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劇本:春竹

坦然


【正見網2021年11月22日】

本故事是根據筆者身邊同修的真實經歷編撰,希望以此喚醒被謊言欺騙的人們。

時間:1999年8月初 ---至今

地點:中國大陸某縣城

人物:
     春竹   女 48歲 某國企職工
     甦醒   男 50歲 某縣公安局長 春竹的丈夫
     蘇潁   女  15歲  春竹女兒
     劉紅兵  男  39歲  610辦公室主任
     秦院長  男 48歲 醫院院長
     黃主任  男 45歲 急救科主任
     護工    女 50歲左右
     林玲    女 49歲  縣文化館職員 法輪功學員
     老胡    男 51歲  縣文化館館長 林玲丈夫  法輪功學員
     廖艷    36歲 甦醒情婦
     史雪    38歲  獄警
(醫護若干  獄警若干  被迫害入獄的法輪功學員若干)

(畫面:一輛120一路呼叫著駛入一所縣級人民醫院,車剛停穩,一群醫生護士就湧上來,大家動作急促但沉穩的把病人從急救車移到醫用轉動推車上 ,飛快的往急救室推去。)

(急救室外,甦醒低著頭走來走去。秦院長從走廊另一頭走來)

秦院長:蘇局長,別著急,我們院所有頂尖醫生都在裡面呢,嫂子不會有事的。
甦醒:(伸出手)謝謝,謝謝!她的尿毒症這個病這些年沒少麻煩你們。真是太感激了!
秦院長:我們之間還客氣啥?再說,醫院就是治病的地方嘛。只不過,嫂子一向按時血透,病情平穩,今天怎麼會這樣?
甦醒:昨晚家裡來了幾位朋友,完了她收拾屋子忙了一會。可能是累著了,早上我喊她起床吃早餐,才發現她呼吸急促,人事不省。我趕緊打你們醫院電話。幸好你們到的快,不然….唉。

(畫面  醫護人員推著春竹走出急救室。黃主任走在最後面。)

(秦院長、甦醒同時問):情況怎麼樣
黃主任:人暫時是脫離危險了。但是……
秦院長:但是啥?
甦醒: 什麼情況?你只管照實說。
黃主任:因為雙腎已經衰竭,幾乎完全沒有排毒功能了,所以,嫂子最多還有三個月時間。
甦醒:這麼嚴重啊?還有別的辦法嗎?
黃主任:辦法只有一個,就是換腎。只是我們縣級醫院還沒這個能力。最困難的是現在要找到匹配的腎源很難,有的要等一兩年,最快也要半年。
甦醒:這樣啊。唉,那就只能聽天由命了。
秦院長:蘇局長,別著急,我們再想想別的辦法。這段時間,就讓嫂子住在醫院裡。我們院最好的單人病房也挺舒適方便的,護工也是最細心的。你就安心的上班去吧。
甦醒:太感謝你們了。你們也知道,這段時間因為法輪功的事情我們局忙得不可開交。
秦院長:放心吧。我們一定盡力照顧好她的。我馬上把護工找來。

(畫面:甦醒走進春竹病房。護士正在掛藥水給春竹輸液。春竹兩眼緊閉躺著。秦院長把護工領來。)
秦院長:這個病人是公安局蘇局長的愛人,蘇局長很忙。這段時間就請你來照顧她。一定要好好照護。
護工:放心吧。我會盡心的。
甦醒:(對護工)辛苦你了。那我先去局裡了。有什麼情況打我電話。
護工:好的。
秦院長:你去忙吧。這裡有我,你儘管放心。
甦醒:那我先走了。後謝。(看了一眼春竹,急匆匆地離開了醫院)

