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當中共打手的47名省部級政法高官出現在「惡人榜」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4月13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截至2021年1月,共計有47名「省部級」(又稱「中管」)政法系落馬高官,出現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榜」上,以大陸31個省區(港澳台略)統計,省均1.5個「省部級」政法高官落馬。

這些高官中有周永康、李東生、周本順、吳愛英、孟宏偉、宋平順、王立軍、張越、孫力軍等47人,他們中有正國級、正省部級、副省部級,都被列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榜」。

其中有的已死,有的被判死緩、無期徒刑、有期徒刑或撤職等其它處分。上述47人只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一小部分中共高級官員,還有許多至今還未被繩之以法的惡人,如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主犯等,以及主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央級部委和各省市自治區主要頭目。他們中有的還在台上,有的自以為平安落地,做惡怎麼能不償還的呢?用不多久報應就會上身的!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一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一年來遭到這樣殘酷的迫害案例千千萬萬,罄竹難書!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僅剩一人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

迫害元兇江澤民雖然下去了,中共江氏集團仍然存在,江氏餘孽仍在肆無忌憚的迫害法輪功,這場血腥的迫害仍在持續。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綁架6659人,騷擾8576人,關洗腦班537人,流離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迫害分布於大陸的二十九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304個城市。118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90歲以上17人,年齡最長者94歲。

二零一九年至二零二零年兩年內,至少有154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2019年非法判刑人數更新為921人),非法掠奪法輪功學員現金7692054元(2019年中共掠奪法輪功學員現金4903820元,其中,罰金4597100元,警察搶劫306720元。)

從《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等書中我們知道了共產邪靈的來歷及它存在的終極目的。要想儘快結束這種黑暗殘暴的統治,就必須解體滅亡中共,將已經滲透到整個世界的共產主義因素徹底清除滅盡,才能實現世界真正的和平與安寧!

47名省部級政法高官的可悲下場值得所有曾經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引以為戒,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最後結果是可想而知的。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大大小小中共官員們,不要再繼續作惡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人做惡都得償還,這是天理。停止作惡,悔過自新,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