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

寒梅


【正見網2022年04月18日】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春暖花開的季節。一朵朵鮮花在陽光下綻放。

花朵在陽光的照耀看護下,從一粒種子到綻放鮮花,這一路走來,雖說經過了風吹雨打,可開的是更加美麗了。各自綻放著屬於她們的美麗,世人經過她們時也會覺得她們是如此的漂亮,如此的與眾不同。由此我想到了從選種子、種下、到小苗、到長大,這一過程,園丁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心血,更別提再到開出讓天地都稱讚的花朵。這些花朵在天地間開放,增添了天地間的色彩,世上有了這些精心培育的花朵,世間才有了希望,有了美好。

作為大法修煉者,走過的歷程就如從一粒種子到綻放出美麗的花朵,這一路走來有過淚水,有過心酸,有過疑問,問為什麼會開在這污泥裡,有過怕,有過放棄的想法,有過不知所措,有過暴風雨來時不知怎麼辦的彷徨無助。就在這時候在園丁的精心培育下會慢慢的走過來。在師尊的指引中,弟子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和責任。經過了風雨的洗禮,弟子也漸漸的在成長。相信風雨過後一定就是彩虹。花朵有陽光的照耀,開的會更加美麗。

這些花朵給春天帶來了色彩,增添了暖的氣息。也希望世間的人們駐足一下,也聽一聽大法弟子傳遞的真相,明白什麼才是人生的目地,什麼是人間真正的美好。

在這裡祝願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如春天的花朵綻放世界,都能圓滿隨師還;讓春遍滿園,如春花開的越來越漂亮,越來越美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