫情的發生真的讓我不得不相信了。原本是準備在過年後開兩會前對法輪功來一次大的行動的,沒想到瘟疫發生了,計劃就被打亂了。」我這次在武漢見證了法輪功的神奇,一些武漢居民感染病毒居然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好了,這是我親眼所見。」 「你知道為什麼美國尤其是紐約武漢肺炎(新冠病毒)感染那麼嚴重?他們不知道美國被中共滲透得多厲害。美國疫情最嚴重的地區就是被中共滲透的最凶的地方。我就親自到美國執行過幾次滲透相關的任務。 」

所以告訴您瘟疫中得救的靈丹妙藥,真心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佛家九字真言。

通過這個話題講真相過程中,清除了我固有的觀念,看不起中國人邋裡邋遢,找到的是申公豹式「妒嫉心」,學會了尊重生命,善待生命。

大選

大選         
         
朗朗乾坤紅魔亂
泱泱大國弊為患
左右社會人心冷
正義良知幾時還      

我想,要喚醒他們的道德正義良知,只有大法弟子真正找自己,歸正自己,達到師尊要求的標準「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法輪功》)。

我向內找,我自己有沒有撒謊的習慣,有沒有瞞天過海的習慣,有沒有嘲笑別人看不起別人的心,有沒有虛榮心,有沒有誇誇其談沾沾自喜的心,能不能做到在不公正的狀態下沒有爭鬥心,謙虛忍讓,做到「難忍能忍」(《轉法輪》)。

師尊還講過:「作為大法弟子,你的一切就是大法所構成的,是最正的,只能去糾正一切不正的,怎麼能向邪惡低頭呢?」(《大法堅不可摧》)

到最後關鍵時刻,我想更應該做到敬師敬法,正念清除邪惡,直至法正人間。

結語

最後恭錄師尊在《美國首都講法》中的一段法與同修們共勉:

「什麼樣的生命在正法時期、在這個歷史關鍵時刻是比較珍貴呢?能夠對大法充滿信心、又在實踐中這樣做的,這樣的生命就珍貴,所以呢,我覺的無論從我這也好,從大法弟子的責任來講也好,我們都有這個責任,應該去做這件事情。所以大法弟子就要救世人救眾生,你們在常人社會中開闢了很多救人的項目,做了很多類似於常人社會的活動、看上去類似常人的事,但是出發點與目地不同。媒體也好,網絡也好,也利用了常人社會很多不同的辦法展現出來的這一切,其實都是在救人。無論大家做什麼,目地都為了世人。看上去是在求得幫助,實質是在救他們。」

以上是個人體悟,層次所限,懇請慈悲指正。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