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誰說世上無報應

文:高潔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3月28日】

正見廣播(音頻):誰說世上無報應 

文:高潔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海外媒體報導,當年的侵華日軍總司令岡村寧次遭受的報應:大兒子中年暴斃,二兒子幼年死於猩紅熱傳染病,晚年淒涼,孤苦伶仃一個人,後因心臟病突發而死,死時82歲。這樣的報應案例中共媒體是不報導的,按照正常思維,這樣的案例會引發中國人的愛國情懷,告誡世人善惡有報,做了壞事一定有報應,這多好的事,但是中共不敢報導,因為中共的罪惡比岡村寧次更可怕,從中共建政以來,通過各種屠殺、政治運動、各種人禍導致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八千多萬,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的人數都多。中共怕中國人覺醒後找它算帳,所以這些真相是一定要掩蓋住,一再鼓吹善惡有報的天理是不存在的,都是封建迷信,人要靠奮鬥去爭取幸福,鬥爭過程中就有流血犧牲等,用一系列的謊言來掩蓋天理與真相。

周恩來沒有後代,死後骨灰撒進大海,被中共吹捧為精神高尚,這是中共的謊言,真相是因為作惡太多太大,絕後是惡報;死後怕被後人掘墳戮屍,骨灰也不敢留。中共匪首毛澤東的頭像掛到天安門城樓,屍體掏空用水晶棺材盛放供中國人所謂的瞻仰,看似世間留名留屍體,真相是在古代,只有罪大惡極的人才會頭顱被砍掉懸掛城門上,那是一種懲罰與侮辱;有句成語叫入土為安,毛匪首的屍體不能入土,那是一種極大的侮辱,是報應的體現。

中共說沒有報應,報應就消失了嗎?中共說善惡有報是封建迷信,善惡有報在人間就沒有體現了嗎?這是自欺欺人的邪說。報應無處不在,無時無刻不存在著。

明慧網報導,2021年大年剛過,遼寧省建平縣張家營子鄉公安派出所所長李永富1月31日在單位值班時突發心臟疾病死亡,年僅54歲。

青島大學附屬醫院官方2021年2月26日通報:青島大學醫學部器官捐獻與移植研究院院長、青島大學附屬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肝臟病中心主任臧運金,於當日凌晨暴斃,終年57歲。青島大學附屬醫院官方通告還稱,臧運金至今已完成肝臟移植手術超過2600例,居國內前列,連續四年名列中國名醫百強肝移植手術前十位,二零一九年被評選為所謂的「國之名醫」,二零二零年被評選為所謂的「魯衛工匠」。

臧運金作為肝臟移植組責任人之一,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罪行,在國際上被作為追查調查對像。

2020年7月31日,天津市中院宣判:中共陝西省委原書記趙正永,因受賄7.17億元人民幣,被判處死緩(死刑,緩期二年執行),死緩期滿減為無期徒刑後,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

陝西省政法委原副書記、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吳新成,2018年7月21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局調查。2019年1月17日,被開除公職並立案審查。2019年8月,法院做出一審判決,吳新成犯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並處罰金300萬元,對已退繳的贓款3410萬元及房產予以沒收,上繳國庫,對尚未追繳到位的贓款將繼續追繳。

這樣的例子太多了,這不是盲目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報應嗎?

2021年3月12日的明慧網報導,河南法輪功學員岳彩雲被浙江省杭州市第二監獄迫害致死,岳彩雲的遺體骨瘦如柴。監獄推脫責任,說跟他們沒關係,並恐嚇他的孩子:如果你們要鬧事,就給你們單位說,你們與法輪功如何如何!最後以補償金名義給三萬元了之。

岳彩雲在河南省的第三勞教所曾經遭受過各種酷刑的迫害,這次在蕭山區紅十字看守所和杭州監獄也遭受了各種的酷刑迫害。從遺體的慘狀上就可以看出中共是如何利用謊言教唆惡警、惡人行惡的。

法輪功學員用生命的付出告訴人真相,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是如何威嚴與慈悲的,告訴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目的,告訴人中共如何利用謊言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的,同時也給人指明了出路與方向,那就是:三退保命保平安,善待法輪功學員有福報,危難時刻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這樣的真相用正常思維看是福音,而中共卻扣上各種罪名大加打壓與迫害,甚至大規模的秘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直到今天還在秘密進行著。你說中共沒有罪惡目的可能嗎?跟著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能沒有報應嗎?中共的罪惡多端已經招來報應了,民間廣為流傳的「天滅中共」就是天象變化,天意在人間的顯現。今天的這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就是奔著中共而來,那些還執迷不悟的人該清醒了!

