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詩:回望冬天

文心


【正見網2021年05月30日】

北方的春總比南方要晚些時日,但終於還是來了。站在春天的原野,心也隨著周圍的山水盪起綠的漣漪,山花的芬芳瀰漫心間,靈魂在天地間自由的翱翔。此時,回望冬天,所有的噩夢,所有的重負,所有的傷痕都那麼的微不足道,甚至於冬日裡,在窒息的空氣中發出對春天的渴望,現在看,都輕如一絲微風。

冰雪凝固的環境,狂風脅迫的寒威,迷茫中的艱難等種種感受,就像夢中一般已然過去。曾經的孤獨和無助,夢想與堅持,讓我們看到遺世獨立的品格之珍貴,更看到信念的強大和無敵。

冰雪中的驛客啊!從來都無懼路途的險惡,就如西行取經的師徒,一路斬妖除魔,馬不停蹄,即將功成圓滿。

回首來時路,二十二年,中共的邪魔詭計何曾停手?暴力、謊言只能迷惑被它欺騙的百姓,具有火眼金睛的大法弟子,早已看穿魔鬼的內心。他們的心堅定得就像茁壯的樹根,深植於大地深處,風雨愈大,根越扎得深。

時起的春寒會凍傷花木的枝葉,但最深的春意正向我們靠近,朋友,現在你還感到行路的艱難?可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