(畫面:一天下午,甦醒來到醫院春竹所在的單人病房。扶春竹坐起來。幹警劉紅兵提著一袋水果走進來。)
劉紅兵:嫂子好。今天氣色還不錯。很快就可以回家了吧?
春竹:謝謝你,我倒是希望快點回家呢。
甦醒:你咋跑這裡來了?
劉紅兵:我聽說嫂子住院了,就買了幾個火龍果給嫂子嘗嘗鮮。聽說這種水果對嫂子的身體有好處。
春竹:你真有心。謝謝你啦。
甦醒:對了,你今天到那個當教師的法輪功家裡去了嗎?她態度怎麼樣?
劉紅兵:去了,我剛從她那裡出來。她是個死頑固,一直說法輪功好,是政府弄錯了。我要她把法輪功的書交出來。她死活不交。還說法輪功救了她,她的癌症就是煉法輪功煉好的。要她交書,那就是要她的命。
甦醒:哦。那你沒教訓教訓她?
劉紅兵:能不嗎?我一把推開她,衝進她臥室,看到床頭柜上有一本書,我拿起就走。她跑過來搶,結果把書撕成2半了。我從她手裡搶過來另一半。並警告她再頑固就把她抓起來。然後就急著奔醫院來了。你看,就是這本書。

(劉從公文包裡取出書來遞給了甦醒,甦醒看了一眼,順手放在春竹的病床前的柜子上)
甦醒:辛苦了。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對護工)你也一起去吧。(對春竹)我們吃完飯就回家了。有什麼事打我電話。
春竹:嗯。

(三人走出病房。春竹扭頭看見那本被撕壞的書,想起剛才他們的對話,不禁有點好奇的拿起了書。)
春竹:(畫外音:咦,這照片上的人怎麼這麼面熟呢?他好像在對我笑呢。)

(畫面:春竹在認真的看書。護工進來她也沒抬頭)
護工:妹子吃飯了。局長特地為你點了個清燉雞。挺香的。快趁熱吃點。
春竹:你放柜子上,我自己來。
護工:妹子,你在看書啊。那書裡都寫些啥呢?
春竹:我剛看幾頁,沒看明白啥。
護工:哦。應該不是什麼好書。不然咋會沒收呢?
春竹:(邊吃飯邊說)看前面幾頁寫的沒發現什麼不好的,好像是叫人要做好人。
護工:那為啥國家不讓他們學呢?做好人不好嗎?
春竹:不知道是啥情況。我不想吃了,麻煩你收拾下。
護工:你多吃點啊。
春竹:吃不下了。你收拾好也早點休息吧。太辛苦你了。
護工:不辛苦。應該的。(邊說邊倒水浸毛巾,擰乾遞給春竹)擦擦吧。
春竹:謝謝。

(畫面  春竹擦完臉躺下,護工收拾碗筷、洗臉盆等。春竹若有所思的悄悄把書放在了枕頭下。)

(畫面:一週之後,早上八九點鐘左右,甦醒和女兒走進病房)
蘇穎:媽媽今天好些了嗎?
春竹:(躺著側過臉)好些了。你今天不去補習班了?
蘇穎:今天是周末,放半月假了。想吃點啥,我給你買。
春竹:不想吃。
甦醒:不吃東西怎麼行。多少吃點。魚頭怎麼樣?
春竹:好吧。
甦醒:那我去買。穎兒你陪媽媽說會話。
春竹:等等,我先給你說個事兒。
甦醒:啥事?
春竹:我想今天出院。
甦醒:出院?不行!
春竹:住在這裡不方便。人來人往的也不安靜。我這個病一時半會兒也好不了。自己在家裡吃藥也一樣。
甦醒:再出現那天的情況怎麼辦?
春竹:要死也是天意。再說,也可能不會有那種情況了。
甦醒:你自己能控制不出現嗎?真是!別胡思亂想了。先住幾天再說。

(畫面:甦醒走出病房。護工把春竹扶起來坐躺著。)
蘇穎:(削火龍果)媽媽你吃一點點,潤潤口。
      (用勺子餵了一點點)

(畫面  一群醫護走了進來。)
黃主任:今天感覺怎麼樣?有哪裡不舒服嗎?
春竹:很好。謝謝你們。我覺得已經沒有問題了。我想今天出院。
黃主任:出院?病情剛剛穩定,別急著出院。再觀察幾天。好嗎?
春竹:(笑著說)觀察幾天?具體點。
黃主任:三天。好吧?三天後如果情況好,就給你辦出院手續。
春竹:行。

