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時事評論:耶路撒冷的女子該為誰哭泣 聖人受難 你的心在哪裡?

文:晨明/晨悟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2月14日】

正見廣播(音頻)時事評論:耶路撒冷的女子該為誰哭泣  聖人受難 你的心在哪裡?

文:晨明/晨悟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耶穌背負著十字架向刑場走去時,一些婦女失聲痛哭,耶穌轉身對她們說:「耶路撒冷的女子,不要為我哭泣,當為自己和自己的兒女哭泣。」沒有人聽得懂這句話。

經過不長的一段路,耶穌走到那一世生命的盡頭,兌現了自己的承諾。而他的話就像一片烏雲,從骷髏山,蔓延到整個耶路撒冷,蔓延到每個人的心頭。

耶穌被釘上十字架後,在幾個小時的煎熬中,大地陷入黑暗。按《馬太福音》第27章的記載:「從午正到申初,遍地都黑暗了。」接著耶穌斷了氣。這時發生了可怕的地震,「殿裡的帷幔從上至下裂為兩半,地也震動,磐石也崩裂了」。我們不知道這場地震應該用多少級來描述,但《馬太福音》的這段記載讓人感到一種身臨其境的大恐怖。

聖經故事在重演

說這段故事,有人覺得這是神的故事,離人很遙遠。耶穌雖然是神,但在這段故事中,他是以人身人像行走人間。所以,我更願意像看待人的故事那樣去閱讀這段故事,而當我以這樣的視角去讀它的時候,我感到這個故事離我們很近很近,現實中所發生的事情,幾乎就是這個故事的重演。

1月6日,捍衛大選公正,捍衛美國憲政,捍衛自由燈塔的最後一道防線失守。第59屆美國總統大選以舞弊者的勝利而告終。川普帶著他一連串耀眼的政績,帶著高得驚人得票計數黯然離場,接下來要上演的是魔鬼的加冕,狂歡,還有反撲。特別是反撲,接踵而至的油管、臉書、推特對川普以及民眾正義的呼聲刪貼封號,讓我們看到魔鬼在反撲的時候,背後的那隻黑手在發揮著作用一一共產主義對美國全方位的深度滲透。

看到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旁觀的人在等著看是否有神來解救。看到川普的敗選,旁觀者中是否有人在想,神為什麼不來幫助這個天選之人。

而當我們把歷史與現實相對照時,我們看到東半球的中國,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打壓和迫害已延續了二十多年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關押監獄、勞教所、看守所、精神病院等。遭受酷刑折磨、精神摧殘、甚至被活摘器官......這與當年耶穌受難有什麼區別呢?

看懂聖經故事就看懂現實

因為故事與現實是如此接近,所以看懂故事,就能看懂現實。
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有人等著看神來救耶穌,卻不知道人在等著神顯神跡的時候,神卻在看著人能否盡人事。何為盡人事,就是聽神的話,恪守道德,衛護正義,堅信神。當人不能盡人事時,根本沒有資格看到神跡。然而,人不能盡人事時,雖然看不到神跡,卻會見到天譴。耶穌受難時,大地陷入黑暗,還發生了地震。這既是事實,亦是一種對未來的隱諭。

2020年庚子年,中共病毒在中國最早爆發前,中共對法輪大法已經持續了逾二十年的迫害,除了實施各種酷刑與非法監禁,還涉及了大規模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惡。不僅如此,全球多數國家已經被共產主義高度滲透。特別是,通過這場美國大選,全世界都看到美國的三權之立法、司法、行政,外加第四權媒體已是全面淪陷,自由燈塔幾近熄滅。共產主義紅魔正在吞噬著美國乃至全世界所有的國家。大範圍人群在這場大選面前所表現出來的欺詐、虛偽、背信棄義、出賣背叛等墮落行為令人瞠目;今天人類在道德上的淪喪,重利輕義、言而無信、冷漠、自私、在兩性關係上的墮落、同性之亂、亂倫、孌童、變性……,可能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有過之而無不及。

當年,耶穌讓耶路撒冷的女子為自己的兒女哭泣時,人們不明白。很久以後,人們終於聽懂了耶穌的話:因為人對神犯了罪,因為人違背良知與正義,聖人受難時不能盡人事,所以,神要降罪於人。只是,大劫將至,人不自知。

就在中共在國內瘋狂打壓法輪功的時候,將迫害推向全世界,用金錢、美女收買各國政要和主流媒體,協迫他們助紂為虐時,也讓中共病毒在短時間內迅速傳播到全世界,在病毒肆虐和全球疫情泛濫的今天,難道不是大劫已至了嗎?