法輪功真相才是世人得救的福音。歷史上有很多棄惡從善得福報的故事,善惡有報是天理,古今一理,今天這樣的故事同樣有。

明慧網報導過兩則中共610人員明白真相得福報的故事。一位是前「610」人員,他在法輪功學員的善勸下,閱讀《轉法輪》,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他懺悔自己過去在無知中參與迫害法輪功,犯下無邊罪惡,為此感到深深負罪和痛悔。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他表示,感恩法輪功創始人無量慈悲,衷心祝願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他說:「我曾經就是臭名昭著的『610』人員,當時主要的工作任務就是迫害法輪功學員。不堪回首的往事,經常讓我有著一種深深的負罪感,撕心裂肺的痛折磨著我,我要向我曾經迫害過的法輪功學員深深的鞠上一躬,道上千萬聲『對不起』。我知道,即使這樣也無法洗去我的罪過,無法彌補給他們心靈肉體上的傷害,我知道只有把痛悔當作我修煉中的勇氣和力量,才是唯一的出路,別無選擇。再一次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也有一位雲南省的「610」主任,在一次同學聚會上,她的一位修煉法輪功的同學向她講述法輪功真相。她不僅聽不進去,還威脅:「看你是同學,要不把你也整進去!」

後來,她的獨生兒子上了復旦大學,不幸遭遇車禍重傷。醫院在診治過程中,發現她的兒子心臟破損,無法醫治,下了幾次病危通知。

她走投無路只好去找她那位煉法輪功的同學,表示無論出多少錢,即使傾家蕩產也要救活兒子的心願。她同學告訴她:「你今天遭遇此事,與你參與迫害法輪功有關。但神佛是慈悲的,你要從今往後不再協同做傷天害理之事,並儘量彌補你以前做過的錯事:去把你以前經手關進勞教所、監獄的法輪功學員設法營救出來;去找那些你曾經迫害過的法輪功學員,誠心向他們道歉;把你敲詐、勒索的錢財如數賠償;並和你的家人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許你的兒子還有救。」

她明白了真相後,就去找那些以前她經手送進勞教所、監獄的法輪功學員,發現大部份都已回家,她就登門拜訪道歉,心想:我以前把他們治得那麼慘,他們會不會報復我、辱罵我?但為了兒子,也只有硬著頭皮去。沒想到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對她十分寬容,沒有一個責罵她的。她還把非法沒收、搶奪的錢財計算了一下,大約有24萬人民幣之多。她就把這些錢賠償給法輪功學員,沒想到,還沒有賠償到總數的三分之一,她兒子的病就不治而愈了。複查時,醫生都覺的不可思議。

她兒子康復後,他們全家這下徹底明白了大法真相,都對大法師父感激萬分,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都辦理了「三退」(即退出黨、團、隊組織)。

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各級警察、檢察官、法官可能不知道,在公、檢、法、司內部,明白真相的人大有人在,每逢重大節日,如5.13、中秋節、元旦、中國新年等,在明慧網上可以看到大量的來自於公、檢、法、司、部隊、總參等部門的恭賀法輪功師父的賀卡、賀詞等,寫的情真意切,感恩之心溢於賀卡。他(她)們都在自己的崗位上為自己以及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

那些參與迫害岳彩雲以及其他法輪功學員的人,應該為自己及家人的未來想一想了,怎麼能再被中共的謊言牽著鼻子走呢?不是有「槍口抬高一厘米」的選擇嗎?不執行命令可能會在中共體制內無法存身,甚至有送命的危險,但我可以「打不准」,可以採取各種方式善待法輪功學員,這不是善舉嗎?還可以保存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證,通過合適的機會投寄給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立功贖罪,也可以把真相告訴更多的人,參與到救人的行列中來,這不是做了萬古難遇的救人大好事嗎?積無量功德的大好事。

誰說世上無報應?只有中共別有用意的在鼓吹。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苦口婆心的勸人行善,是為了眾生得救著想。法輪功學員的各種付出,包括付出生命也是為了眾生明白真相得救。真心的希望那些至今還迷失在中共謊言裡的中國人儘快明白真相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