(畫面 一棟2層的平頂樓房圍牆圍著。院子裡花草繁茂。春竹坐在一樓的窗前在看書。鏡頭拉近,看到封面上的「轉法輪」三個大字。撕破的地方已經被春竹用透明膠粘好。)
(畫面  春竹突然起身,把書放在窗前柜子裡。然後拿起一個黑色的小背包,關好大門和圍牆朝門,向大街上走去。)
(畫面:春竹在街上慢慢的走著。畫外音:哪裡能找到煉法輪功的人呢?突然,她看到對面超市走出來一個熟悉的身影。)
春竹:林姐,林姐!
林玲:春竹?你好啊!好久不見了!
春竹:是啊。幾年不見了。我都以為你…..你還去寺廟嗎?
林玲:早不去了。我現在不求廟裡的菩薩了。我遇到真正的菩薩了!不然,你真的見不到了我了!
春竹:是嗎?你的子宮癌好了?
林玲:完全好了!你看我現在。哪像個子宮癌晚期的人?
春竹:是啊。那時你臉色灰黑,現在紅潤得像朵牡丹花呢?
林玲:哈哈。你真會誇人。不過說真話,我現在真是無病一身輕啊。別說我了,你現在怎麼樣?
春竹:醫生說我最多還有三個月時間。
林玲:啊?這麼嚴重了?不過,你別著急,我告訴你學一種氣功,你就會跟我一樣,很快康復的。
春竹:真的嗎?快告訴我,你學的是什麼氣功?
林玲:你現在去我家,我給你看一本書。
春竹:好。

(畫面:2人邊聊邊走。林玲笑容滿面。春竹臉色也好多了。)
(她們轉進一條狹窄的小巷。走過一堵圍牆,來到一棟四層的樓房前一樓的最西邊一間。)
林玲:這是我們單位宿舍。我和老胡就住在這裡。孩子們都在外地買了房子。平時就我和老胡在家。很安靜的。
春竹:哦。收拾得真整潔。就像你一樣—漂亮!
林玲:哈哈。你就會討人開心。隨便坐吧。我去給你拿書。(畫面:春竹在沙發上坐下。林玲進臥室,很快拿著《轉法輪》出來。)
你先看看這本書。
春竹:《轉法輪》?太好了。我就是要找學法輪功的人。
林玲:啊?你?啥意思?
春竹:我在醫院已經把這本書看完了。我非常喜歡書裡說的道理。就想著找誰學煉功呢。今天就遇到你了。真是太巧了。
林玲:這樣啊。真是緣分啦。都是師父的安排吧。可是,你怎麼會有這本書呢?
春竹:是610的小劉從一位法輪功學員那裡搶來的。現在不是在抓這個事嗎?
林玲:哦。是的。610的人也多次找過我。我就跟他們說,我是被醫院判了死刑的人。是煉法輪功才活到了今天。難道你們想逼死我嗎?
春竹:我就不明白,像你這樣的病都煉好了。國家為啥不讓煉呢?
林玲:就是啊!真是莫名其妙!你們家那位是局長誒,他同意你學這個嗎?
春竹:我看書他還不知道。應該不會反對吧?先不管他,你先教我煉功。
林玲:好的。你跟著我做動作。

(畫面  林玲教春竹煉5套功法。天色漸暗,林玲打開電燈。春竹在學第五套,林玲盤上腿。春竹搬腿,翹老高。搬不上去。林玲鼓勵她單盤。)
春竹:好舒服。好久沒有這麼舒坦過了。煉功真舒服呢。
林玲:是啊,天天堅持,身體很快就會恢復健康的。當然,學法是第一位的。按照法理去做,煉功才有效。
春竹:我記住了,以後要做到「真善忍」。
林玲:對。今天就學到這裡吧,我做點吃的,你吃完飯再回家。
春竹:謝謝了。我要趕快回去,不然我們家那位回家看不到我,會著急的。
林玲:那好吧。你回家慢慢學。沒記住的明天來找我。老胡出差明天也回來了。他也煉這個功。所以,你不用顧慮不方便。
春竹:他也煉啊?你們真是恩愛夫妻!那我明天再來。88.

