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法要有堅定的信心與信念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22日】

與同修切磋交流中,一個新同修談體會時說自己對《轉法輪》中的很多東西不相信,雖然每天堅持煉功學法,感覺提高的不快。對於新同修的思想障礙,大家都是結合著自己的認識在談,感覺說服力不強。回來後,我在思考怎樣能破除新同修的這個障礙。

今年新年的第二天(正月初二),與新同修的交流中,我講了唐僧西天取經的故事。唐僧歷經九九八十一難,雖然理解不了為什麼處處有難,每一難都不好過,但是唐僧始終不改變的是西天取經的決心和信心,所以唐僧能功成圓滿,能當的了師父。對於大法我們可能有很多不理解的地方,甚至在過關中會做錯事,但是我們自己要對大法要有堅定的信心與信念,不要懷疑和動搖,實在很痛苦、不知所措時,可以求師父幫助提高悟性,儘快從這一難中提高上來。我這樣講真相,新同修聽進去了。

通過這件事,我悟到了一個理:對常人講真相我們要智慧、理智,對於同修同樣要理智、智慧,要用心,否則達不到好的效果。

剛開始接觸法輪功,是帶著很多黨文化觀念,那時就是抱著相信師父,相信大法一步步走過來的。那時候捧起《轉法輪》,一遍遍的讀,總覺的自己是個小學生,學了二十多年了,仍然在讀《轉法輪》,自己的感受還是個小學生,仍然有很多不解的問題,大法的內涵博大精深。作為大法弟子,如果我們沒有對大法有堅定的信心與信念,我們走不到今天,舊勢力安排的所謂關與難是要毀掉大法弟子,保留它們想要的,這是為私為己的一念造成的,而我們要在大法中修成的是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沒有對大法這一堅定的信心與信念,遇到問題不會按照師父的要求向內找,我們就走不到這一步。

作為大法弟子,我們知道為什麼而來,是抱著大法必成的信心而來,今天又得到師父的親自救度,是不是我們的無上榮耀?!我們更應該守住這一念,這是我們能走過舊勢力迷局,能在大法中坦坦蕩蕩修煉的根本。

一點個人體悟,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