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三退,關鍵時刻的選擇

文: 單宜昌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2月28日】

正見廣播(音頻):三退,關鍵時刻的選擇

文: 單宜昌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從2004年至今,已有3.7億中國人在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即退出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尤其是今年十月美國開始限制中共黨員入境之後,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選擇「三退」,因為,黨員身份已經成為給人帶來麻煩的「負資產」:入境要被問詢,甚至入境被拒打道回府;黨員名單多次被泄露,自己在海外的身份可能會引起注意。

比如,今年八月中共195萬黨員名單泄漏後,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調查發現,這些共產黨員已滲透到英國、澳洲、美國等西方社會的多個角落,包括外交部門、跨國銀行、高端製藥公司、學術機構和國防製造商等領域,數量高達7萬多機構。可以說,能在海外大公司工作的大多是在國內成績好的學生,上學時大多入過團隊,入黨者也不在少數。他們的黨員身份,可能會影響到他們工作和生活的前途,也是阻擋他們良知的屏障。

美國大選舞弊被曝光以來,人們猛然驚醒:共產主義不僅占領了中國,還要侵占美國這一民主自由的燈塔,它的目的是要毀滅人類。在這場正邪大戰中,很多美國人站出來捍衛美國信仰與價值。現在每天都有五、六萬人發表退黨/團/隊聲明,肯定了自己在歷史關鍵時刻不與邪惡為伍的良知。

2020年12月4日,來自四川成都的李友惠在海外大紀元網站發表了「三退」聲明。聲明說;:「今天,遇到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陌生人;知道了對一個生命來說最關鍵的一段話;作出了人生中最重大的一次決定:退出邪黨少先隊!」

有五十年黨齡的汪洋桓(化名)在退黨聲明中說,「雖然身陷泥壇,但依然願意儘量站在乾淨的地上。」

中共官員的心態在變化

12月7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十四名中共人大副委員長實施制裁,凍結他們的資產,禁止他們及其親屬入境美國。網友評論說:「王小丫、李修平也被美國制裁啦。」細想一下確實如此,她倆分別是制裁名單中曹建明和張春賢的妻子。大家知道,很多中共官員都想把親屬尤其是孩子送到美國,他們能不掂量嗎?

最近,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法輪功學員在明慧網上發表《最近撥打北京專案的體會》一文中說:「高官似乎更相信天滅中共指日可待。」這位學員感覺到,以前這些中央機構官員接電話時那種盛氣凌人和言語狂傲,這次基本沒有碰到,而且這些人大多比普通民眾對國內外形勢了解的更多更早,他們當中有的已經有很多思考。

中共謊言擋不住退黨大潮。

美國人說:不要中國那樣的共產主義

美國大選舞弊被認為是剝奪了選民的正常投票權,顛覆了美國憲政,而且有證據表明中共干涉了這場大選。美國民眾舉行了聲勢浩大的遊行,支持川普,反對竊選,反對共產主義侵占美國,很多美國人表示「不要中國那樣的共產主義」、「不能讓中共像統治中國人民一樣統治美國」。這些反共之聲通過「翻牆」都能看到,大陸也有自媒體轉發美國大選真相,震撼了中國人。

12月15日,祝曉梅在發表「三退」聲明中說:「我是2006年在北京讀MBA實習期間入黨的,當時鬼迷心竅,覺得有個黨員身份可能有利於將來工作的晉升,其實當時也只是在一家IT私企工作。所以也就第一年交了黨費之後,我再也沒交黨費了,以為算是自動退黨了。自2015年我來香港後接觸到了牆外的世界,了解到牆內看不到的各種這個邪惡政黨的暴行(對法輪功、新疆和西藏等異教的迫害,還有令人髮指的活摘人體器官等),還有這兩年親眼目睹他們對香港年輕人和民運人士的殘酷鎮壓,特別是現在居然在美國大選背後搗亂,居心不良要摧毀民主的燈塔!陷全世界人於危險之地!不主動和他們劃清界限的話,我感覺自己都成了幫凶了!」