這次大瘟疫好似長了眼睛

在美國大選緊羅密鼓的進行時,2021年伊始,疫情比2020年更迅速、疫亡時間更短促。從全球疫情大數據的統計分析顯示,瘟疫好似有眼睛,在世界擴散的路徑有跡可循——總是沿著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城市、組織和個人一路傳播。而且越親共,疫情越嚴重。

首個加入中共「一帶一路」全球計劃的義大利,在中共病毒爆發後成為歐洲首個遭受重創的國家,而疫情下的大政府思想又使得義大利的經濟受到重創。伊朗充當了中共滲透歐亞非的戰略樞紐,瘟疫爆發後伊朗感染率和死亡率居高不下。美國被中共滲透最嚴重的紐約州與加州,成為美國疫情最為嚴重的兩個州。德國、法國、西班牙等多個國家都以不同的形式親共,目前深陷中共病毒的泥沼。尤其是2020年底歐盟欲與中共國合作,達成投資協定時,中共病毒株在歐州發生了變異,傳播更快,死亡率更高。德國的感染死亡人數呈暴增趨勢。12月1日至12月31日是德國疫情爆發以來死亡率最高的一個月,超過16000人死於這次瘟疫。相比之下,反共的台灣雖鄰近大陸,未禁足、沒有喊停經濟,卻維持著很低的感染率和死亡率。

不僅如此,統計數據還發現,造成這場世界性瘟疫的中共病毒甚至能識別人的「政治面貌」,而不同的政治理念往往代表不同的親共程度。一份中國大陸某單位內部的2020年2月死亡名單統計表顯示:該單位中共病毒死者當中,中共黨員的比例高達88%。而且死者年齡分布均勻,年輕人占了將近一半。2020年3月,網絡上廣傳的另一份內部名單顯示:死於中共病毒的317人當中,中共黨員高達200多人。有資料顯示,每100個中國人中平均只有6、7個黨員,從中共內部的死亡統計看,中共病毒對「政治面貌」的定向特性相當突出。

無獨有偶,在美國,親共、熱衷於搞社會主義、大政府、統治全球的州被稱為藍州;而拒共,珍重家庭、信仰等傳統價值理念和生活方式的州,被稱為紅州,美國的一項疫情數據對比顯示,2020年5月1日至11月11日期間(特別是這次大選日之後死亡率飆升),中共病毒在藍州的致死率長期高出紅州1-2倍。

有人也許會說這次瘟疫既然是針對中共來的,為什麼看上去中共國還沒有其他一些國家嚴重呢?這要多方面看:

一是中國是獨裁專制的國家,疫情的真相是不公開的,感染數據和死亡數據都視為國家機密。今年以來,也可看到中國封城封村的地區越來越多,疫情嚴重的有些地區已失控。

二是"天欲其亡,必令其狂。"這是天滅中共的神有意的安排。就像這次美國大選的結果,好像達到了中共的預期。還沒等拜登上位,中共就開始迫不急待的瘋狂的大肆抓捕香港民主人士,並在國內對法輪功展開新一輪的迫害,連8、90歲的老人都不放過,又抓又判的。瘋狂至極,簡直中共就是撒旦魔在人間的代理,如今連遮羞布都不要了,完全是一副魔鬼的嘴臉。這也讓國內和國際上進一步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我想大家不難看出:無論中國疫情嚴重也好,不嚴重也好,都在朝著天滅中共的方向在走,分毫不差的。再加上滅共總加速師習近平的不遺餘力,國際國內也逐步看清了中共的魔鬼嘴臉,中共內鬥也在不斷加劇,使中共的滅亡駛上了高速通道⋯⋯