(畫面 春竹回到家,屋裡一片漆黑。春竹開燈,畫外音:下班時間早過了,老蘇今天怎麼還沒回家?)
(畫面:一間閃爍著霓虹燈的包間,幾個男人各自摟著小姑娘在喝酒。甦醒摟著廖艷坐在最中間。)
劉紅兵:局長,今天開心不?
甦醒:開心啊。好久都沒這麼開心了。唉,家裡守著一個病婆子,能開心得起來嗎?
劉紅兵:我不是詛咒嫂子啊。醫生說她只有幾個月的時間了。你也要開始考慮自己的後半輩子了。
甦醒:嗯..先別說這個吧。今天好好開開心。
劉紅兵:好…的。大家各盡所能,會唱的唱,會跳的跳,會喝的喝,嗨起來哦….

(畫面:春竹在比划動作,似乎沒記牢,在不停的比劃。然後坐在床上搬腿,然後熟睡的樣子)
(甦醒悄悄走進臥室,看到春竹微笑著睡熟了。畫外音:都快死了,還笑得出來?然後悄悄走出去洗漱去了。)

(畫面  字幕打出「半年後。」春竹雙盤坐在地上煉功,精神十足,臉色紅潤。甦醒突然走進來。)
甦醒:你這是在干什麼?哪裡學來的?
春竹:你今天怎麼中午回來了?
甦醒:你別管我為什麼。你說,你從哪裡學來這法輪功?你不知道現在政府在抓法輪功嗎?
春竹:我當然知道你們在抓法輪功。可是,我不想死,醫院救不了我。只有法輪功能救我。難道你不希望我活著嗎?
甦醒:你就相信法輪功的謊言!法輪功能讓你不死?即使能讓你不死,我也被整死了!我是抓法輪功的,自己家裡倒出來個法輪功了。你是存心叫我死吧!
春竹:你現在不是看到了嗎?醫院說我只能活三個月,現在都半年了,我還沒死。而且黃主任還告訴我,我的腎功能恢復得很快。他都驚奇是咋回事呢!我只是在家悄悄煉功。也沒告訴誰,誰會整死你啊?
甦醒:不行,就是不能煉!哪有不透風的牆?不定哪天誰知道了,我就完了。今年市裡有提拔我的打算。你這一煉,別說提拔,連工作都可能保不住了。你必須給我停止弄這個。不然,我把你掃地出門。哼!
(畫面  甦醒氣哼哼的拿了個公文包摔門出去了。)
(畫面  春竹在默默的流淚。)
(畫面  天黑,春竹坐在床上,甦醒和女兒進門開燈。)
蘇穎:媽,你吃過了嗎?為啥不開燈啊?
春竹:不想吃,也不想開。
蘇穎:媽,爸已經跟我說了你的情況。我覺得爸說的在理。你說咱們這個家,有了爸的工作、地位,才有咋娘倆的安逸日子,對不?我明年也要高考了。聽說如果家裡有煉法輪功的,好多大學都不敢錄取。
春竹:你不填寫,誰知道啊?
蘇穎:可誰能保證明年還沒有人知道你煉了法輪功啊?到時,你不是毀掉了我和爸2個人嗎?
春竹:你們這是逼我死啊!
甦醒:你煉了法輪功就不死了?真是怕死怕得愚蠢至極了!
蘇穎:媽,我不管你咋想。反正,我明年高考如果受到影響,你別怪我不認你這個媽!

