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命運的金鑰匙

良言


【正見網2021年02月16日】

人的命運往往是很難改變的,所以很多算命的人才會算的準確。是不是人的命運真的無法改變呢?造物主網開一面,還是有辦法的。

一:裴度改命 位至宰相

如今說唐朝有個裴度,少年時,貧落未遇。有人相他縱理人口,法當餓死。後游香山寺中,於井亭欄幹上拾得一條寶帶。裴度自思:「此乃他人遺失之物,我豈可損人利己,壞了心術?」乃坐而守之。少頃司,只見有個婦人啼哭而來,說道:「老父陷獄,借得一條寶帶,要去贖罪。偶到寺中盥手燒香,遺失在此。如有人拾取,可憐見還,全了老父之命。」裴度將一條寶帶,即時交付與婦人,婦人拜謝而去。他日,又遇了那相士。相士大驚道:「足下骨法全改,非復向曰餓革之相,得非有陰德乎?」裴度辭以沒有。相士云:「足下試自思之,必有拯溺救焚之事。」裴度乃言還帶一節。相士云:「此乃大陰功,他日富貴兩全,可預貿也。」後來裴度果然進身及第,位至宰相,壽登耄耋。

(節選自《喻世明言》之第九卷 裴晉公義還原配)

二:一念之善 命運改變

古代有個人的家人受到別人的傷害,便拿著刀要去殺死仇人。路過一位相士的家,相士看到此人後面跟著一群厲鬼,也拿著刀跟在後面。一會回來時,相士看到厲鬼不見了,後面跟著一些喜神。便去此人的內心變化。此人說:「開始時認為自己的親人無辜受到傷害,要去報仇;快到地方時,想到此人已經收到了律法的懲罰,況且如果我傷害了他,他的家人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心靈被傷害,也會找我報仇呢?冤冤相報何時了,就放棄了報仇的想法。」

大概這個故事就是我們常說的「一念之善,吉神隨之;一念之惡,厲鬼隨之。知此可以役使鬼神。」的準確解釋了吧。

三:大法開傳 善者得救

很多的預言都預言了今天的人類大災難。這個災難不是小範圍的,整個人類,關切到每一個人的未來。為什麼會出現大災難呢?其實看看今天的人類現狀就知道了。簡直是十惡毒世,人的善念被埋沒了。

大法的開傳,其實是大法在救度世人。而大法弟子則是以身救世人。大法弟子承受了世間比當年耶穌弟子還大的災難。為什麼會這樣,是大法弟子給世人展示自己良知尚存的機會。並不是大法弟子應該這樣,而是在替世人受苦。

那些看到大法弟子受到不公平的迫害時,同情大法弟子甚至幫助大法弟子的人,就會被神選擇留下來。因為他們的善念良知出來了。

金鑰匙

善念一出,命運瞬改;
世人本是,為法而來;
法徒慈悲,慘遭迫害;
真相大顯,邪惡不在;
天地復明,天康地泰;
眾生醒悟,出新「三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