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血月的出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11日】

血月,顧名思義就是血紅色的月亮。從天文學角度來說形成原因是月球運行進入地球的影子(本影),沒有太陽光直射,因為大氣層將紫藍綠黃色的光都吸收掉了,只剩下紅色光可以穿透,折射到月球表面,才會形成暗紅色的月亮,也就是「月全食」。屆時,月亮會在變暗後變成暗紅色。

古語云:「月有輝煌,暗色矢光,天災降旨。」 也就是說地球平時是陰陽、五行均衡的,這樣萬物才能有序生長、發育,但發生了月全食的現象時,地球五行就受到了影響,地球氣場打亂了,這樣災禍就要發生了。月本屬陰,乃主殺,紅色代表血光沖天,乃大凶之兆。

台灣地區嘉義市有網友在2021年的第一天晚上拍到夜空中掛著一輪暗紅色的大月亮,隨後不久,台灣高雄、台南等地,也有網民相繼拍到了罕見的「紅月」,在中國傳統文化裡,血月往往有不祥之兆的說法。

 

嘉義有民眾在2021年1月1日晚上拍到夜空中掛著一枚呈現暗紅色的大月亮。

通過照片可以看到,當時嘉怡的天氣相當不錯,深邃的夜空中高掛著一輪清晰的暗紅色月亮,又大又圓,這與平時看到的月亮不同,主要是它的顏色非常明顯地偏紅。

在中國古老傳統文化認為紅色月亮為至陰至寒之相,兆示人間正氣弱,邪氣旺,怨氣盛戾氣強;風雲劇變,山河悲鳴;天下動盪,火光四起!還有「血月出,妖孽現」的說法!

據《大正藏經》記載:「若有國界日月薄蝕。或五星失度形色變異。或妖星彗孛陵押王者貴人命宿。或日月虧損於本命宮中。此時應用此教息災護摩。或遭大疫疾病流行鬼神暴亂。異國兵賊侵掠國人。」這裡的「日月薄蝕」就是現代天文學說的「日全食或月全食」的發生,此時或者是大瘟疫流行,或者是國人遭兵禍的劫掠。

《開元占經》提到,「紅月亮」代表爭與兵,又有國死大人。就是說「國家易主,大臣將亡,此時將有兵禍發生」。 而歐洲人認為血月會喚醒黑暗魔力!印度人認為血月預示災難 !

中國幾千年歷史中不少的預言裡,「血月」都像征著天下將發生大如瘟疫,戰亂,國亡,地震,各種各樣的天災。難得一見的「血月」奇觀,在中國和世界各地有著不少的記載。舉例一二:

公元498年5月18日,這天出現了一次血月,這是第一次有確切記錄的月全食記錄,這次血月之後3天,齊朝大司馬王敬則發動了叛亂。血月從此被冠名為凶兆的代名詞。王敬則事件後的499年9月6日,同樣出現血月,反叛的蕭遙兵敗自殺。

公元499年9月6日,上次血月現象一年多之後,血月再度來臨,就在當天,起兵造反的始安王蕭遙光兵敗身亡,對蕭遙光來說,實乃大凶之兆。

公元1644年4月24日,這天是大明王朝崇禎皇帝十七年的黃曆三月十八,那天,血月又出現了,那時的月亮用四個字形容「月赤如血」。而且就在當天晚上發生了一件大事,李自成幾十萬農民軍已經攻入北京,崇禎皇帝看到大勢已去,選擇和明朝共存亡,趕走身邊的錦衣衛後上吊自殺。

公元1911年的十月初,北京和天津一帶再度出現了月如血色的情況,沒過多久武昌起義爆發,各個省份紛紛脫離了清朝的統治。

公元1949年血月出現, 1949.10.1 中共竊國建政 ,中國大陸就此全面淪陷。

盤點這些出現血月的時間,回味那曾經的血雨腥風,血月,的確成為了一種包含凶兆的天象。

2020年10月5日美國上空驚現血月

美國時間2020年10月5日,加州許多居民拍攝到了血月現象,他們將視頻傳到網上,引起了全美熱議。只見畫面中一輪血月又大又圓,在漆黑的夜空中冉冉升起,給人一種詭異的感覺,不禁寒毛顫慄。網上針對這種「百年難見的怪異現象為何誕生」提出了許多看法,可謂是眾說紛紜,有人說是因為「今年美國新冠疫情許多人去世,他們的血染紅了月亮」,還有人指出這是「上帝的警告,之後必定還有大災的預兆。」

這些過往的史實讓我們不得不感慨天象與人間百態變化的關聯,每一次天象的變化的背後都掩藏了重大事件發生的前兆。

這不由讓人想起英國知名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他去年12月在YouTube網站上發表了他對2021年的預言。他預測中稱,就全世界而言,2021-2025年是個充滿社會動盪、武力衝突和政治變化的幾年。眼下會是最艱難的時期,這會一直持續到2025年。他尤其預測最大的隱憂,突出表現在氣候和地震方面。他提醒世人尤其要警惕日本附近會發生海嘯,喜馬拉雅山脈地區、伊朗和北美洲會發生大型地震。而在其他一些地方還有洪水、大壩決堤、巨大冰山阻礙航運等問題。他還不無擔憂地宣稱,直到2025年之前,地球社會動盪,環境問題的嚴重性還會逐年增加,並帶來嚴重的災難性事件的發生。

請注意:作為大法弟子尤其是台灣的大法弟子應該知道,天象的出現只是對世人的一種警告,並不一定會發生,提前知道反而是個好事。舉個例子,2020年網上盛傳的諾查丹瑪斯提到長江的三峽大壩潰壩引發大災難,當時確實一波又一波的大洪峰衝擊大壩,岌岌可危,由於大壩可能潰壩的預言廣為人知,再加上衛星圖片確實驚現大壩早已扭曲讓當局不得不緊急採取了很多泄洪措施,甚至不惜一切代價包括犧牲整個安徽省作為緩衝泄洪區,最終三峽大壩還是有驚無險安然無恙。

預言為什麼不准了呢?師父在法中開示:「有的人老是執著預言說了什麼,實際上怎麼沒那樣啊?就當成法了。別忘了正法開始之後一切都看未來的需要而定,包括正法過程本身。預言只能為救度眾生方便而用。也有人說師父有句話說的好像是那麼回事,到時怎麼沒那樣啊?其實你都是在猜測。對時間的執著是不是執著啊?」 [1];「 我以前講過有很多預言到了最後的時候都不準確了,中間的過程都很準確,到最後就不準確了,」 [2];「你們在創造歷史,你們在創造未來,誰安排的也不算。誰看到的都是過去已經改變了的。即使偶爾碰到了幾件事情相同,那也是在安排中需要而安排的,那僅此而已。」[3]

那麼對於某些對未來台灣的預言就是提醒大法弟子整體上修出的金剛不破的正念與對法的深刻理性認識與堅不可摧的正信來破除舊勢力安排,我們同化宇宙大法,我們就是新宇宙的生命,無論多厲害層次多高的舊勢力都無法憾動我們。台灣的大法弟子整體昇華達到了大法的要求,那舊勢力所謂的考驗再怎麼精心安排考驗,也就沒有了存在和必須發生的基礎了,要知道宇宙大事最終的決定權在創世主,不去執著任何預言和什麼功能看到的認識。就相信師父的安排就是最好的,那麼預言也就永遠只是預言而非能成為現實了。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四年復活節紐約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