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洪水變紅與獅子眼睛的變紅

文:清竹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2月27日】

正見廣播(音頻):洪水變紅與獅子眼睛的變紅 

文:清竹
播音:新宇音

我們都知道,宗教是講因緣的。認為,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事情;更沒有偶然的事情,要有那就是必然!

2月6日印度尼西亞中爪哇省北加浪岸市(Pekalongan)一處村莊,近日遭到深紅色的洪水襲擊,當地許多民眾將奇特的景象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上,一時引發網友瘋傳。從網絡上流傳的照片可以看到,深紅色的洪水湧入村莊,淹沒了街道,積水大約到腳踝處。

北加浪岸防災部門官員迪馬斯•阿加•尤達(Dimas Arga Yudha)證實,網絡上流傳的這些照片是真實的。他向路透社說:「洪水侵襲了當地一家蠟染工廠,工廠裡的染料將洪水染成了紅色。」

當我看到這些視頻報導後,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人類可怕的大災難真的要到了,看著血紅色的洪水,在我的腦海中出現了一句成語:血流成河。雖然這句成語比喻的是在戰爭期間,特別是古代的冷兵器時代,激烈打鬥的場景。但在此時此景中它又延伸出了另外一層含義。那就是神慈悲中的點化與警示。

也許有朋友會說,你說的這些不可信,因為這幾年關於人類將出現大劫難的報導太多了,還有許多各種預言的報導,可為什麼都沒出現呢?

是啊,暫時是沒出現。可是如果一旦出現,那一切不都晚了嗎?大家想過嗎?為什麼在歷史上有幾百年、上千年的預言家;也有現代的預言家,都說出了同一時間、同一地點人類將要發生的事情。難道這些人都是像中共邪黨一樣在編造、瞎說嗎?難道就像中國寓言故事《狼來了》中所描述的,在拿別人的善良、緊張甚至是痛苦來為自己取樂嗎?當然不是。因為那些幾百年上千年的預言家,預言的是當今的事,他們自己早已作古還上哪去取樂呢?

既然不為取樂,那他們講這些的用意何在呢?在我看來就是兩個字——「使命」!其實我們每個人來到人世間都是帶有使命的,只是我們被紅塵所迷,被人間假相所遮擋,讓我們看不清人間的真相,忘卻了我們的使命。而講真相的這些人和那些預言家們,他們的使命又是什麼呢?那就是傳遞創世主的旨意。用人間出現的奇異現象提醒著人們,使相信的人、善良的人能夠得救。正是由於創世主的洪大慈悲,所以才出現了這些講真相的人和那些預言家們的預言。

哪有人會說:報導中不是說這個紅水是被染料廠的染料染紅的嗎?它也不是天然形成的呀?怎麼能證明是神對我們的警示呢?下面我們就講一個《紅眼獅子的故事》,講完後我想大家可能就會明白了。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村莊的人已經變得道德敗壞,無惡不作了,人的惡行激怒了上天,上天決定要懲罰這裡的人。可是當觀音菩薩看到這些危難即將出現後,大發慈悲,想儘量多救一些村裡的人,再給人一次機會,這也許就是她的使命吧!於是他就來到了人間,演化成一個要飯的,來到村裡挨家挨戶地乞討。可是,村裡沒有一個人肯給他一口飯吃,都惡言惡語地呵斥他,趕他走。最後,他來到了村口時,才發現一個老太太正在給村口一座破廟裡的佛上香,便走上前去討飯。老太太為難地說:「我也只有這一碗飯了,給你半碗吧,留下這半碗還得給佛上供呢。」

觀音菩薩一看這老太太對佛如此虔誠,還這麼心地善良,臨行時就指著村口的一對石獅子對她說:「你什麼時候看見這對獅子的眼睛紅了,就是要發大水了,你就趕快往山上跑,這樣你就平安了。」 這個善良的老太太聽說了這個消息,還真的信了,並且在回村之後,還把這個消息告訴了鄉親們,結果全村的人沒有一個相信她的,還譏笑她,諷刺她,說這石頭做的獅子眼睛怎麼會變紅呢?老太太卻不顧人們的冷嘲熱諷,還是在不斷地懇求鄉親們相信她,到最後卻沒有一個人再理她了。但老太太自己信,每天都要去看一看這對石獅子的眼睛紅了沒有。

後來有一天,村裡幾個遊手好閒的壞小子想拿老太太開玩笑,就偷偷地用紅染料把石獅子的眼睛染紅了。老太太再來的時候一看,石獅子的眼睛真的紅了,便馬上又跑回了村,焦急地對鄉親們喊:「快跑啊!要發大水了」。可村裡的人都知道這是惡作劇,怎麼會相信她?就又貶損她,譏笑她,老太太還是不停地喊,卻始終也沒有人當真。老太太明知道,村裡已經不會有人聽她勸告了,她為什麼還要不斷的去講呢?因為使命,是神(觀音菩薩)交給她的使命。在無奈之下老太太只好一個人跑上山去了。而與此同時,村莊上游的河堤不知何故突然決口,果真發大水了,整個村莊霎時間已是一片汪洋,再也聽不到人們的譏笑聲了。

這個故事在告訴我們,神要救人一定會符合人類社會的狀態,絕不會在天空中大顯光芒。所以這染料能夠染紅洪水,就跟《紅眼獅子的故事》中講述的:幾個遊手好閒的壞小子想拿老太太開玩笑,就偷偷地用紅染料把石獅子的眼睛染紅了。是一個道理,絕不會是偶然的。

朋友們,我們可不要去當《紅眼獅子的故事》中,那些譏笑告訴他們真相的村民。那樣毀滅的將是我們自己!中國民間常講一句話:聽人勸吃飽飯。如今那麼多的預言和出現的各種異象都在提醒著我們;法輪功學員頂著各種壓力、冒著被中共的迫害;承受著被世人的嘲笑、譏諷,21年如一日在給全世界的民眾講著真相,他們不圖名、不圖利,不要我們一分錢。那麼他們在圖什麼?也許《紅眼獅子的故事》中那位善良的老太太已經告訴了我們答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