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由惡作 福由德生」

初衷


【正見網2021年04月20日】

 「禍由惡作,福由德生。」這是一句老話,古人經過無數次的生活實踐總結出來的,符合善惡有報的天理,更通俗易懂,從字面上就能明白福禍的根源。

《德育古鑒》裡記載了一則惡役遭惡報的故事:邵道是明朝池州人(即今安徽貴池縣),在衙門中充當差役,常向人勒索財物,滿意則喜,否則就拳打腳踢。有時郡官命令他杖刑犯人,他就極力施刑,以至於死在他杖下的犯人不可計數。後來,邵道得了怪病,手腳僵硬好像被綁住,全身腫脹好像被打過板子的痕跡,肉一片片往下爛,痛苦不堪。因此當時的人都說:「善惡終有報,橋南看邵道。」邵道最後全身的皮肉都爛盡了,只剩下一把骨頭在床上時,方才氣絕身亡。

這句話在今天同樣適用。中共把善惡有報的天理污衊為「封建迷信」,詆毀神佛,它有它的罪惡目的,但是天理還是要在人間顯現,只是中國人被中共的謊言蒙蔽了雙眼,惡報出現了也不敢去承認。

康生是中共政壇上一個極其兇惡的打手與幫凶,他與其妻曹軼歐一生作惡太多,在延安整風、土改、文革運動中一馬當先陷害他人,充當打手、心狠手辣,被陳雲稱為「是鬼不是人」。康生、曹軼歐兩人死前都患有恐懼症。據曾在北京三零一醫院當護士的陳賡女兒陳知進回憶,康生二十四小時要警衛員開燈陪著,要不停地放映電影。一旦病房裡沒人,他就會恐怖地叫喊誰誰來找他索命了、誰誰滿身血污、誰誰戴著鐐銬叮噹作響,聽者毛骨悚然。曹軼歐死前不分晝夜做噩夢,夢見許多面目兇惡的人追殺她。

1975年康生病亡。文革後中共批判康生,康生被開除黨籍、撤銷原悼詞,骨灰盒也從八寶山被移出。刨棺定論,無異於死後鞭屍。這是不是古人講的惡報?與傳統文化故事中的惡報慘狀並無二樣。

2014年周永康被中共以貪腐名義拿下,2015年6月11日,被中共法律判無期徒刑,其兒子周濱也被判刑,兒媳也走上了維權之路。無論官場還是民間都知道,他是因為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遭了惡報。在中共精心編造的謊言裡造了一身的罪業,終究難逃天理報應,還禍及家人。

2005年7月1日的明慧網有篇文章《地獄裡的中國警察》,是一個開了天目的大法弟子寫的,他看到了江澤民如何欺騙警察迫害法輪功走向地獄的景象:2005年6月20號早上,我在打坐中,看到從地獄裡偷偷摸摸的爬上來一個大魔頭,和中國的那個大魔頭長得一模一樣。地獄的邊上站著兩個警察,大魔頭從地獄裡爬上來,對兩個警察顯得非常親熱,用左手摟著一個警察的肩頭,笑眯眯的小聲說:「你夠標準啦。」說著,就摟著這個警察「撲通」一下進了地獄。在進地獄的同時,右手抓著厚厚的一沓人民幣,塞給了另一個警察,那個警察畢恭畢敬的把錢接了過來,有些茫然。遠處有許多警察看到了這個警察手中那麼多錢,紛紛跑了過來,地獄邊上圍了大半圈的警察。大魔頭非常高興,又從地獄深處爬上來,重複著前面的動作。就這樣,把前面的警察摟進地獄,再隨手塞給後面警察一沓錢,凡是接了大魔頭錢的警察,一個接一個被大魔頭摟進了地獄。

在地獄邊上站著的警察,只盯著前面警察手裡的錢,他們急不可待的想要錢,卻看不到死於裡邊的景象。

凡被大魔頭摟進地獄的警察,都被送進了掛著「煉獄」牌子的大門,大門的裡邊有一個特大的蒸籠,從蒸籠裡往外冒著濃濃的白氣,就像人間夏季冰川上的白氣那樣,可是不會散開。那個警察被推進去後,身上前後被貼上「弒神大罪」四個字,然後被扔進蒸籠裡,在蒸籠裡面,就按它們在人間是怎樣弒神的,它們就承受同樣的酷刑,一邊承受它們弒神時的暴行,一邊再受「煉獄」之苦,但是它們不會死,永遠這樣承受下去。按人間的說法,叫「生不如死」。

 「弒神大罪」是不是體現出了前因後果?先有迫害法輪功學員,才有地獄的慘痛惡報。如果反過來,不迫害法輪功學員,善待法輪功學員,「槍口抬高一厘米」,就是積德善舉,得到的一定是福報,因為積德在先。

99年7.20中共剛開始迫害法輪功前,當地國保大隊的一個警察臥底到法輪功學員中秘密調查,事後他自己講:沒有發現什麼問題,只是學法、煉功,交流心得體會。迫害開始後,他本著善念對待法輪功學員,儘自己所能幫助法輪功學員,抄家時看到法輪功書籍或真相資料還幫助遮掩,後來調離了國保大隊,到某派出所當了指導員。再遇到法輪功的事時,都是以善的心態對待。他文化水平不高,只有初中文化,不是也得到提拔重用了嗎?善待法輪功學員在前,做了好事,積了大德,所以才有這樣的提拔福報。

中共迫害法輪功是有其罪惡目的的。作惡能造業,迫害法輪功能造下惡貫滿穹宇的罪業,足以銷毀生命去償還,這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目的——毀滅人類。生命走過漫長的歷史長河,為的是在今天在法輪功弘傳於世時得到救度,卻被中共邪黨的謊言蒙蔽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毀了自己生命的未來,這才是生命真正可悲的事。

《封神演義》中有個詞叫「在劫難逃」,作了惡,違反天意而為,是很難解脫的,這是過去的理。那時沒有宇宙大法——法輪功。過去的各種法門威德有限,改變不了惡報的命運。但是法輪功是宇宙大法,佛家的高層次修煉大法,具備非常大的威德,能把人從地獄中挽救出來。法輪功真相就能起到這樣的作用。除了迫害元兇江澤民與幾個高級幫凶外,他們真的是在劫難逃,任何人只要明白真相,按照法輪功真相要求的去做,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已經歸神佛管了,命運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發生改變了。如果做的更好,也廣傳真相救人,那是積大德的善舉,已經為生命的未來奠定了非常深厚的基礎。就看世人在法輪功真相面前的選擇了。拒絕真相,會種下生命毀滅的惡因;選擇真相,善念與良知被喚醒,已經種下了未來得福報的善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