(畫面  甦醒父女走出春竹房間,各自進了自己的臥室。春竹的眼淚不停的流)
(畫面  春竹起床,眼睛紅腫。眼裡含著淚水,在默默的打掃衛生。甦醒走出自己臥室,目中無人的樣子,逕自走出去了。蘇穎拿著幾本書走出臥室瞟了春竹一眼,也出去了。)

(畫面  春竹坐在沙發上學法。「不管什麼人或什麼社會力量,叫你不要修煉了,你就不修了,你是給它修的嗎?它們會給你正果嗎?對它們的心理傾斜就不是迷信了嗎?其實這才是愚昧。而且我們不是氣功而是佛法修煉啊!任何壓力不都是考驗對佛法根本上能不能堅定嗎?根本上對法還不堅定,那什麼也談不上。 」讀完這段話。春竹不再流淚。開始打坐。)

(畫面  一個上午 春竹坐在床上看書,甦醒突然闖進來,一把搶過書,撕毀,扔在垃圾桶裡。)
(畫面  一個下午, 春竹關著門坐在床上用P3聽師父講法,甦醒一腳踹開門,扯下春竹頭上的P3,扔在地上死命踩,P3被踩破)
(畫面  一個深夜,甦醒和廖艷牽著手走進甦醒房間,關上門。廖艷聲音,「你們家病婆子不會聽見吧?」甦醒的聲音,「聽見才好,氣死她!她早死我才好早點娶你。嘿嘿。」)    
(畫面  林玲家,春竹和林玲在看電視,電視裡是自焚解說的聲音和鏡頭)
(畫面  春竹手裡拿著資料在街上給人講真相。廖艷遠遠的看見了,跑到一家商店撥打電話,劉紅兵等人開著警車趕來。)
劉紅兵:嫂子,你在幹嘛?
春竹  :小劉好。我沒幹嘛啊。
劉紅兵:你手裡都是啥?
春竹:哦,這個啊,這是告訴人們,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你也看看吧!
劉紅兵:嫂子啊,你也知道我是專門抓這個的,你這不是在和我們對著幹嗎?上面要知道了,局長都會挨整的。今天有人舉報你在這裡發資料,我不抓你都不行。你先上車吧,不然,我不好交代。

(畫面  邊說邊使眼色,旁邊幾個幹警湧上去把春竹拉上來車)
(畫面  春竹坐在610辦公室椅子上,劉紅兵領著甦醒進來)
甦醒:(進門就給春竹一個巴掌)你找死是吧。死你一個還不夠,還想害死我是吧!離婚!
馬上!
(畫面  春竹拿著一本離婚證,提著簡單的衣物走出家門。)

(畫面  春竹來到林玲家。眼淚流了下來。)
林玲:怎麼啦?
春竹:我們離婚了。他把我趕出來了。
林玲:這個狼心狗肺的東西!這就是共產黨教育出來的幹部,把人往死裡逼!什麼東西!
老胡:別難過。修煉人什麼關難都要坦然對待。一切有師父呢。
春竹:嗯。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就只有大法和師父了。
林玲:不對,你還有我們啊,還有全世界億萬的同修啊!所以,別灰心,堅定的修好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你現在沒地方住,正好我妹妹幫她女兒帶孩子去了。房間空著,托我照管。你就先住著,就在我們樓上。這樣我們在一起學法更方便了。
春竹:太謝謝了!
林玲:都是師父的弟子還客氣啥?來,我領你上去。

(畫面  林玲領著春竹來到二樓,打開房間,春竹看到房間裡乾淨整潔,家用齊全。)
林玲:這三間房你隨便住。一個人就不用做飯了。我們一起吃。你病退那麼點工資就省下來,你自己買點必需品。別跟我客氣啊!
春竹:(感動的)好。不跟你客氣。

(畫面  劉紅兵在打電話的聲音:是的,蘇局長的老婆煉法輪功,還在街上發資料,被我們抓住了。後來被蘇局長領回去了。好好。嗯。我知道了。劉得意的陰笑,畫外音「這回局長的位子該我來坐了」)