看清天象,順天意而行。

其實,這次美國大選,不論是川普還是拜登當選總統,中共滅亡都是必然的,是不可逆轉的,因為這是天意!冥冥之中有神的存在,他們才是最後大審判的大法官。

在基督教經典《聖經啟示錄》中,詳細講述了人類將面臨的最後一次大審判:說有一條紅色惡龍會毒害世人,當人們舉起右拳發誓要獻身於它時,就會被打上獸印,當惡龍迫害神和神的信徒時,上天將把它與打上獸印的人一起毀滅。

這條赤龍就是中共在高層空間的化身。假、惡、暴是它的本質。它殺人、篡政,利用歷次政治運動害死了我們的同胞八千多萬。自一九九九年,這二十一年來,他們採用各種酷刑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中共這些慘絕人寰的暴行,使千千萬萬神的信徒在中國蒙難⋯⋯

然而國際社會,各國主流媒體以及各大網絡社交媒體,置若罔聞,視而不見,二十一年中沒有幾個正面報導過法輪功在中國遭到的迫害,卻有不少為了所謂的利益,選擇為中共站台,協助中共打壓法輪功的正面言論,多是報導反面的不實內容。尤其一些國家的元首及政要,以及聯合國及相關機構,麻木不仁,視而不見,不為受難者發聲。為了利益並與中共為伍,與中共苟合,參與所謂一帶一路,和中共搞所謂的經濟共同體和經濟合作。在大疫大劫當前,人們該清醒明白了,你與中共合作就是與一個犯罪集團在合作,就是在與魔鬼交易,你在中共那裡獲得利益時候,就是拿你的生命和未來、以及你家人和本國人民的生命和未來在作抵押。這多危險、多不合算啊!

現在世紀大考擺在人們面前,這道考題不是選擇題,而是一道與人生死攸關的必選題。無論是中國人、美國人、日本人、英國人,誰都無法迴避。只有作出正確的選擇,才能避過這次大瘟疫,躲過此次大劫,有個美好的未來。

美國前任總統川普就帶領他的政府做出了正確的抉擇,他執政期間就多次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非人迫害,並對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和責任人進行制裁。帶領他的團隊在世界各國的前沿舉起了反共滅共的大旗⋯⋯

我們期待新上任的美國總統拜登,為了自己和家人以及本國的人民,能站在正義的一邊,遠離中共,看清天象,順應天意,接過前任的反共滅共大旗,承前啟後,帶領美國政府聯合世界的正義力量繼續圍剿紅魔中共。當耶路撒冷女子的哭聲響起時,你和你的家人以及國人,必然受到神的護佑。

耶穌說「耶路撒冷的女子不要為我哭泣」,從這句話說完到耶穌拋下人身,回歸天堂的那一刻,還有短短的幾個小時。其實,在最後時刻到來前的這幾個小時之中,對於每一個人來講,神還在給人醒悟和悔罪的機會。只是這機會太短暫也太珍貴,一閃而過。但是,還是有人抓住了這樣的機會,例如與耶穌一同被釘上十字架的強盜,不就是在最後時刻,翻然醒悟,皈依了神,從而靈魂獲得了拯救嗎?

今天神給人的機會也不多了,也很短暫了。十六世紀法國大預言家的《諸世紀》(Les Prophéties)表示,2021年人類或面臨更大的危機,諾查丹瑪斯也預言了2020年的大瘟疫流行,但是他寫道,接下來的2021年會更加具有毀滅性。那最後的時刻還有多遠,我們不得而知。但是,在這不可知的時間中,卻是至為珍貴的機會,神賜的機會,如果能夠在這一閃而過的最後機會中:我們都能珍惜這個機會,堅守正信、正念,站在正義的一邊,遠離紅魔,那就能平安度過這場劫難。

聖人受難,你的心在哪裡?……人無心,天有眼,瘟疫有眼。尤其過去沒有做好的,如各國的政商界、媒體界的人士,曾經與中共為伍配合中共的,儘快抓住這也許是最後的短暫機會,虔誠的向神懺悔,真誠改過,看清天象,看明真相,走出魔鬼的謊言,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並與之徹底決裂。重義輕利,掙脫中共的綁架,擺脫魔鬼的操控,順天意而行,早日加入國際正義的反共滅共大潮。這樣才能遠離瘟疫,遠離災難。才能讓耶路撒冷的女子不是為你、不是為你的家人、也不是為你的國人而哭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