來自大陸的高中生李鈺「翻牆」後,也被中共反人類的性質震驚了。「暴力,獨裁,專制,完全違反了人類精神。它們對得起幾億亡魂的冤靈嗎?」

「每當看到國外的人們大遊行時眼淚總會落下。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他們一樣,為捍衛自己的權利而走上街頭,搖旗吶喊。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躲在房間裡,擔驚受怕地打著字。希望能在我有生之年等到那一天,現在封鎖真的是越來越緊了。」

「最近的美國大選,我也是非常擔憂。共產主義勢力已經滲透到世界的每個角落,連民主的燈塔也像是將要熄滅。我本來是不信神的,卻也在祈禱,讓神看看人間的苦難。願上帝保佑美國,保佑川普和為自由而戰的人們。在此,我鄭重宣布退出一切與中共相關的組織。我不是它們的棋子、奴隸、擋箭牌,沒人能代表我,我只屬於我自己。」

從中共謊言中醒來

李鈺還說:「上天賦予人的權利,沒有什麼能夠剝奪。人的身體、精神、信仰,都是他們自己的,它們卻在暴力奪取。它們隱瞞,它們欺騙,不計手段去抹殺掉那些自由的聲音,在滿是鮮血的土地上聽著奴隸的讚美歌。它們扭曲人的思想,顛倒黑白,歪曲事實,並為此沾沾自喜,自我歌頌從未停過。人民是他們的政治犧牲品,它們把人權踩在腳下,把國家踩在腳下,肆意踐踏,表面功夫卻做得很好。知道這些並敢於向大眾說出這些的人,要麼在國外,要麼在監獄,要麼在土裡,他們是真正的勇士。」

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像李鈺一樣從中共的謊言中清醒過來。一位三十八軍老團級幹部在退黨聲明中說:「我是三十八軍的一個團級幹部,是老黨員。親身經歷了八九年共產黨在天安門的大屠殺,一場轟轟烈烈的反腐敗反官倒的民主運動被鎮壓下去了。我也是隨著老軍長拒絕進京屠殺人民而受到惡黨的嚴厲處分,因拒不認錯被貶低到地方的一個炮兵旅,降級處分。轉業後一沒工作,二沒經濟來源,後來靠著學習周易、八卦這些傳統文化,學著給人算卦、看風水來維持生活。我深知共產黨的敗壞及邪惡獨裁暴政,多年來也沒給它交黨費。中共一天不亡國將無寧日、民無安日,百姓永遠是欺壓宰割的對像。」

來自上海黃文靜原是醫療體制內的一名藥劑師,目前在英國留學。她說,因為在醫院基層工作,本人深刻體會到了「中國式的逆淘汰」。2016年我因為主張藥房工作改革,遭受前所未有的排擠和攻擊,在養病過程中第一次提出退黨,被支部書記勸阻。於是2018年底選擇離職,遠赴英國留學。留學期間,能夠自由的收看海外轉帖和視頻,讓我對我們的歷史、百姓的苦難和中共反人類的罪行有了真正的了解:六四事件、對法輪功的迫害、香港淪陷和新疆集中營,至今讓我不寒而慄,潸然淚下。

「雖然這兩年多我未曾參與黨內活動和交納黨費,而且早已不在崗位,但支部依然拒絕進一步認證我的退黨申請。因此我決定在線聲明退出黨團隊,不惜一切脫離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邪惡組織和意識形態,做一個真真正正有良知的人。」

在世界經歷巨大變遷的今天,真相與傳統道德比任何時候都尤顯重要。道德和良知是上天賦予人的,人人的內心都有,與生俱來。如果良知入睡不醒了,人就迷失了,這種迷失,後果是慘重的。神佛看人心,希望在這關鍵時刻,大家都能明辨是非,擇善而行,得到神的保護。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