(畫面  打出「一年後」字幕,春竹在街上發資料。甦醒迎面走來)
甦醒:你還敢在這裡發資料!你害得我丟官降薪,孩子上不了好的大學。你這個敗家的臭婆娘,你去死啊!你不想死是吧,那我就叫你生不如死!你就到監獄去等死吧!
(畫面  甦醒打電話。一會兒來了四個穿著公安制服的人。給春竹戴上手銬。拉著她上了警車。)

(畫面  監獄操場,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坐在地上,獄警 在訓話)
史雪  :你們別再上當了。法輪功叫人自焚,是害人的。只要你們趕快寫悔過書,很快就可以放你們回家。誰先來說說?
春竹:我先來。警官你的話不對。我是個被醫院判決只有三個月壽命的尿毒症患者。是煉法輪功我才活到了今天。那個自焚是江澤民和羅幹為了栽贓法輪功而偽造的。因為真正煉法輪功的人是不會殺生,更不會自殺的。而且那個偽造的自焚有很多破綻,最明顯的就是從他們喊口號、點火,不到二分鐘,滅火毯就把火撲滅了。請問,不是事先準備好,滅火毯會從天而降嗎?更離奇的是,那個叫王進東的人盤腿的姿勢不是法輪功的,而是軍人的,他全身都著火了,兩腿之間的汽油瓶卻完好無損。如果你仔細看看央視的焦點訪談,你還會發現更多的破綻。所以,法輪功沒有錯!錯的是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
史雪:  你胡說!你在蠱惑人心!(對幹警)把她拉出去,叫她嘗嘗我們的厲害!哼!

(畫面 春竹在監獄受電擊,獄警史雪邊點擊春竹,邊惡狠狠的說:你不是挺能說嗎?看你嘴硬還是我的手硬!春竹的嘴被電棍擊糊的特寫)
(畫面  春竹被吊銬的特寫。獄警們獰笑的特寫。)
(春竹被扔進監倉地上,同修們圍上來,一個同修大聲斥責獄警:)
同修甲:你們想打死她嗎?她死了,你們也跑不掉!
史雪:  你們太天真了吧!現在的政策是,對你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哼,打死她我還立功了,還得獎金呢!
同修乙:人在做,天在看!善惡終有報!你這樣對待修煉真善忍的好人,上天不會饒過你的!你的子子孫孫都會遭惡報的!給你的子孫後代積點福吧!
史雪:你還敢詛咒我,看我怎麼收拾你!
同修甲:我們是想告訴你,保護好人會得到上天的福報。你停止迫害好人,你會有福報。你應該感謝她才對。
史雪:我才不信你們的鬼話。(悻悻離去的背影)

(畫面  打出「四年後」,甦醒臥病在床,老胡在照護他。給他倒水、餵藥。林玲在幫他收拾凌亂的房間.)
甦醒:謝謝你們了。這段日子如果沒有你們,我死在家裡可能都沒人知道。
老胡:不要客氣。春竹是我們的好同修。幫她照顧你,是去監獄看她時她託付我們的。
甦醒:是我害了她啊!她現在在裡面還好嗎?
老胡:能好嗎?監獄的人為了拿到獎金,對她們是往死裡整啊。古今中外所有的酷刑全用上了。真不知道春竹那麼孱弱的身子是怎麼挺過來的,唉….
甦醒:(流下了眼淚)都怪我啊,鬼迷心竅,為了升官發財,把她送進了火坑。現在自己得了肝癌才知道,有什麼比生命還重要呢?
老胡:是啊!現在你明白春竹為什麼要告訴人們真相了吧!
甦醒:真擔心她還能不能回來。
老胡:別擔心。她一定能回來的!

(畫面  女子監室。相對兩排高低床 。春竹坐在向東的一排的最北邊下鋪上,打開信封。是女兒蘇穎給她的信,畫外音  :親愛的媽媽,幾年不見了,您還好嗎?我今年大學畢業了。現在在一所研究所工作。爸爸的身體不太好。肝癌晚期,疼得滿地打滾。都是你的朋友在照顧他。他昔日的那些下屬、哥們都躲得遠遠的。真是患難見真情啊!這幾年在大學裡,我遇到了一個和你一樣的女孩。她很漂亮。更是溫柔善良。她給我講了很多人生的意義。從她那裡,我理解了你。從你的朋友照顧爸爸的行為,我更明白了你們都是好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媽媽,我對我幾年前的行為向您道歉。我為有您這樣的媽媽感到驕傲和自豪!盼您早日回家!春竹滿面淚水的樣子)

(畫面  監獄外,一輛小車駛來停在門外。林玲和老胡下車,春竹從監獄大門走出來。林玲走過去,接過春竹手中的行李,兩人相視一笑。老胡把春竹讓上車後,在駕駛座坐下,林玲和春竹坐在後排。車開始啟動)
林玲:春竹,你受苦了。
春竹:在共產邪黨統治下的中國人誰不苦?我還算幸運的,因為得過尿毒症,各項指標達不到他們的要求。好多年輕同修被他們拉出去後就再沒有回來。這個邪黨,真是比蛇蠍還毒啊!
林玲:這個活摘器官的事我們也聽說了。邪黨不滅,世界難安啦!
春竹:老蘇現在情況還好吧?這幾年真謝謝你們啦。
老胡:他現在能吃能睡。好著呢。他常說很後悔那樣對你。也聲明三退了。九字真言也常念呢。
春竹:是大法師父慈悲啊。像他那樣害了多少大法弟子的人,師父都救他。真是佛恩浩蕩啊!
林玲:是啊,可惜,還有那麼多世人聽信邪黨的謊言,不信大法,不肯三退,真的到了大瘟疫橫行世界的時候,這些人怎麼辦啊?
春竹:我們的責任很大啊。我們要想辦法叫醒那些受騙的人。
林玲:對。我們一定要想辦法叫醒他們!

(畫面  打出 二零二零年  武漢肺炎爆發
春竹、林玲、老胡、很多大法弟子傳播真相的場面。春竹背著黑色挎包走在街上。對面一個熟悉的身影走近。)
春竹:秦院長,你好啊。好久不見。
秦院長:是春竹啊?真沒想到。還能見到你!
春竹:是啊,要不是法輪功師父救我,我都死二十多年了。
秦院長:法輪功救你?
春竹:是啊。那次從你們醫院出院後,我就學了法輪功。只煉了不到一個月,我的身體就恢復了健康。尿毒症的一切症狀都消失了。後來在監獄即使受電擊、吊銬、毒打等酷刑,我都挺過來了。這是普通人絕對不敢想像的!你說這不是法輪大法神跡的最好見證嗎?!
秦院長:哦,哦。我真不敢相信。那蘇局長的肝病現在好些了嗎?
春竹:他現在好的很。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聲明退出了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大法也救了他。秦院長啊,你是個好人,我就跟你說說知己話吧。你看目前這個大瘟疫,很可怕啊,你也知道,沒有什麼特效藥治這個病毒,只有相信大法、聲明三退的人才會不怕這個瘟疫。為了你自己和家人的平安,你也從心裡退出共產黨的組織,好嗎?
秦院長:怎麼退?
春竹:不用找單位,我給你用「向光明」的名字去退黨網站登記下就行了。家裡人你也要跟他們說,儘快登記退出。你隨時來找我,我可以幫你上網登記。
秦院長:好的。謝謝啦。
春竹:不客氣。這些資料你也拿回去看看。你會更明白的。
秦院長:好,我一定看!我先回去跟他們說。你自己注意安全。
春竹:我會的。謝謝你。等你的好消息。再見。
秦院長:再見。

(畫面,越來越多的人來聽春竹說,接過真相傳單的人們笑容滿面的特寫。
春筍破土而出,漫山遍野的特寫。象徵得救的生命遍布世界。)

(片尾曲響起:
人間奇蹟大法創
絕處逢生沐春光
千難萬險一笑過
惟願世人明真相
人間末劫有大難
敬天重德棄邪黨
法輪大法救眾生
誠信大法福樂長)
              
劇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